春遊章丘野生動物園作文,春遊章丘野生動物園優秀作文400字四年級

2021-03-19 18:33:17 字數 5084 閱讀 4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抄期天,爸爸、襲媽媽帶著我去動物園參觀。來到動物園,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大花壇,花壇裡用石頭、水泥造成的大象、小鹿、熊等動物雕像,它們微笑著,像是在歡迎我們呢。

今天的遊人可真多呀。我們順著小路先來到熊貓館,有一隻可愛的小熊貓正在睡覺呢。棕色的毛,黑黑的眼圈像是戴了一副黑墨鏡。

瞧,它睡得多香呀!我不忍心打擾它,就來到它旁邊的袋鼠館。這裡有一隻袋鼠媽媽正在哄小袋鼠玩兒,調皮的小袋鼠一會跳進媽媽的育兒袋裡,一會跳出來,真有意思。

我們繼續往前走,黑猩猩館裡的兩隻黑猩猩也在懶洋洋地睡覺。猩猩館對面的鴕鳥園裡的鴕鳥卻個個精神,有的在吃菜葉,有的在散步,還有的在互相梳理羽毛。但動物園園裡最精神的要數猴山上的猴子們了,你看,它們多機靈呀!

有的盪鞦韆;有的滑滑梯;還有的在追逐打鬧,真是可愛極了。爸爸看著這些小猴子,笑著說:「我們的小公主也像一隻小猴子,整天蹦蹦跳跳,你也到猴山上和小猴一起玩吧。

」最後,我和爸爸又騎了馬,坐了「激流勇進」。時間過得真快呀!天要黑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春遊章丘野生動物園優秀作文400字四年級

2樓:白羊愛哭的薔薇

今日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但這並不能減少我們出去遊玩的興致。我們來到了上海野生動物園,**各種各樣的野生動物。

我們坐著大巴車,駛進了車入區。首先映入我們眼簾便是七個大字,「食草動物放養區」。首先見到的是一群牛,小牛正悠閒地搖著尾巴。

它們時不時地伸出舌頭,舔舔這,舔舔那,蹬蹬蹄子又刨刨地,還不時地東張西望,好像對我們這些遠方的客人十分新奇。大牛頭上長著兩個像織布梭子似的大耳朵,耳朵前長著兩隻尖尖的硬角,長長的臉上有著一對銅鈴般的大眼睛,圓圓的鼻子下面長著寬寬的大嘴巴。它們吃草正吃得津津有味,一見我們來了,好像有點興奮,舒開蹄子跑了起來。

這時又走來一隻小鹿,尾巴較短,腿較長,毛是黃褐色的,現出美麗的光澤,中間還有著點點白斑,頭上有一對樹叉般的角,一對粉紅色的耳朵向上豎著,兩隻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它那又小又短的尾巴向上翹著,顯出一副調皮的樣子。長頸鹿溫文爾雅,有一身美麗的花斑,長長的脖子,高高的個子,它的身材顯得那樣的高大挺拔,彷彿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它的膽子也夠大,竟把頭伸進車窗裡向我們討食。我們整個車頓時亂成一團,同學們都尖叫起來,急忙從包裡找出零食給它吃。它吃後,伸出頭滿意地走了。

我們還看到了馬、斑馬等許多食草動物,令我大開眼界。

關於章丘野生動物園的作文300字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下午,天氣真好。我的心像快活的小鳥,高興極了——因為今天媽媽要領我和姐姐,小悅悅,小丫丫和她們的媽媽到xx口野生動物園去玩。

坐在車上,我就急切地盼望著到達終點——西霞口野生動物園。終於,遠遠的,看見「西霞口野生動物園」八個大字映入了我的眼簾。我歡呼起來,飛一樣地跳下車,隨著**往動物園走去。

一進動物園的大門,首先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座雕刻著許多小動物的大石壁——燦爛的陽光下,小動物們姿態萬千,栩栩如生。我顧不得細細觀賞,就隨著**拾階而上,來到了猛獸區——在這裡,我看到了凶猛的獅子,威武的老虎,美麗的殺手——豺……

走出猛獸區,我們又來到了「猴山」,這裡可真是猴子的世界,猴子的樂園啊!只見大大小小的猴子數也數不過來,而且形態各異:有的拿著瓶子像小孩子一樣在喝奶;有的在剝花生吃;有的大猴子抱著小猴子在飛快地跑……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在這時我看見一個大籠子裡有很多猴子,籠子上寫著「猴監獄」我這才明白這些猴子犯錯了,我都有些為它們反悔。

出了「猴山」,我們又**了「百鳥園」:這裡的鳥類足足有幾百種,它們色彩鮮豔,形態萬千,真是鳥的「天堂」啊!

我們又來到了海洋館,時間正好,海豚表演開始了,它那優美的身姿擺出的動作是那麼的驚人。

傍晚,我們乘著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xx口野生動物園,迎著夕陽的餘輝向家裡駛去……

關於野生動物園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遊野生動物園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了野生動物園,那裡的動物真是太可愛了,令我流連忘返。

一進野生動物園,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幾隻笨笨的熊,我看見大家都拿出小蘋果來喂熊,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買了一個小蘋果,爸爸叫我先別扔下去,要先**一下,只見那幾只黑熊和巨熊都站了來盯著我的蘋果,我用力一扔,啊,正好扔中其中一隻巨熊的嘴巴。那隻巨熊一口把它給吞了,那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接著,我們又去看了獅子、獵犬等。獅子只要一聽到公雞」喔喔」叫,就會立刻精神起來,它只要看到誰拿著機,它就會追著那個人跑,可有趣了。

啊,最精彩的來了,我們來到了野豹館。我們看見有個叔叔向工作人員買了一隻雞,把他綁在鐵絲上,那更鐵絲是用來綁食物的,一頭穿過野豹館,另一頭有個拉鐵絲的東西。那個拉鐵絲的東西向前一拉,野豹看到美食當然會虎視眈眈地盯著 這隻美味可口的雞,呀,那個叔叔快速地把雞從野豹的眼球飛過,那隻雞差點就要被吃了。

野豹看著眼前的美食就這樣溜掉,當然不開心,於是,他敏捷的撲向美食,一口把雞咬住,美食最終還是到手了。狡猾的野豹咬著雞,心裡又害怕又開心,害怕是因為它怕其它的野豹來搶他的美食,開心是因為自己的美食到手了。於是,它就偷偷地藏到一塊石頭的後面,細細地品嚐著雞。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左右,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沉浸在野生動物園裡。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和同學一起玩

作文 遊野生動物園 350字

6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梅子和傑貓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動腦子。很好寫的。才350個字。把你看到的一些動物和遊人之類的寫上就夠了。

小學最後一次秋遊去野生動物園作文

8樓:八維教育

今天秋遊,秋遊的地方是上海有名的景點野生動

物園。我和同學、老師和導遊坐在一輛大客車裡。行程雖然需要很長的時間,但大家還是靜靜地坐在座位上。大客車在搖搖晃晃的路上開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

在野生動物園的大門口,有兩隻雕塑做的彩色小熊,正把它手中的火炬高高舉起呢!緊接著,導遊說:「待會我們去猛獸區。

」這時,我心裡一陣喜悅,急忙取出照相機。進了猛獸區後,裡面也分了好幾區。先是食草動物放養區。

這裡有鹿啦,羚羊啦,大象啦。還有國外的動物,如長頸鹿、斑馬、犀牛等等。這裡有一些食草動物,它們爭先恐後地來到食槽邊,圍著食物,吃得津津有味。

接著是豹區。「這兒**有豹?」看起來豹區的豹的確很少。

我拍豹的機會都沒了。不過,不可能豹區沒豹吧。果然,在豹區快結束時,有同學看見了兩頭豹,並讓大家拍下。

可由於我準備了很長的時間,豹都往遠處走,車也開了。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豹離去。

下面是萬獸之王之區---獅區。瞧,這兒有一群可愛的小獅子正懶洋洋地晒著太陽。難道所有獅子都聚集在這裡了嗎?看來後面沒獅子了。唉,真氣人,大獅子都跑哪兒了呢?

接下去是熊區。熊區裡的熊一見我們的車,平時的凶猛全沒了,只會傻傻地,慢步行走過來。但我想拍,又拍不著,原來熊越走越快,一眨眼就穿過了我的視線。

我只好勉強拍出一隻模糊的小熊。畢竟拍得不好,所以刪除了。

現在也許是猛獸晒太陽的好時機。看這裡,有兩隻猛虎趴在一個木棚上晒太陽。並呆呆地望著我們。

「哈,你們兩個逃不了了!」我說。這時,導遊問:

「誰要拍那兩隻老虎?」「我!」我立刻報了名。

準備拍時,我自言自語的問:「準備好了嗎?」「噢!

拍下來嘍!」我和拍過的同學興高采烈。

猛獸區已遊覽完。將要去**海獅表演。我們早早地進場入座了,海獅表演卻還沒開始。

同學們則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在搞什麼名堂。過了二十分鐘,才開始了表演。

而那時我正一門心思的吃午餐,早就忘了**這場精彩的表演。還好,當我吃完午餐時,第一隻海獅mickey的表演還沒過半呢。當然,海獅的拿手妙絕肯定是頂球。

mickey也不例外。主持人說,海獅是用它的鼻尖頂球的。你說是不是?

第二隻海獅出場了。它是美洲的。首先,它揮動前肢,有禮貌地向群眾招手。

它不僅能把球頂的很穩,還能趴在鐵球上來回滾動呢!它先往前滾,鼻尖上頂著球。它輕鬆的闖過了這一關;下面它往後滾,鼻尖上頂著球。

它還是取了這關。接下來可就難了:把一根50~70釐米的細棒放在海獅的鼻尖上,再把球放在細棒上,並讓海獅往後滾。

難吧?啊!這隻海獅居然做到了這點!

最後它還得意的把細棒甩掉,而球卻立在它的鼻尖上。第三隻海獅也表演頂球,不過還加了個倒立。它用前肢來撐它的身體,後肢則高舉在空中,並夾著球。

也挺不錯。

離開了海獅表演場,就要步行很長的路了。「行軍」們先進入了小動物樂園。我們看看動物育嬰院吧。

這裡全是剛出生的小動物們。有小獅子,小細尾獴,小猴子…非常可愛。「汪!

汪!」「何方妖魔,休想打擾!」「啊?

誰在大聲吵鬧?」幾個男生被搞糊塗了。真傻,狗也不知道了。

是五隻獵狗,它們互不謙讓,都是敵人。走出小動物樂園,就到了白獅館和白虎館。看這頭白獅,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一點也不威風。

獅子都已經這樣了,更別說老虎了。我還以為白虎能精神飽滿的趴在草上呢。誰知,這些白虎都睡了,不時的發出恐懼的呼嚕聲。

走著走著,忽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無比的東西。原來是大轉盤。我們才不去那裡,我們去哪兒,你馬上就知道。

我們去百獸山表演場去**動物們精彩的表演了。這裡的場地非常大,能跟一幢別墅媲美。開幕式正在進行中,各種各樣的動物陸續出場了。

看這些馬和騎馬的人,他們縱馬狂奔;再看看這些狗熊,它們有的敲鑼,有的打鼓……

比賽開始了。比賽有狗熊溜冰,獼猴爬竿……令人驚心動魄的一個比賽是兩隻獼猴和一頭狗熊的針鋒對決。到底誰會贏呢?

「當然是獼猴囉」。」許多人說。只有我反對。

第一輪狗熊先。它表演了走獨木,獲得了鼓掌;獼猴則表演了爬竿踩磚,也博得了眾人的喝彩。第一輪獼猴勝利了。

狗熊並在第二輪發揮出色,它奮力舉起吊環,在空中翻了幾個跟頭。狗熊變獲得了第二輪的勝利。決勝負的這局開始了。

還是狗熊先,它表演了高難度的雙槓,讓眾人為它吶喊助威。另一隻獼猴也做了個很難的體操動作,明顯比狗熊做得好。那麼,冠軍不用說,就是獼猴了。

「噢!噢!」觀眾們歡聲雷動。

現在,我們又趕回了賽狗場。這些格力犬都是澳洲賽狗的先鋒。它們各顯神威,它們奔跑的速度和質量比一般的狗都強。

但不過癮的是,這些格力犬隻跑一圈。說到這兒,咱們來看看陸地上最大的鳥---鴕鳥。它跑的速度也很快,也能像格力犬一般的奔跑。

今天的旅行結束了,我們玩得多麼開心啊!

野生動物園的作文該怎麼寫,野生動物園的作文該怎麼寫250字

遊野生動物園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了野生動物園,那裡的動物真是太可愛了,令我流連忘返。一進野生動物園,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幾隻笨笨的熊,我看見大家都拿出小蘋果來喂熊,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買了一個小蘋果,爸爸叫我先別扔下去,要先 一下,只見那幾只黑熊和巨熊都站了來盯著我的蘋果,我用力一扔,啊,正好扔中其中一...

淹城野生動物園作文段,淹城野生動物園作文150欄位

汽車行了三四個小時,窗外的景色雖美,但爭搶不過我的睏意,不知不覺便睡著了 一到上海野生動物園,響亮的呼喊聲把我從夢境拉回了現實。我們下車透了透氣,又回到了車上。即將迎來的是 溫順的動物。汽車緩緩向前,先進入的是食草動物區。耐旱的駱駝 美麗的孔雀 高雅的長頸鹿 亭亭玉立的羚羊,還有那長得使人眼花繚亂的...

景點北京野生動物園的作文,景點北京野生動物園的作文100字

今天,我去了野生動物園。我們是坐的 計程車去的,這個計程車司機特別好,他用自己的積分給我們買票。我們進去後,坐了一個電瓶車到了最遠的一個站,我們先去看猩猩 大象和鱷魚,再去坐森林小火車去別處。小火車共停了三站,其中第二站是中心廣場站,在那兒我騎了我沒見過的最小的馬,還第一次看見了活的小老虎,還抱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