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生剪寸頭好不好看,都說寸頭是檢驗一個男生好看不好看,我剪寸頭是不是不是很好看

2021-03-19 18:33:17 字數 1698 閱讀 3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方臉最適合理寸頭.尤其是國字臉.這樣的人看起來很有正義感.

而且比較帥!頭型尖:頭型的上部窄,下部寬,不宜剪寸頭,剪短髮燙卷,頂部壓平一點,兩側頭髮向後吹成捲曲狀,使頭型呈出橢圓形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精神乾淨利落帥氣。可能以前都是長髮突然剪短會有些彆扭,但時間長了看順了就好了,而且寸頭不用搭理,很方便快捷。

都說寸頭是檢驗一個男生好看不好看,我剪寸頭是不是不是很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剪這麼短的頭髮有點委屈你的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看,但是很陽剛。

5樓:成熟的兔寶寶

?呵呵呵呵。不不不 只要顏值夠了 剪成啥樣都好看??

6樓:唔一念永恆

你剪頭是給別人看的就好看!精神,

7樓:阿凱視光

尼瑪學誰不好學陳冠希!

男生剪寸頭怎麼樣啊?

8樓:戰地主權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

首先男生剪寸頭,如果您是一個學生,建議不要剪太過犀利的寸頭,因為不符合學生的身份。

寸頭是很帥但是分臉型,瓜子臉的男生個人認為更適合寸頭,臉較長的男生建議不要剪,因為看上去很奇怪。但是圓寸頭除外他比較適合任意臉型。

9樓:流雲5飛雪

圓臉,方型臉好看,長臉不好看。

帶眼鏡的男生剪寸頭好看嗎?

10樓:蘇堤舊事

抄好看。

寸頭分圓寸、方寸、板bai寸、毛寸。

圓寸du是指頭頂整體是圓的,兩

zhi側推上去

方dao寸,顧名思義,整體是個方形,只是沒有稜角。板寸,頭頂非常平,而且非常乾淨利索。但這種不適合頭尖的人剪。

毛寸,分為長毛寸,短毛寸。長毛寸的整體也是個圓。和圓寸不同的是他的頭頂是用打薄剪子修剪出來的。短毛寸也是,只是比長毛寸短一些。

11樓:幸運的範

就那樣,**都會有這樣的

瓜子臉的十八歲男生剪寸頭好看嗎?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瓜子臉的特色即是腦門較寬,下巴較窄,所以耳鬢旁不需要再留過多專的髮絲,把要點屬放在劉海就好。

正本就很英俊的瓜子臉男生再配上髮型,更能在人群中鋒芒畢露,值得挑選的一款男生髮型喲!

略長的髮絲將整個臉型烘托的酷酷的,遮住眼鏡的劉海透露出很奧祕的吸引力。

將短髮進行焰火燙,再染上亮麗的黃色,最能體現陽光美少年的英俊感,肯定迷倒一大票的女人。

碎碎的齊劉海短髮,女人搭配這樣的髮型能夠體現出英俊的中**,男生挑選這樣的髮型能讓你化身韓式的幽默男生。

大片的側偏劉海,覆蓋住腦門顯露深邃誘人的眼眸,這樣的大男孩形象,最能贏得可愛女生的回頭率。

英俊的短髮,每次出門前都用髮蠟隨意抓取出雜亂感,這樣的髮型不只合適瓜子臉,其他的臉型也合適哦!

13樓:我也就水水

兩邊鏟,中間留,這種挺多人剪的,陽光開朗,也適合瓜子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剪一個倒三角

這種好不好看?好不好看的?

衣服是蠻好看的,但是不知道你本人的體型是什麼樣的呢?這款衣服版型略短,有收腰,比較瘦的人或者是有較高身高的人更能襯出身材和美感,衣服的顏色適中,對穿者的膚色要求不高,同時建議搭配七分以上的長褲,搭配有修身效果的褲子更佳。這也看什麼人穿?有氣質人穿什麼都好看,穿衣服也要百人百搭。看身材不過,姑娘,你確...

看見蛇進洞好不好,看見蛇進洞好不好

今天中午去爬山看見蛇進洞是好還是壞 只要不咬你,都是好的 別人看見你回家,不知道好不好。看見蛇進洞好不好 20 夢見蛇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 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

新思域好不好看 ?好不好值得買嗎

新思域的外形設計的還是比較時尚的,1.5t的動力很好,空間寬敞,值得考慮。好看,值得購買!思域外形和動力都相當出色,操控性好,節油,同級車型中表現突出!不能買不能買!買的都後悔,沒買的非常慶幸!思域很不錯了呀,外觀設計很動感了呀,車輛效能也是很不錯了呀!好不好看,要看個人眼光,我覺得挺好。地球夢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