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G記憶體,那16G和32G又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01:01:17 字數 716 閱讀 720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儲存啊,一個是運存,一個是儲存,這是兩個概念,你的電腦也是這樣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g記憶體bai指的是手機執行

3樓:醜13大頭魚

2g是ram「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條。16g以上的是rom。

相當於電腦硬碟。ram是執行系統軟體的時候用的。斷電就會裡面的內容就沒了。

rom才是用來存檔案的。系統軟體都在裡面。

剛我在**相中了一款小米手機,2g執行記憶體,16g儲存,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說出你看中的小米手機的型號。

2g執行記憶體指的是你手機內部的隨機儲存器(ram),而16g儲存指的是一般情況下儲存你的**、程式等的一個介質。

至於你說的oppo4g執行記憶體手機安裝應用後就儲存不足,你應該清理一下你手機內部儲存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軟體是儲存,執行軟體才是執行記憶體,儲存不足應該是你手機裝的應用太多或者儲存空間太少導致的。

6樓:小翼達的花兒

2g是執行記憶體,比如打王者榮耀什麼的大型遊戲都卡,16g,機身記憶體,一般除去自帶軟體估計沒有多少了,電視劇都快取不了多少,現在都是4g執行,32g的機身記憶體手機比較多吧,有的機身有128的呀

插32g記憶體只認16g怎麼解決,電腦32G記憶體只認到16G

1,你記憶體不相容 2,主機板不支援超過16g的記憶體 3,你用的雙通道記憶體,這樣剛好就是16g,插32g記憶體只認16g怎麼解決 各種換插槽 換位置實驗。還不行升級主機板bios試試。再不行就是不相容或者記憶體有問題了。只能換記憶體試試了 1,你記憶體不相容 2,主機板不支援超過16g的記憶體 ...

手機2G執行記憶體和16G儲存記憶體其中2G執行記憶體是算在16G儲存記憶體裡面嗎

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條 儲存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但是這硬碟是不能更換的 儲存卡相當於你自己新增的第二塊硬碟,可以隨意更換,但是有的手機不支援。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中的記憶體條,手機記憶體相當於電腦中的硬碟,就這麼簡單。不是,用電腦打比方說,手機執行記憶體和電腦記憶體一樣,手機儲存記憶體就...

手機記憶體8g,能用16g或者32g的記憶體卡嗎

要看你手機是否只是那麼大的擴充套件記憶體,有很多手機是不支援的。1 手機記憶體和記憶體卡記憶體是沒關係的。記憶體卡的儲存大小是不包括你手機的記憶體的,8g是你手機本身的記憶體。2 記憶體卡就是額外加到你手機裡面的存取器,比如你加了一張16g的記憶體卡,那麼你手機一共的記憶體就是24g了。3 現在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