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三開門冰箱kwh24h044一天能用多少度電

2021-05-29 06:16:28 字數 1423 閱讀 6077

1樓:上圩農場主

1度=1千瓦·時,一個功率為1千瓦的用電器連續工作1小時消耗的電量為1度。實測上以說的很清楚,24小時用0.44度電。

雙開門冰箱,一天用多少度電?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看容量大小,容量越大耗電量就越大;

二是看功率大小,功率越大耗電量相對就越大,但冷凍能力強,製冷速度快;

三是看季節溫度高低,夏季耗電量就比較大,冬季耗電量就非常小,四是看日出的使用情況。放置的食品多少、開門次數多少和開門時間長短對耗電量也有一定的影響。

冰箱內放置的食品最佳在三分之二,太多會影響溫度傳導,太少會加快冷氣的流失,如果空間較大,可以放置一些空的飲料瓶,以延長壓縮機的停機時間。

3樓:b飛翔的風

雙開門冰箱,正常一天用一度電。

1. 如果是一般的電冰箱,一天耗電量在1度左右,如果是大對開門電冰箱,一天3.5度左右。

如果是直冷式機械溫控兩門的,200升左右的實際耗電大約1度/每天。冰箱銘牌上的耗電量是實驗室標準環境條件下的,實際使用條件下,耗電要多些。

2.電冰箱一天用用多少電,這個要看耗電量多少,具體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大小了,一般在120瓦左右,一頭耗電量在3度左右。

3.   一般家庭不可想象,冰箱用不了多少電的,一般的冰箱才80w左右的功率,就按100w算,一天最多也就1度電多點點。

4樓:金剪刀開箱

2299元小米,米家對開門冰箱,483l,說一天不到一度電,吹牛吧!

電冰箱耗電量(0、44千瓦時/24小時),一天大概用多少度電?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冰箱耗電量(0.44千瓦時/24小時),就是一天大用0.44度電啊。

0.73kwh/24h的冰箱一天耗多少度電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該冰箱標稱的日耗電量為0.73度,是在特定的條件下測得的,與實際使用差別較大,夏季日耗電量應該是標稱耗電量的三倍左右,春秋季日耗電量與標稱的差不多,而冬季的耗電量應該是標稱耗電量的五分之一到十分之一之間。具體要看你們當地的地理位置是**的,也就是四季的環境溫度高低,以及你的冰箱溫度調節的高低了。

環境溫度高低和冰箱內的溫度調節的高低對耗電量的影響很大。正常情況下,冷凍室的溫度應調節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在5度左右為宜。

7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是0.73度,冬季夏季根據實際情況會有些變化。

冰櫃24kwh/24h一般每天用多少度電

8樓:跟電搞了20年

你這冰箱很大吧

每小時標稱1度電

kwh就是平時說的度

所以你說的24kwh就是24度

西門子雙開門冰箱哪個好,西門子對開門冰箱哪款好,求推薦?

好產品,絕對 最近剛剛買了一臺 siemens 西門子 ka62nv20ti對開門雙門電冰箱,不過讓我等的好心急,發出七天才送到,還是我聯絡了天貓售後才送來的,冰箱沒有大車送,一小面的給送來的,我請了6個人幫忙,才抬到一樓 下面有 一架空層,2.2米高,不帶轉彎 要是再高一層,幫忙的兄弟說那真有點沒...

對開門的冰箱哪種好,容聲冰箱還是西門子的

比較推薦海爾的冰箱,國產大品牌,整體的質量和技術水平都很好 家用的話可以看看海爾的bcd 215系列的,容量215升的,三四個人用沒問題,耗電也小,三天一度電的樣子,很實惠 您好bai!容聲冰箱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好du,感謝您對zhi容聲dao冰箱的關注!1 容聲冰箱到今專天已經有30年的歷史,屬使...

西門子對開門冰箱各種型號有什麼區別

西門子對開門冰箱 建議你考慮62nv41或者63nv41,兩個都是新型號,而且全部都是一級能效的,串聯雙迴圈制冷系統,節能,不串味。前面的 朋友說的對,很多外資品牌都是貼牌的,但是西門子是完全獨資的,質量你放心,一個連廣告都很少做的品牌,而且是世界前100強,也不是合資品牌,質量會讓你放心的。怎樣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