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秋天,奶奶家菜園子作文

2021-05-10 12:24:23 字數 457 閱讀 2072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秋天,正是碩果累累的時候,一天媽媽決定帶我和姐姐到郊外的菜園去看一看。內

容走進菜園,首先映入我們眼簾的是一排排長得整整齊齊的大白菜。大白菜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舒舒服服地伸展著,整棵大白菜就像大花朵一樣。怪不得大白菜這麼好吃,原來它吸收了充足的陽光啊。

大白菜地的左邊是冬瓜地。一個個冬瓜吊在瓜藤上,瓜藤累彎了腰,細細的瓜藤默默地為大冬瓜輸送著養分,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大白菜地的右邊是茄子地,一個個紫色的茄子吊在茄枝上,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像一個個小腦袋,圓圓的、亮亮的,好像衝著我笑呢。

我想,我們平時吃的香噴噴的燒茄子一定是用它做的。我們仔細地觀察著,認真地思索著。忽然,一陣輕風送來了陣陣清香,我們循著香氣「順藤摸瓜」,噢,原來是芹菜發出的芳香。

我深深地、貪婪地呼吸著秋天的氣息。

秋天的菜園真是太美了,眼前到處是豐收的景象,我忽然懂得了什麼是「春華秋實」

奶奶家的小果園作文,奶奶家的小果園作文300字

奶奶在自家後院種下了一片小果園,別看果園小,但它特別美麗。小果園中間有三棵高大的橘子樹,橘子樹上長滿了茂盛的葉子,就像許多小朋友穿著綠色的外衣坐在樹上乘涼。有時候我回老家,也和哥哥坐在橘子樹上玩呢!小果園的北邊有五棵柿子樹,每到秋天,樹上長滿了密密麻麻的 甜甜的柿子。那火紅的柿子可不是全都甜的,如果...

孫女管奶奶家的親戚叫什麼,奶奶和孫女關係叫什麼關係

姨奶奶 奶奶的姐妹。姨爺 奶奶的姐妹的丈夫。舅爺 奶奶的兄弟。舅奶奶 奶奶的兄弟的妻子。姑姥姥 姥爺的姐妹。姑姥爺 姥爺的姐妹的丈夫。姨姥姥 姥姥的姐妹。姨姥爺 姥姥的姐妹的丈夫。奶奶和孫女關係叫什麼關係 祖孫關係。祖孫之間屬於直系血 親,爺爺 奶奶 外公 外婆都是有法律保護的關係。直系血親指的是彼...

夢見和死去的奶奶說話。夢裡在奶奶家土房子她沒前我媽住院她有什麼冠心病給我打電話說讓大夫開點藥,可我

其實與朋友討論看看大約馬上就知道你該怎麼做吧.希望能幫到你 周公解夢?夢中的飛機,象徵著夢者需要遠走高飛,拋開所有的煩惱,拋棄舊的生活,開始新的旅程。夢見坐飛機,表示想從生活壓力中獲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實力克服困難的心情。夢到坐飛機學業方面,尤其是 美術等技能科目,非常順利。這時學習英語會話,也是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