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子的女孩子讓有錢人喜歡?又怎麼樣認識他們

2021-03-19 18:33:26 字數 2183 閱讀 447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那種人有錢人那,最重要還是容貌!怎樣認識他們,建議去富豪城,或者去一些星級酒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緣份!自己有沒有那底。如果自己很優秀有氣質又美麗動人善良。他就是你的,有本事就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才華而又漂亮的女孩!同樣你只要才華就一定能接觸到有錢人的…

漂亮的女孩子為什麼都喜歡嫁給有錢人?

4樓:17k**網豐郎

有錢人為什麼有錢?是因為其有能力,錢就是一把尺子,用以衡量一個人優秀與否的尺子。

若是富二代,那麼他本身的人生起步就好,就比其他人優越,所以這是天生的優點。

女人需要的是穩定的生活,或許是虛榮心或許是別的什麼。愛情很美好,跟錢有很大關係,因為經濟基礎就是愛情基礎。或許錢不是問題,但問題是沒有錢。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十分忠貞的愛情,即使有也是因為背叛的籌碼不夠而已,這個籌碼追根揭底就是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大部分還是有能力和人格魅力的,錢只是外在表現。兩個一樣的男人,一個有錢一個沒錢,當然要選擇有錢的了。漂亮的女人,身邊不乏有能力又有錢的男人追,為啥偏要去找個窮鬼嫁呢?

6樓:信誓

女生需要 的是安全感

如果愛,可以給一個女生安全的話,我相信,那個女生會選擇的,現實中也不是所有漂亮女生都 是嫁給有錢人的,

如果愛給不了她們 安全感的話,那就只有錢了,畢竟,錢在這個世上更是比較有 用的,更重要的是握在自己手裡的,總比在別人手裡的強

當然如果,很有愛的,還很有錢的,那就更好了。這對她們來說,是一個最好的選擇,而且,漂亮的妹子,有這個資本...

7樓:謊天下之大謬

呵呵 很正常啊

就像男人喜歡漂亮的女孩

漂亮的女孩本身就有條件了 當然相對眼界就高一點

8樓:老頭子小琳琳

不用努力,就可以擁有努力了不一定能得到的東西.換句話就是:一躺下,全都有了·

9樓:風鈴

我覺得你這個句話不對,你不能因為一個人打死一票人,我覺得如果漂亮的女孩子喜歡嫁給有錢人,答案也只有兩個,第一個就是真的喜歡那個男的,所以才嫁給他,第二個為非就是為了錢才嫁給那個有錢人的,但是我還是會認為是第一種把,畢竟有錢又如何,總要自己幸福才好啊。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有什麼不對的先說句不好意思。

10樓:琳琅晶晶閃

或許是覺得自己有資本,或許是不想靠自己努力去得到自己想要的。她們可能喜歡在寶馬裡哭也不願在自行車上笑。其實也沒有那麼多的女孩願意嫁給有錢人,只是想想罷了

11樓:左彩榮嘉香

哎呀!社會是現實的,說白了,現在的女孩都能看清這個社會,找個帥的男人也不能看一輩子,愛情裡也沒有那麼多的真愛,以後誰愛誰還不知道,這樣與其不找個有錢的男人嫁了,那樣還能滿足她們的虛榮心.還有地位,一舉兩得.

生活在有錢人家裡的女孩子都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呢?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錢的女孩子喜歡什麼樣子的男孩子呢? 告訴你分為幾點 從家庭上說:首先門當戶對 或是找個工作有潛力有上進的人 因為有錢的人找男朋友啊 家裡人的條件一定會是 對方也要有錢 或有勢 這樣才門當戶對 或是工作的很 高層幹部 或有上進心 或有潛力的工作等 這樣女孩子家裡人才不會覺得男孩子是吃軟飯啊 貪財什麼的 這樣會消除一些家裡人的不好的意見 第二 從女孩子身上想 他家裡有錢 找男朋友呢 一定要關心 體貼 錢有了 那麼愛心也要有啊 在現實社會上愛情的基礎就是金錢 有基礎的愛情要怎麼樣維持 那就是從生活的細節上去照顧 去體貼 一句話:

進的廚房 下的廳堂 長相不能太醜啦! 此外要懂得孝順喲! 77 滿足以上的要求的男孩子 很可能的被錄用

13樓:矕椸竪

我就談過兩個兩個有錢人家的女孩 我覺得她們喜歡的是細心 大方 會照護人 而且還會哄人 一般呢!有錢人家的女孩子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都不會照護自己所以你要細心 而且她們買東西都不問** 所以喜歡大方一點的 有錢人家的女兒都是寶 生氣了 自然要哄她 說實話做有錢人家女兒的男朋友 有點累 都不會家務

14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在有錢人家的女生的型別多種多樣 喜歡的男生型別自然不一樣 其實大多數和普通女生差不多

實錄 有錢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有錢人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

每個人都不一樣,漂亮的唄,有的喜歡又漂亮,有有學歷的 有錢人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 因為這樣的女人喜歡他的錢,他有錢就能把這樣的女人,牢牢的困在愛慕虛榮裡。能採納嗎?你 裡的那個女的,富人估計連玩都懶得玩 喜歡單純一點的真正愛他的女孩吧!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也是他愛的。我不是有錢人,不知道我的回答對不對 ...

又美又撩人的女孩子是什麼樣子的呢

又美又撩人的女孩子,她們具有漂亮的外表,但是這不是主要因素。當然,在與人交往的時候最先看到的是一個人的外貌,所以這是首要因素。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女孩子的氣質和品質,這是美的重要體現。她們用自己美麗的外表和內涵來讓人矚目。她們撩人的時候可能就是一個小小的動作,比如撩頭髮,比如莞爾一笑,這樣不經意的動作...

現在女孩子喜歡有錢人家多還是帥哥多

20以下的喜歡帥的多,20以上的喜歡有穩定收入的多,不是說有錢沒錢,真正愛你的就不會介意你現在有木有錢,只有你願意努力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嫌棄你或者離開你的。有錢人,別問為什麼 也不一定全都是愛財的,也有真心的 有錢人家裡帥哥也很多的。我喜歡長得帥的還有錢 錢多人又帥最好,但錢多是首要 女生是比較喜歡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