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可以和翡翠穿在一起做成手串嗎

2021-05-29 22:39:47 字數 1136 閱讀 6292

1樓:匡新蘭革裳

沒有問題,從功效上說不會影響。不過蜜臘和翡翠,銀的硬度有區別,一起佩戴時要小心,不要相互磕碰,以免造成損壞

2樓:魏墨徹佴雲

可以啊,這個沒什麼關係,我是做翡翠的,對水晶也很喜歡,就是很難找到純天然的水晶哦,現在基本都是合成的。

弱弱的問一下,水晶手串能跟翡翠手鐲一起帶嗎

3樓:自在啼

水晶手串和翡翠手鐲,都屬於硬度大,但性脆的玉石製品,只要是天然質地,未經過人工酸洗,注膠,染色處理,一起戴是沒有問題的!

但佩戴時,一定要錯開佩戴。比如:右手戴翡翠手鐲,左手戴水晶手串,因為兩者之間發生摩擦。容易在玉體表面產生磨痕,影響美觀。

小葉紫檀手串能和翡翠帶一起嗎

4樓:玉之傾城

可以,最好等小葉紫檀包漿之後再一起佩戴。

因為包漿前的小葉紫檀是會掉色的,雖然顏色能擦掉但最好還是先分開佩戴。 小葉紫檀正常盤玩一個月左右就會初步包漿,就不會掉色了。

小葉紫檀手鍊包漿的形成:

木材的包漿是木頭中所滲出的油脂氧化後所形成的,玉器的包漿是人體的油脂在玉石表面氧化所形成的。不要讓手上的汗或其它的東西去汙染珠子的表面,不然所形成的包漿會很難看。初始不要上手,就用布盤,要有耐心,大約2個月左右,珠子的表面會有玻璃一樣的光澤,就是包漿了。

5樓:嘎嘎孢

不影響,木質的珠子有靈性,跟石質的珠寶搭配最好不過了,不會對寶石重生不良影響。

翡翠手鐲和琥珀手串能一起佩戴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翡翠硬,肯定不吃虧,弄不好琥珀嗑壞掉!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起戴 因為琥珀的材質比較軟 翡翠太硬了 容易造成琥珀的損傷

翡翠手鐲和南紅手串能帶在一起嗎

8樓:獵豹四驅車

最好別戴在一隻手腕上,互相磨損會影響表面光潔度。

9樓:逐日追風

可以,畢竟兩種玉的結構相對穩定,不像銅那樣,分子之間運動會比較活躍,同時也無放射等危害

翡翠鐲子和水晶可以一起帶嗎,玉手鐲和水晶手鐲可以一起帶嗎

最好不要一個手戴,翡翠和水晶的硬度都很高,雖然硬度資料差不多,但是天然的礦物含量和成分的不同,會產生比較大的差異。可能會有磨損 保險起見,分開戴吧 親最好不要一起戴啊,因為翡翠與水晶的能量不一樣磁場也不相同啊,而且兩隻手上都戴那麼滿實在影響美觀,既顯不出翡翠的大氣也顯不出水晶的美觀啊,不如在穿不同衣...

請問翡翠和黃水晶和黑曜石可以一起戴嗎

翡翠,黃水晶和黑曜石都是很美麗的飾品,是可以一起戴的。但戴的時候需要注意不要戴在同一個身體部位。翡翠的是屬於硬玉類的,密度大,硬度大,黃水晶和黑曜石是屬於軟玉類的,密度較低,硬度也較低。佩戴在同一個身體部位容易發生碰撞導致表面磨損甚至破裂。黃水晶對腎好?你聽誰說的?黃水晶是量偏財的,我倒是冒聽過說對...

玉鐲和蜜蠟手串可以一起帶嗎

最好不要 多數的玉石硬度比較蜜蠟高 會使蜜蠟表面磨損 滿意請採納謝謝 不可以,玉手鐲會磨蜜蠟手串。造成蜜蠟手串品相不好了。從習慣上講,不太適合這種搭配 從材質來說蜜蠟的質地較軟,相互會有摩擦。沒有問題,從功效上說不會影響。不過蜜臘和翡翠,銀的硬度有區別,一起佩戴時要小心,不要相互磕碰,以免造成損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