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中指肚有個小紅點不痛也不癢是怎麼回事

2021-05-29 04:41:08 字數 2409 閱讀 4575

1樓:

作家務事抄

,不要把手長時間bai浸泡在水中,因為乾燥的空氣會把du手上的水分帶zhi走,使手越發的乾燥。秋dao冬季手部護理五步曲 秋冬季手...然後螺旋形按摩手掌,並用指關節輕按手心上的穴位;最後用食指和中指夾住手指,從根部向指尖螺旋狀旋轉拉伸,每一根手指都按摩到。

第3部曲...

這種情況是怎麼回事?手指上有個小紅點不痛不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通常為色素沉澱:

色素沉著是人體**由於種種原因而致**呈現不同顏色、不同範圍及不同深淺的色素變化。是人體自身產生的色斑點。

只有一個小點點就不用在意了,時間久了有可能會變成黑色的。但也不一定有變化。

也不用太擔心造成心理壓力!祝你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出來有什麼特別之處啊!

手上起紅點但又不痛不癢,到底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症狀,只有這個手指起紅點對吧?依我看,是不是你做什麼工作磨

出的紅點呀,如果不是。那只有一個情況,就是你體內溼毒太盛。你最好是服一些祛溼毒的藥?,也可以食補,吃一些薏仁米粥,一般都與紅豆搭配。

或者再搭配芡實,芡實的祛溼能力比薏仁早強?。祝你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像溼疹,多了就癢了,用熱花椒水泡泡,排排溼氣就好了。

6樓:牧銳衡同方

手上起紅點可能是因為過敏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因為患上毛囊炎導致自己出現起紅點的情況。如果平時補充的維生素比較少,維生素缺乏也是會出現這種現象的,還有可能是患上了蕁麻疹,麻疹,蜘蛛痣等等**病,導致身上起紅點的原因非常多,這就需要我們找到**,對症下藥,才可以藥到病除,是過敏就需要遠離過敏原,是**病就要去**病醫院接受**。

7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了 你是否經常摳腳丫子啊

我手上有小紅點,不癢也不痛,這是怎麼了

8樓:公西秀雲招己

你現在是在哪個城市生活啊?

比如廣州在這個季節裡,因氣候的變化,人的**會產生一些類似你說的情況不嚴重的,搽點消嚴的基礎藥劑.比如"土黴素軟膏"紅黴素軟膏"

如果自己知道是有可能被小生物爬過,引起的,比如"蟑螂"蜘蛛"等的話就去買一種叫"阿基諾維軟膏"(字可能打的不對,但音是這樣,呵)試試吧不癢可以不理會它,記得多洗澡,等等

如果開始癢了

建議去門診看看

很便宜的

30塊可以搞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什麼呢?身上長小紅點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我們經常會見到自己的身上長小紅點,是有多種原因引起的,根據其原因不同,誘發小紅點的原因不一樣,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其採用的應對措施也是不同的,需要不一樣的**方法,那麼,身上長小紅點主要有身體過敏、蚊蟲叮咬、所以會長小紅點,毛囊角化症以及蜘蛛痣等原因,都是長小紅點的主要原因.

1.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身體過敏。這種情況也是比較常見的,在日常的生活中特別容易見到的,此種情況需要找到過敏原,找見過敏原之後,避免再次接觸過敏原即可。

2.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蚊蟲叮咬。這種情況在夏天是比較常見的,因為夏天的時候,蚊子都比較多,一般不用做什麼處理,被咬的話,就被咬了吧,一段時間後,身上的小紅點就會消失了。

3.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毛囊角化症。這種現象一般都不需要**,不需要對毛囊進行什麼**的,慢慢小紅點都會消失,屬於正常現象,一般來說,是比較常見和合理的,不必太過驚慌。

4. 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蜘蛛痣。這種現象是由於肝臟疾病引起的,是因為肝臟有了問題,當肝臟受到一定程度的損傷,導致肝功能代謝紊亂,這樣的話,肝臟的功能 就顯得比較亂了,雌激素滅活障礙,導致體內積累過多的雌激素,有太多的雌激素在身體裡面了,從而使**毛細血管向外擴散,出現類似蜘蛛狀似的小紅點,有這 樣那樣的小紅點點。

這種情況是需要**的,需要引起高度重視。

身上長小紅點注意事項:

如果身上長時間長小紅點,要是有小紅點點的話,卻長時間不退的話,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視,一定要特別注意的,及時到專業的醫院就診。

手指上有一個小紅點,長了很多年了,不痛也不癢,請問醫生我這是什麼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年了也沒有什麼變化的,還是原來的模樣,應該就沒有問題,可以忽略,一旦有變化變大了顏色深了,就要抓緊去醫院外科,找大夫諮詢了。

11樓:孤獨何處不在

要是很多年都是這樣沒有變化應該不要緊,要是變大了還是要去醫院檢查才行的!

12樓:黛水清河

最好到**科出著醫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

身上長了小紅點,不痛也不癢,這是什麼

身上長紅點抄,不疼不癢,這種情況襲主要看紅點屬於哪一類,一般最常見的可能就是血管痣,而血管痣的發生原因比較複雜,但是這種疾病一般對人體沒有實質的健康危害,主要是 自身的毛細血管擴張或者增生,而形成微小型血管瘤,這種微小型的血管瘤有的可能會自行消退,較大的可能偶爾會引起自發出血。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導致...

身上有一點一點小紅點,不痛不癢,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

這不是什麼病或什麼的,我身上也有,這算是毛細血管擴張吧!裡面充血之後看著很紅,所以要小心不要劃傷那裡。天熱的時候也會更紅,不過這都是正常現象。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身上長小紅點的原因十分複雜,需要及時到 病醫院來檢查 您好,依據你的描述考 慮分析身上起紅色血點一般是 受刺激毛細血管擴張充血...

手臂上有很多小紅點,不痛不癢,已經很多年了,很難看,怎麼辦

看上去是汗斑,如果不長多,是沒問題的,就是難看。如果繼續在長,就要去看看,有的時候汗斑也是會越來越多的。望採納 如果沒猜錯的話,這應該就是艾滋病 樓主知道是什麼原因了嗎 胳膊上有好多小紅點,不痛不癢好幾年了是怎麼回事 這是雞 啊 這是比較常見的問題,是由角質化異常引起的,到天氣乾燥時,角質增厚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