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有沒有好一點的中醫,西安市哪有看病好的老中醫或中醫診所

2021-05-14 11:25:01 字數 1978 閱讀 4747

1樓:琴絃

西安西華門那有個中醫研究院

還有它的門診部

裡面的大夫有個李景榮看的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土門諶bai毅診所每個禮拜

du5禮拜6有個甘肅很厲zhi

害的老中醫坐診。看病非常dao厲害。最回擅長**兒科。

特答別是兒科中藥帖敷,我家孩子去兒童醫院打一個禮拜吊瓶,沒什麼效果。去他那貼了2.3天就好了,還沒***,才花了幾百塊錢。

讓孩子遠離抗生素,推廣綠色帖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韓森寨郵局對面有一個**芝醫館調理,我的寶寶已經一歲了,她是以前中醫專醫院的主任醫屬師,很有經驗,七十歲左右,老伴兒是藥劑師,她醫館的**是83225441。她不是天天都坐診,先打**聯絡一下吧。祝你早日有個健康的寶寶啊

4樓:撒一地的落葉

可以去下馬陵的也就是和平門內有個老中醫叫吳聖安大夫,可以去那看看,號脈很準的.

西安市哪有看病好的老中醫或中醫診所 20

5樓:到處要飯的人

你應該告訴大家病類,也就看中醫哪個科。陝西中醫院、西安市中醫院這兩家是省內市級容的公立中醫院,平時看病的人就多。

至於老中醫,「國醫大師」張學文、陝西省名老中醫代表楊震主任醫師,還有:近日,中國中醫科學院印發了《關於聘任臨床醫學(中醫師承)博士專業學位導師的通知》(中科教〔2009〕189號),確定我省劉華為、劉潤俠、劉德玉、吉海旺、李彥民、曾升海、雷忠義等7位老中醫藥專家為中國中醫科學院臨床醫學(中醫師承)博士專業學位導師。他們都是中醫豪傑。

6樓:匿名使用者

西華門有一箇中bai

醫研究院,du在他的西邊緊挨著

zhi有一個門診,那裡都是dao研究院專退休的老專家,很不錯的。屬還有一個仲晨診所,看病的人非常多,而且收費很合理,地址在蓮湖公園西門對面,門面不大,不過看病要提前一個月預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碑林研農中醫診所,做客喜馬拉雅,中醫理論講的通俗易懂。

8樓:

二樓說的那個地方確實不錯,裡面一個老中醫叫王惠川,很有名的,從來不亂開藥,我痘痘就是在那治好的,花了不到一百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西邊挨著的叫啥門診

10樓:毛姑奶奶

西安德生堂中醫,名醫好藥

11樓:劍爰威如冰

很簡單,最多三個月就可以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段開始老是睡不著,有時剛睡著就心慌無法睡眠,過一兩個小時再睡才能睡,這是怎麼回事

13樓:響亮不想亮你說了算

看你是看什麼了,我看的是**,我在廣和遠號看的,現在好了很多了,有不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南路陝師大人行天橋路東有一家中醫看的不錯 中醫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華門十字西邊西華國醫館,**的老中醫看的都很好,有一位雜病專家張趙華看的特別好。我失眠整晚睡不好,做夢,凌晨4點就醒了,別人介紹說西華國醫館有一位張趙華教授看的好,我就找去了,調理了一陣子,吃了3個療程(3周)的中藥,現在好多了,一覺能睡到天亮。碰見一位好的中醫大夫真的不容易。

16樓:day追憶流年

西安碑林區323醫院對面德濟元國醫館,裡面二三十位老中醫輪流坐診,什麼張聯惠、李能海,還有一個年輕的推拿正骨的大夫,手法很不錯,我頸椎病就是人家給調理好的,凡是認識的人有西醫治不好的疑難雜症,我都推薦去**,效果都很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一名鄉村老中醫看的不錯,已經70多歲,水平很高,你去掏寶搜搜:南陽老中醫,有個王大夫看病只收9.9元,開的都是很便宜的中草藥,關鍵是對症,效果好,你可以去試試

西安哪個美術培訓班比較好一點,西安市哪些較好的少兒美術培訓學校?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我爸的了胃癌,我想採用中醫治療,請問西安市哪家醫院好?謝謝

中醫 很慢,能手術最好手術啊。西安最好的醫院就是西京醫院。如果看中醫的話就是陝西中醫院,在西華門十字。我爸爸得了胃癌,化療好還是中醫好?怎麼 對壽命更有利?晚期轉移性胃癌的預後差,目前姑息性化療 生物 可以減少死亡風險,改善生活質量,延長生存期。其化療主要是以 5 fu 5 氟尿嘧啶 亞葉酸鈣 方案...

西安最好玩的景點在哪,西安市好玩的景點有哪些?

回答親,您好。稍等一下哦 這個地方是小編覺得比較適合晚上去,當這裡夜晚的燈火都燈亮時,你真的有種夢迴大唐的感覺,各種高大的古代建築和那波光粼粼的景色都會讓人目不暇接,這裡應該是最接近盛唐時代的一個地方了,所以小編覺得這個地方還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因為它不僅美,而且還能近距離了解我們大唐的燦爛文明 陝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