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兩個月過司考的

2021-05-29 08:45:57 字數 439 閱讀 4147

1樓:希律法考

在司法考試的複習bai中,一般先劃出一條du主線,這是每個zhi科目的核心內容,dao這些重點內容內將串聯起來進容行集中複習。在解決這些重點問題之後,不要放棄任何小問題。即使一些外圍和詳細的知識相對較偏,也應該逐一考慮。

因為考試題目很多,所以複習時不要放棄任何知識。複習時,我們應該擴大範圍,不要降低注意力,否則我們會在考試中失去很多有價值的分數。

如果在考試過程中遇到了這些不常見的題目,如果會做當然先做了;如果不會,先看這題多少分,對考試的結果影響大不大。如果影響不是很大,就先跳過做後面的題目,決不戀戰,儘量保障有把握的題目的得分,最後再回過頭來做這種不常見的題目,畢竟不常見的比例是小部分的,不要因為一個沒有複習到的題目對應對考試的心態產生變化。

司法考試是一場持久戰,找到合適自己的學習方法,同時,在考試時保持一個好的心態,冷靜應考,一定能考出好成績。

兩個月英語四級要怎樣過啊,兩個月能過英語四級麼

兩個月時間把10年考試真題做好就夠了,特別是研究比較一下近5年的考題的出題思路和出題方式,單詞就沒有必要被很厚的詞彙書了,只要背會10年真題裡面出現的每一個你自己不認識的單詞就可以了,那些是考試最容易出現的核心詞彙,閱讀主要是要能弄懂每篇文章的意思,要能大概翻譯出來,弄懂每個答案,比較選項之間的差異...

有沒有兩個月減30斤方法,如何兩個月能夠減掉30斤?急!!!

不是靠快的!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

合同說提前兩個月辭職,我提前兩個月辭職了 但是不批,怎麼辦

辭職需提前30天書面通知單位,試用期提前3天書面通知單位 30天時間到了,無論單位同意或者不同意,勞動者都可以離職。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規定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拖欠工資,不發工資 剋扣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