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脫審不開了可以自行處理賣廢鐵嗎

2021-05-28 23:19:28 字數 1737 閱讀 3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已達到國家強制報廢的機動車,車主應攜帶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車證和專原車,首先到公

屬安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機動車**企業,填寫《機動車停駛、復駛/登出登記申請表》

機動車**企業確認機動車解體,向機動車所有人出具《報廢汽車**證明》

機動車**企業應當在機動車解體後七日內將《機動車停駛、復駛/登出登記申請表》、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和《報廢汽車**證明》副本交回車管所。

車管所給車主開具《機動車登出證明書》

車主再持《機動車登出證明書》去辦理登出養路費等其他車輛相關手續,報廢手續就算完成。

車子脫審兩年,還能登出嗎,車子以賣廢鐵了 10

2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已經脫審兩年,車輛的牌照已經被車管所收回了,你就是登出也沒有用。

3樓:夫子

報廢必須把車送到指定報廢廠,由他們出具相關報廢手續才能在車管所報廢。

你車賣廢鐵就不能報廢了,你名下會一直有這輛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本人剛辦理過,需本人或直屬親人,到相關部門,說明報廢,簽字後可處理

我有一輛摩托車已經脫審後來摩托車壞了騎不了我就當廢鐵賣了現在我名下有張麵包車檢審不了這怎麼辦

5樓:侯傑

您可以諮詢汽車檢測站檢不了的具體原因,然後補齊對應的手續即可。

年檢需要如下資料:

1,年審之前確認違章記錄,確認都繳納罰款

2,行駛證原件 交強險副本 身份證影印件 車輛3,另外大家也不要忽略了三角警示燈,滅火器雖然不作為檢查專案,但建議使用者最好配備,並確保氣壓標識位於綠色正常範圍內。如果車輛太髒會被要求去洗車,因為需要驗外觀拍照,所以驗車前最好先洗車。

車子不年檢,不報廢不上路有影響嗎,現在車子都賣廢鐵了

6樓:老表有點呈

車輛脫審3年會被登出並強制報廢。

《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規定》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四條 已序號產生器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強制報廢,並將報廢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交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出:

(一)經修理和調整仍不符合機動車安全技術國家標準對在用車有關要求的;

(二)經修理和調整或者採用控制技術後,向大氣排放汙染物或者噪聲仍不符合國家標準的;

(三)在檢驗有效期屆滿後連續3個機動車檢驗週期內未取得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的。

7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除了車不能上路,沒什麼後果。因為只要年檢不抓就沒事。

2、家用車沒有強制報廢,報廢就相當於扔了,不如賣廢鐵,賣得都比報廢的多,最好拉去二手市場處理掉。

3、報廢也可以在當地申請,但是,沒人會這麼做,因為都會賣給二手市場。

4、你可以不要再問報廢了麼,現在除了事故車強制要求報廢的,家用車沒有主動去申請報廢的……

5、牌照一般不得留用,但如果有關係,可以運作,不是很困難。

6、前面寫得很清楚了,要不就不管,自己重新買個,要不就賣去二手市場,還能換幾個錢。

8樓:申大暈

報廢汽車當廢鐵賣掉行不行?車管所:後果嚴重必追責!

的名下有一輛脫審的車,但車已賣廢鐵,怎麼銷戶

9樓:繡線菊

帶上車輛的各種手 續和車主身份證, 到當地車管所辦理 就行。

審車規定時間多久算脫審?脫審多久就不能審車了?

1 汽車脫審時間在三個月以內的,直接補辦就可以,會收到口頭警告,不內罰款 2 汽車脫容審超過三個月但是不到兩年的話,需要繳納罰款,50到200元不等,而且要扣3分 3 如果汽車超過兩年都沒有進行年檢,那麼車輛檔案會被登出,一般交納罰款才給予恢復 4 未按時參加年審上路屬於非法駕駛,可做扣車處理 5 ...

車輛脫審怎麼查,車輛脫審後的違章能查到嗎

1 汽車脫審的話,在三個月以內,直接補辦就可以,會收到口頭警告,不罰款。2 汽車脫審超過三個月但是不到兩年的話,需要繳納罰款,50到200元不等,而且要扣3分。3 如果汽車超過兩年都沒有進行年檢,那麼車輛檔案會被登出,恢復檔案相對複雜。一般會交納罰款才給予恢復的。車輛脫審即沒有進行年檢,未放置年檢檢...

汽車脫審多長時間屬於報廢脫審2算報廢嗎

連續三個週期脫審,車輛將被強制報廢。已註冊的機動車因在檢驗有效期屆滿後,連續3個機動車檢驗週期內未取得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的,應當予以報廢。車輛被強制報廢再駕駛上路的,對於駕駛人將處以罰款2000元 吊銷駕駛資格的嚴厲處罰。被強制報廢的車輛有兩種情況可以申請恢復正常狀態 一 是車輛未參加審驗是因為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