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就在就在就在,用就在就在就在造句

2021-05-27 15:32:46 字數 1373 閱讀 13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見春天了嗎? 就在解凍的小河裡,就在漸綠的大地上,就在萌芽的柳梢頭,春天在向你微笑招手,告訴你它的來臨。

用 想......就......願意......就......造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做一隻籠中的鳥,就在金絲編的牢籠中待上一輩子,如果你願意做一種自由翱翔的鳥,就在天空中飛吧。

3樓:非你莫屬

雲彩願意變成小鳥就變成小鳥,願意變成小花就變成小花願意和我一起去旅遊的話 就 回家去收拾一下行李 若不願意同行 就 在此分別吧。

雲彩願意變成小鳥就變成小鳥,願意變成小花就變成小花小狗願意吃食就吃食,不願意吃食就睡覺。

小米願意上班就上班,不願意上班就幹個體。

我一想到災區那些留守兒童都上不起學,就覺得我們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可貴。

想前媽媽辛苦每五點起床我煮早餐怕辜負媽媽我期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玩遊戲,就玩遊戲。

5樓:觀亮

南瓜願意爬上架就爬上架願意爬上房就爬上房。黃瓜願意開一謊花,就開一謊花,願意結一個黃瓜,就結一個黃瓜。玉米願意長多高就長多高,它若願意長上天去也沒有人管。

用「就在……就在……就在……」造句

6樓:洋柿子煎蛋

①就在家鄉的

小河邊,就在家鄉的田野上,就在家鄉的小樹林,有許許多多小徐無憂無慮的童年回憶。

②就在你,就在他,就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災區的重建才能完成.

③好成績,就在一分,就在一秒,就在分分秒秒的不懈努力下,取得的。

④就在車駛來的那一刻,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就在這命懸一線的時刻,他將小孩撲到了路邊,小孩獲救了。他成為了人們讚譽的英雄。

在很小的時候,我們就用手指練習過數數.一個小朋友按如圖所示的規則練習數數(各指頭的名稱依次為大拇指

7樓:手機使用者

(1)根據題意,bai分析可得:

其順序為du無名指、

中指zhi

、食指dao、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內指、小指,依次循容環;∴25落在手指是:大拇指.

(2)大拇指表示的數是:1,9,17…,其規律為8n-7,中指表示的數是3,7,11,15,19…,其規律為4n-1;

小指所表示的數字為:5、13、…,其規律為8n-3.(3)根據上面的公式可得:

∵2011=4×503-1,

∴2011落在中指上

又∵2012=252n-4∵

2012落在無名指上,

故數到2011和2012分別對應的指頭是中指和無名指.

創新就在我們身邊作文,創新就在我們身邊作文600字

創新,字面意思並不難理解,就是創造新的東西,它應該包括 更新 創造和改變等。提到創新,人們也很自然地與高科技 尖端技術 高階研發 先進 等聯合在一起。其實創新是和人們的生活緊密聯絡的,不僅高科技是創新,日常生活中的小發明 小創造 乃至好的意見和建議都是創新。創新無處不在,它和人們的生活悉悉相連。大到...

家裡供佛佛就在嗎,家裡供佛佛就在嗎

佛是無處不在bai 的,不管du您供不供!供佛像是讓我zhi 們有一個具體dao印象。供養佛像回兩個意思 第一答個意思是 報恩 人不能不知恩,知恩報恩是做人的道理,忘恩負義必定墮三途。一切眾生與我們都有恩,恩德最大的無過於老師,佛菩薩是我們的老師,我們接受佛菩薩教誨,這才真正覺悟過來,覺悟才能解決問...

黃河精神就在我們身邊作文,黃河精神就在我們身邊作文500字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春雪。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是華夏文明的搖籃。從夏商王朝到甲骨文,從黃河兩岸豐富的文化遺蹟到黃河兩岸那些傳奇的人物,都造就了黃河的精神。黃河本身是桀驁不馴的,黃河本身是 善淤 善決 善徙 的,人類對黃河的利用過程本身也是人類對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