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命理的人告訴我我是魁罡嗎20點20點

2021-03-19 18:33:36 字數 859 閱讀 1565

1樓:匿名使用者

1、命帶魁罡的人bai,個性耿du直,胸無城府,疾惡如仇,zhi聰明果斷,善dao用權力內

,賞罰分明,喜歡見義勇為。容魁罡是**眾人之星,有領導威權,也有剛強不屈之個性。女人有此星,則心性過度剛強,於婚姻有所影響。

2、魁罡,四柱神煞之一。古代中國命理學家指為一種有吉有凶的星煞。壬辰庚戌與庚辰,戊戌魁罡四座神,不見財官刑煞並, 身行旺地貴無倫。

戌為河魁,乃陰陽絕滅之地,辰是水庫屬天罡, 戌是火庫屬地魁。神煞包括吉神和凶煞。神煞源於遠古時代的中國神話傳說,謂能致禍福於人類。

3、魁罡格最好年月時柱也有魅罡星與日柱重逢,如此才大貴大福。魁罡貴人是四柱神煞之一,魁罡只有四組干支:壬辰、庚戌、庚辰、戊戌,日干臨其中任何一位便是魁罡貴人。

如在年、月、時三柱都見有魁是者稱之為魁罡格局,是大富大貴之命。「魁」與「罡」均為北斗星宿名稱,北斗至高至遙而難及,在此處喻有「極限」的意思,常代表大好大壞之界線。

算命八字中年、日、時是魁罡命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命書雲:男帶魁罡掌朝綱,女帶魁罡守空房,意思說男的好,女的不好。這些都是沒有依據的,關鍵看八字。

命帶魁罡是什麼? 15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28日7時30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丁卯年 八月 初六日 辰時

吉神凶煞:

年柱 月柱 桃花 災煞 羊刃 空亡

日柱 月德 國印 魁罡 十惡大敗

時柱 月德 國印 華蓋

☆星座:天秤座。 生肖:兔 二十八宿:畢。

☆命主福元:巽宮,屬東四命。

請懂佛教文化的朋友告訴我,信佛的人,如何面對,包辦酒席,民俗很難抗拒,怎麼辦

呵呵 樓上的回答都很贊哦 我是最近幾年結的婚。沒辦酒席 也不收禮金。家裡後來也就同意了。後來年輕的朋友們有要求,就另擇時間去素菜館訂了三桌,辦了次素席。結婚當天放生的,有些禮金的確推不掉的,都放生 或造佛像了。我想說的是 心在 就有時間 志在 就有力量。我和我伴侶矢志要做成這件事情,沒辦酒席 不收禮...

請告訴我,這兩句話是粗口嗎

覺得是粗口的人,一般都別找人去聊天了。根據語境可以判斷不是 你先問他 是不是送妹子,他回答你不送妹子,送你妹妹。你又質問,他覺得送你妹妹不合適,就回答你送草泥馬。草泥馬只是一種動物而已,可以用來當寵物。是,諧音,原本是罵人的話 給我一些罵人語句,要押韻。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 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

鋁塑板是飾面板嗎?急,有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是的,鋁塑板是飾面板,且因其表面已經有比較細緻的處理,所以被廣泛應用於各種建築裝飾上,如天花板 包柱 櫃檯 傢俱 亭 電梯 店面 廣告牌 廠房壁材等.但是,要注意的是,它分外牆裝飾鋁塑板和室內用鋁塑板 這二者所採用的塗層成分和厚度是不同的,買時一定要和商家諮詢清楚.鋁塑板的版面上標識箭頭方向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