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有點像來例假一樣漲疼,是不是快

2021-03-19 18:33:38 字數 991 閱讀 4383

1樓:

生產copy

前幾天或幾周,你可能會感到bai子宮收縮,有點像是經du期的腹部疼zhi痛。這是身體在做生產的

dao「預習」!這種熱身性收縮俗稱為假性陣痛,通常短暫而且不會很不舒服。真正的陣痛收縮則會越來越密集、也越來越痛。不過有時候不容易區別,必須靠內診來判斷。

非月經期,小肚子疼,就像來月經的感覺一樣,稍微有點疼,而且是間斷性的,想知道是不是得什麼**病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今天我出做b超了,說我只是有點炎症和糜爛。開了點藥給我。

你最好是去做個b超看下子宮有沒有東西,沒有最好,有的話早發現早**就沒事了。

3樓:蓮2娜

應該是冷飲食用過多,宮寒了吧,不要著急,喝一點薑糖水,如果還不好就要去醫院看看了,尤其開來月經的時候,更不可多食用冷的,辛辣的,那個時候正事盆腔充血的時候,也是最容易得病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啊!

4樓:┊o暖暖下午茶

可以能是**炎症 去醫院做個b超看看~不要自己胡亂猜測~

老是有腰漲疼,像來月經一樣的感覺,而且小肚子兩邊也跟著疼,是怎麼回事??

5樓:q我

你好,小腹痛的話要看看是否有炎症引起的,另外也要看看是否在排卵期內的,有些在排卵期內也會有這種表現的,如果不是排卵期也不是快來月經時候就需要去醫院作b超檢檢視看是否是有炎症引起的、

來月經小肚子裡面就像有氣,漲疼的厲害。動不了,站起來感覺氣要竄出來一樣,痛苦求解?

6樓:玫月甘菊痛經茶

這是氣滯血瘀型痛經,你以前有痛經嗎??還有很大的原因也是由於**對女性元氣的傷害,需要滋補靜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買個澳洲小熊,這個小熊全身都是薰衣草做的,放進微波爐一兩分鐘放在肚子上可以緩解肚子疼

便祕脹氣,小肚子下面鼓出一塊,像氣球一樣,裡面是什麼東西

便祕脹氣 小肚子下面鼓出一塊 像氣球一樣 裡面不管是什麼東西 你都得趕快去醫院檢查一下 可別在這瞎問了 你這個小肚子裡的東西 只有醫生才會知道是什麼 抓緊去醫院看看吧 千萬別把病情耽誤了 身體健康最重要 便祕脹氣小肚子下面鼓出一塊像球一樣裡面是什麼東西?這樣的話,你可以去醫院看看醫生了。因為肯定是你...

為什麼月經過後小肚子那裡感覺像有氣體一樣,像脹氣

可能是腸道功能紊亂所致,一是不吃生冷刺激難消化食物,二是避免勞累和生氣,三是休息好保持心情舒暢 為什麼每次來月經的這段時間裡都會脹氣,感覺小肚子那裡有氣,要放屁呢?急!高手來回答哦 你是不是經常喝酒?還有就是你常吃辛辣的東西?因為個人的飲食習慣不同 身體反應出來的情況就不同,你感覺肚子有氣,應該是 ...

我是女人,突然早上小肚子像一根筋一樣疼,什麼原因啊

神經性痙攣,是每天早晨都疼還是今天早晨開始的 裡面連著小肚子像一根筋扯著一樣的疼是怎麼回事?趕緊去醫院做全面的檢查吧 別在這浪費時間了 你在網上是查不到什麼的 這是典型的痔瘡!快去醫院看看吧,直接手術就可以了。你去檢查了嗎,我現在也有和你一樣的診狀 肚子疼連著 一起疼,好像一根筋連著一樣,是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