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大便總是不成形,吃完一點就想上廁所,拉出來

2021-05-29 13:44:18 字數 879 閱讀 5778

1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太好,或者是身體裡面溼氣太重,建議可以喝點薏米茶。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消化不是很好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指腸有問題,最好做個胃鏡檢查一下最好!祝你好運!

大便不成形一吃東西就拉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

大便不成形,一天多次拉,基本吃完飯就想拉,噯氣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你的情況肯定是腸胃的問題。

至於是結腸炎,還是胃炎,等其他疾病,沒有檢查報告,我不好說。除非你去看中醫,運用中醫的辯證得出結論。

就目前你的情況「暴飲暴食,熬夜,常年不吃早餐現象」這個肯定是把你的胃給傷著了。此外不吃早餐還會傷及你的膽,所以朋友,你的這些不好的習慣一定要戒掉呀~

「吃完又要拉,拉稀,拉水,有泡沫便」這是腸道問題,中醫認為這是你的脾臟出現了問題,西醫認為這是腸道的炎症。但不是所有拉肚子都是腸道問題,胃部疾病同樣也會出現此類的情況。

最後我給你的提議是改掉目前不好的生活習慣,飲食注意清淡。最好有空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如果是胃腸疾病,這個要儘快**,拖成慢性的今後就比較難治了。

祝你早日**!

6樓:大街上撿破爛的

脾胃虛弱(寒)所致,可考慮中醫**;胃病的**關鍵在於平時的保養:1注意保暖,2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3忌吃生冷的食物,4戒菸禁酒,5少吃辛辣等刺激性的東西,6適當加強運動;只有預防得當,才能有效控制發作.

我每天大便次數多,不成形是什麼病

慢性腸炎,建議你去調理身體 是急性腸炎 建議上醫院檢查 每天大便次數多且不成形怎麼辦?長期大便不成形 放屁增多?或與這幾個原因有關,別搞錯了 考慮是胃腸炎引起的,做消化道造影或胃鏡檢查就可以去確診。飲食上要清淡,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纖維性食物,多喝水.適當鍛...

每天早上大便只一次,就是不成形,我每天早晨大便都是稀的,便不成型,但每天只有一次,是什麼問題哦?需要去看醫生嗎?

大便不成形是腸炎的典型症狀之一,大便不成形的原因主要是脾虛。大便不成形屬於功能性症狀,西藥建議口服整腸生和黃連素 腸炎靈膠囊,中藥可以歸脾丸,補中益氣丸調理 我記得醫生說的是大便有點溼,可能會是炎症,但或許你有可能是溼氣 如果和平時的不一樣的話,還是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好。中藥 車前子 利水而實大便...

為什麼蒸雞蛋羹不成形,我蒸的雞蛋羹不凝固,就像水一樣,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雞蛋羹不成形的現象和原因有這麼幾個 1 雞蛋羹整體都不成形,蒸出來很硬,內部很多小氣泡。如果是這種現象,可能的原因有幾個,第一就是水放少了,所以蒸出來的雞蛋羹比較硬 第二就是蒸的時間太長了,把雞蛋蒸老了,一般雞蛋羹蒸10 15分鐘就可以了,時間太長不好,會出現我們常說的 蒸老了 這種現象。2 雞蛋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