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往今來人們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崇

2021-05-28 16:38:01 字數 1716 閱讀 7727

1樓:匿名使用者

龍顯瑞炎黃千載江山難老,

鳳呈祥華夏萬年社稷常青。

或者龍騰雲炎黃千載江山難老

鳳呈祥華夏萬年情誼永存

2樓:匿名使用者

(1)中華龍風文化源遠流長影響深遠(2)①龍騰雲 ②情意永

急!!小學語文閱讀訓練80篇超值升級版六年***!!

3樓:藍天碧水和綠地

①傍晚,一群野牛正沿著河岸緩緩地向前行進,全然不知道前方已經是危機四伏六七頭獅子正躲藏在草叢中等待著它們的到來。有兩頭野牛帶著一頭小野牛走在隊伍的最前面歡快地奔跑著。它們離牛群越來越遠卻離危險越來越近了。

②突然埋伏的獅子紛紛躍起撲向離群的三頭野牛。野牛猝不及防掉頭就跑。獅群緊追不捨其中一頭獅子幾個騰躍就將落在最後的小野牛撲進河裡。

小野牛在河裡拼命掙扎其他的獅子趕來一起咬住它想把這個戰利品拖上岸享用。就在獅群即將如願以償的時候一條巨鱷突然從河裡一躍而起張開血盆大口牢牢地咬住了小野牛的尾巴。這時獅群和鱷魚在河裡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拉鋸戰。

幾個回合下來鱷魚寡不敵眾小野牛被群獅拖上了岸。

③可憐的小野牛也許即將成為獅子的美餐了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奇蹟發生了數百頭身強力壯的野牛狂奔而來如風而至把獅群和小野牛團團圍在中間。原來是離群的兩頭野牛搬來了救兵。救兵中一頭野牛開始挑戰一頭獅子它怒目圓睜踢跳騰躍吼聲如雷被挑戰的那頭獅子先前的威風蕩然無存只能落荒而逃。

但是其他的獅子仍然緊緊地咬住小野牛不肯鬆口。眾野牛發怒了它們排成戰陣縮小包圍圈一步步逼近獅子和小野牛。又有一頭野牛對準其中一頭獅子猛衝過去牛角用力一挑那頭獅子就被挑飛到空中然後狠狠地摔到地上它懲罰獅子的幾個動作乾脆利落一氣呵成使人很難相信它居然是一頭食草的野牛.

④緊接著群牛嘶鳴聲震曠野野牛向獅子發起總攻了。面對群牛那雷霆萬鈞的氣勢剩下的幾頭獅子惶恐萬狀只得鬆開口四散逃竄。那頭可憐的小野牛掙扎著搖搖晃晃地回到牛群中被群牛緊緊地護衛在中間。

落荒而逃的獅子在遠處眼巴巴地望著眼前的一切完全沒有了先前的凶悍和霸氣。

⑤殘陽如血。牛群浩浩蕩蕩仍然沿著河岸緩緩前行猶如一頭頭黑色的精靈。它們用團結、勇敢和力量演繹了一場震撼人心的生命之歌!

1.如願以償意思是———( 實現了自己的願望),「願」在文中指——(獅子想吃了小野牛 );寡不敵眾的意思是(一個人打不過許多人 ),「寡」在文中指(一條巨鱷 ).

2讀第二段,把小野牛遇襲的過程補充完整。

一頭獅子將小野牛撲進河裡→(小野牛在河裡拼命掙扎 )→( 鱷魚張大嘴咬住小野牛)→獅群與鱷魚拉鋸戰→( 小野牛被群獅拖上了岸)

小學數學幫助團真心為您解答,如果您滿意,請您及時採納、 謝謝!!

仿照【】裡的句子的修辭手法寫句子 **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體形是不太好看有點肚腩有點肥肥嘟嘟的。【可是大合唱難道是選美比賽嗎 體形不好的人就只能躲在宿舍裡哼唧他喜歡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是不bai

太好聽有點沙啞

du有點毛毛剌剌的。【可zhi

是公dao開教學課難道是電臺版錄音嗎嗓子不好的人權就不能在公開教學課是朗讀讀他喜歡的課文嗎】

聲音是不太好聽有點沙啞有點毛毛剌剌的。【可是公開教學課難道就不是課堂嗎嗓子不好的人不就正該在這樣的課堂裡讀他喜歡的課文嗎】

寫各種各樣的ABB形式的詞語寫各種各樣的ABB形式的詞語

金燦燦 白茫茫 毛茸茸 亮晶晶 黑壓壓 黑油油 黑黝黝 蓬鬆鬆 沉甸甸 紅彤彤 光禿禿 白花花 甜絲絲 香噴噴 油光光 暖烘烘 紅彤彤香噴噴 金燦燦粉嘟嘟 喜滋滋水汪汪 亮晶晶笑盈盈 毛茸茸笑哈哈 樂呵呵涼颼颼 熱騰騰黑漆漆 白晃晃甜蜜蜜 白茫茫蓬鬆鬆 沉甸甸綠油油 笑嘻嘻 笑呵呵 笑盈盈 氣昂昂 ...

夢見各種各樣的鳥,夢見好多各種各樣的鳥,我在把它們趕走,意味著什麼

你好 沒有什麼來好事壞事的,你想自多了。但我想說得是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

它還提供了各種各樣的供人們翻譯為什麼意思,英文

它還提供了各種各樣的供人們 it also offers a wide variety for people 用完之後請歸還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翻譯如下 用完之後請歸還 please return it after use 我還需要提供什麼資料,這句英語怎麼翻譯 eaning of life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