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火的網路小說大部分都是小白文

2021-05-26 06:13:31 字數 694 閱讀 1478

1樓:

因為小白文通俗易懂,以前也有些的是類似古文的那種但是現代人都看不懂的。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看網路小白文,和爽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時候,會有代入感。看小白文和爽文輕鬆愉快,不費腦子,沒有壓力。日常生活壓力本來就挺大的,看個**想放鬆下,也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因為他們不喜歡看那種細膩的內心描寫和場景描寫,只想看人與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結果如何。

他們看**一般是打發時間的。

為什麼現在的網路爽文那麼火

4樓:釦子

我一直覺得爽文不算真正意義上的言情文。最開始的言情文,劇情文筆都很好。現在火的言情文,基本上都是爽文,一路虐渣。有點搞不懂。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覺得比較說得通的可能是壓力比較大,爽文沒那麼多波折,更多的是主角內裝13嘛,容滿足了很多人生活不如意時候的精神寄託?

就,不僅僅是中國,日漫也是,比如overlord,萌王這些。國內就不提了,升級流,隨身系統隨身空間一抓一大把,更多是看顏色和文風/畫風來吸引觀眾了吧……

然後作為一隻不開掛還劇情削主角的同人寫手錶示我有一堆邏輯和勾心鬥角但是,我不求有人買賬(卑微)

為什麼大部分帥哥都穿白襪子呢,為什麼大部分小學生男生都穿白襪子

穿白襪子讓人覺得很乾淨 感覺很舒服 據我所知,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穿白襪子。自戀者,多喜白襪.懶惰者,親近黑襪.你指的是未成年帥哥吧 帥哥嘛 都喜歡白的,覺得白的配在自己身上好看唄1 除了白色的西裝,其他的色系最好不配白色襪子,呵呵。倒是顯得乾淨。男人也要天天洗白襪呀,如不洗,還不如不穿呢,男人不洗白...

你覺得為什麼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偏胖

這和我們的生活習慣 工作方式有直接的聯絡。我們上學那十幾年,往往都是學習看書為主,久坐看書 愛吃零食 都是晚飯吃好吃的習慣最容易讓孩子變胖,工作之後在單位努力工作,經常加班,早出晚歸 菸酒應酬,這種工作方式也很容易造成自己體質下降 體重偏胖。有些胖子不是好吃懶惰,而是生活所迫。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快餐...

為什麼現在網路小說那麼水了,現在的網路小說為什麼都很水,文筆也都很差?

同感,比較喜歡10年的 因為套作的太多,沒有新意,網路 誰都能發表,沒有門檻,自然會有很水得文章,但也不是所有的都很水 寫的人多了,自然就有好有壞了啊。就好像以前大學只有那麼幾個考上大學是一件很值得慶祝的事情,但是現在大學這麼多,考上大學也變得很普通了。現在的網路 為什麼都很水,文筆也都很差?不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