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叫韋宇寫幅對聯,我想對我喜歡的一女生寫一副對聯,告白只用,但不知下聯,求助「一見如故二人便害三處相思」

2021-03-19 18:33:40 字數 1634 閱讀 68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我喜歡的女生叫韋宇

下聯:誰辜負了日月飛吳天

我想對我喜歡的一女生寫一副對聯,告白只用,但不知下聯,求助 「一見如故 二人便害三處相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舊情人而喜歡人家女孩,這種話是女孩子最忌諱的。你上聯還是改一改吧:

一見如故前生有緣今生續,

兩情相悅我心相思你心知。

3樓:薰風夢繚繞

最好從一到十,下聯從十到一,多有氣派,不過就這樣也可以一見如故 二人便害三處相思

四目相對 七情只系半株楊柳

對的不好,請甄選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傾心 兩天便害終日相思

萬事皆休 千次告白匯成紅豆

5樓:廣寧有為青年

兩心相知四目相對從此萬劫不復

6樓:明月雨天使

四見回聞,五天不出六月成雙

我在初中喜歡一個女孩叫黃蕾,我希望用一首詩表達我對她的愛(內含名

7樓:hldzzd白羊

黃花兩三朵,

蕾卻滿枝頭。

我望花開早,

非因景色嬌。

常隔窗相望,

喜見滿樹黃。

歡憶別時言,

你我花開見。

我一個朋友結婚男生叫楊波女生叫劉娜寫首詩或寫副對聯,以表祝福.其中需要加上2個人的名字?求高人幫忙....

8樓:大漢朝皇帝

劉家有好女,

娜娜而多姿。

楊樹梢掛月,

波動撩心扉。

《我喜愛的一副春聯》這個作文怎麼寫啊,急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平為福,居之安」——援引自《莊子·盜拓》《孟子》

——題記

10樓:六tuan嘉嘉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這是現懸於東林書院依庸堂內的一副著名對聯。此聯為明東林黨領袖顧憲成所撰,後來人們用以提倡"讀書不忘救國",至今仍有積極意義。上聯將讀書聲和風雨聲融為一體,既有詩意,又有深意。

下聯有齊家治國平天下的雄心壯志。風對雨,家對國,耳對心, 極其工整,特別是連用疊字,如聞書聲琅琅 。總體的意思就是說:

在這樣的校園(書院)裡,無論是周圍環境的聲音,還是讀書的聲音,都很好聽。表示學生要好好讀書。 第二句:

但是光讀好書,對一個讀書人來說是不夠的,小到家事,大到國家大事,都要關心。這對聯是勸勉讀書人要以救國為己任,其實就是「天下興旺,匹夫有責」的意思。

我想為一個我喜歡的女孩寫詩

11樓:實穗乃

我愛著,什麼也沒說。只看著你,在對面微笑,我愛著!只要我心裡知內覺,不必知容曉你心裡的想法。

我珍惜我的祕密。也珍惜淡淡的憂傷。那不曾化作痛苦的憂傷。

我發誓我愛著並放棄著你。不懷抱任何希望。但不是沒有幸福,只要能夠懷念,就足夠幸福。

即使不在看到,對面微笑的你。

我喜歡女生叫豐閃閃,大家幫我想甜蜜的個性簽名吧,要有她名字的求啊,真的很愛她

我愛的那片天空 有你在最亮的那一段閃閃發亮 豐田的汽車閃耀著閃亮的光芒 如果可以,我希望成為你那一顆,生命中最亮的星星!如果可以,麻煩回頭看看我的眼 閃閃放光彩,愛你暖胸懷 我喜歡星星 因為她總是那麼耀眼 幫我想個個性簽名,能打動女朋友的,浪漫的,她名字裡有個源,謝謝大家了!源來就是你,像天使般降臨...

我想寫情書給喜歡的女生,但是文筆不好,請幫我想想浪漫詩意的表白情書

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我愛你,你怕了嗎?你從網上抄啊,網上那麼多情書,這個抄一點那個抄一點,不要全抄一首 我想寫情書給喜歡和愛的女生,但是文筆不好,請幫我想想浪漫詩意的表白情書!這個其實關鍵寫自己的真心話吧,不一定要很華麗。表白情書大全 1 每天早上看見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

懸賞五十分,我喜歡女生叫蔣文靜,求大神幫我想,個籤

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美人心文靜,莫言君心傾 你這樣對他說,你先問他你覺得我怎樣,如果他說還不錯的話,那你就說蔣文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讓我做你下半輩子的依靠嗎?我會永遠愛你,保護你。直接就打個性簽名,蔣文麗,我喜歡你。真心的 我曾不明白文靜的女生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直到我遇見名為文靜的你。據說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