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膽小貪心的動物,膽小貪心的動物是什麼

2021-03-19 18:33:40 字數 1495 閱讀 4144

1樓:匿名使用者

鼠」!!!不是說膽小如鼠嘛!而且鼠又很貪心,為了滿足口頭的吃,總在夜深人靜之時跑出來偷以滿足它的貪婪之心

膽小貪心的動物是什麼

2樓:霸佔你的心芬

老鼠 膽小如鼠 老鼠幾乎什麼東西都吃,夠貪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膽子小,有個詞形容就是膽小如鼠

4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吧,膽子小還貪心

請問,什麼動物膽小又貪心的動物是指什麼生肖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膽小,那應該算兔子了,因為兔子很容易被嚇死的,而老鼠幾乎沒有被嚇死的。人說膽小如鼠其實說尺寸還可以,說膽量可真的不準確。

什麼動物是膽小貪心四方侵

6樓:小痕求解

膽小如鼠

貪心不足鼠吞象

家鼠到處可見,到處去別人家裡,因此叫四方侵。

綜上,老鼠無疑!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謎語是這樣的「膽小貪心四方傻,公鵝下蛋貓上狗」

同理 樓主所提的問題的答案應是「豬」

╭︿︿︿╮

( (oo) )

︶ ︶︶

8樓:商珠章佳懷蓮

老鼠是十二生肖第一個所以是大王

也應徵了膽小貪心

四方侵(老鼠什麼地方都有)

9樓:於琇竺哲彥

樓主您好:

1.膽小:在12生肖之中.

只有老鼠兔子羊

雞豬2.然後貪心:兔子

羊雞可以去掉.

只剩下老鼠和豬

3.四方侵:排除豬

綜上,答案應該是老鼠

「靈猴出世三七中,膽小貪心今復來」打一生肖知道的朋友說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話的意思靈猴應該是悟空膽小貪心就是八戒了。說以應該是豬。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 虎

靈猴出世三七中,膽小貪心今復來。指的是哪個生肖? 10

12樓:風緊扯談

你好,答案是龍

屬龍人寬巨集大量,充滿生氣和力量。對屬龍人來說,生活是五顏六色的火焰,跳躍不停。儘管屬龍人以我為中心,偏見、武斷、異想天開,要求極高或蠻不講理,但從未失去過崇拜者。

由於屬龍人驕傲、清高、非常直率,在一生中很早就樹立了理想,並要求其他人也具有同樣高的標準。屬龍人異常積極,屬龍人不會長久沉沒,甚至當屬龍人處於憂鬱時,會比別人都更快地掙脫出來。屬龍人是快活的,並反對斯斯文文。

對於需要馬上辦的事情,屬龍人會親自去辦,而不是通過寫信或打**的方式。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十二生肖裡哪個動物哪個動物最膽小

謎底 鼠 釋義 人們把膽小怕事的人說是 膽小如鼠。老鼠生活在偏僻陰暗的洞裡,白天不輕易出來活動。即使在黑夜出來,稍有風吹草動他便鑽回洞裡去了。十二生肖裡面哪個是最膽小的動物 老鼠。解題思路 首先在我們的文化里老鼠就是膽小的動物。常見的成語就是膽小如鼠。膽子小得像老鼠那樣,形容膽子小,不自信的人 總是...

十二生肖動物成語大全,十二生肖關於十二生肖動物的成語有哪些

隻雞絮酒 指悼念故人,祭品菲薄。陣馬風檣 檣 船上用的桅杆。風中的檣帆,陣上的戰馬。比喻氣勢雄壯,行動迅速。爭貓丟牛 比喻貪小失大。照貓畫虎 比喻照著樣子模仿。仗馬寒蟬 仗馬 皇宮儀仗中的立馬。象皇宮門外的立仗馬和寒天的知了一樣。比喻一句話也不敢說。指雞罵狗 指著雞罵狗。比喻表面上罵這個人,實際上是...

猜十二生肖。必中人物張輝。買不長鬍須,膽小又貪心的,買四大金剛的動物,你們猜猜是什麼?今晚開的,拜

答案是鼠 屬鼠的人容易相處,工作努力,生活非常節省,除非他十分喜歡的人,他是不會大方解囊的。所以,假設你從他那裡得到一件貴重禮物,那麼,他對你的評價一定相當高。但是雖然他會一絲不苟,並以此來誇耀,但他從不需求崇拜者。僅供娛樂,切勿當真!欲錢買膽小又貪心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答案是老鼠。望您採納。膽小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