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上火會死嗎,倉鼠吃了黃桃會死嗎

2021-05-29 10:11:49 字數 687 閱讀 2591

1樓:糖糖寳寳

倉鼠餵養的過程,容易出現上火症狀,如長膿包等,以下方法有助於預防上版火情況。

把各類敗火的草權藥,泡水,然後裝在水壺裡,倉鼠每天的喝水量,差不多是固定的,這樣就起到一個控制藥量的作用。

購買如金銀花,枸杞,甘草,蘆根等敗火中藥,然後沸水沖泡,第一杯,不要用於倉鼠,因為最濃,然後繼續泡,第二杯倒出一些到倉鼠的水壺裡,1:3的比例兌純淨水,顏色是很淺的黃色,這個比例要控制好,主要還是怕敗火敗的太厲害,變成體寒。

如果家裡倉鼠沒有什麼問題,可以泡很淡的給它們喝喝,也可以起一個預防上火的作用。

倉鼠吃了黃桃會死嗎

2樓:筱魚崽非

倉鼠bai吃什麼東西會死

吃人類吃du的油鹽zhi類食物不行,如dao果偶爾被誤食一點點沒關版系。自來水雨權水泉水這些也不行,會導致倉鼠拉肚子(常稱溼尾),這對倉鼠是致命的,所以食用水最好是涼開水。另外也不能晒太陽,晒一會都不行,我養的第一隻倉鼠就是這樣死的,倉鼠最好放在家中陰涼的地方。

只要注意這幾點就基本沒有大問題。除了鼠糧,可以用新鮮蔬菜水果切小塊喂,可以當主食喂,推薦西蘭花和蘋果,我家的很愛這兩樣。五穀雜糧也可以,麵包屑也可以(不要沾醬料的,就麵包裡面白色部分)。

瓜子類的乾果也可以喂,但不能當主食,只能當零食每天喂一點,吃多了倉鼠會上火,眼睛會突出,身上長疙瘩之類的症狀

倉鼠上火是什麼情況,倉鼠上火會死嗎?

綠豆是一天給三顆,西瓜皮,不能帶紅色的肉,指甲蓋大小,一個星期喂一次,還有青菜,白菜可以喂一個小點的葉子,西瓜青菜白菜一個星期選一個來喂一次就好,這些都是去火,麵包蟲瓜子,就不要餵了,希望能採納 如果還有不懂得可以追問我 可能是食物結構的原因,可以適當的給倉鼠喂一些水果 倉鼠上火會死嗎?倉鼠餵養的過...

倉鼠怎麼會死掉,為什麼倉鼠會突然死?

1 如果你的倉鼠是買的,他本身就極容易死,因為多數寵物店的倉鼠都是鼠販子批量繁殖,不衛生不精心,能活多少就活多少的養殖方式,你看到的是少數存活下來的幸運兒,但是體質之差跟長期家養的完全無法相比,很多這樣的倉鼠是養不活的。2 倉鼠最好不要直接喂蔬菜之類的東西,他其實生命很脆弱,蔬菜上殘存的農藥已經夠他...

請告訴我倉鼠為什麼會死

不會的啦,雖然我不知道死因,但是公倉鼠斯不會受到刺激的,我家的母倉鼠都換了很多隻哩!而且公倉鼠和每隻母倉鼠都相處得很融洽呢!是這樣的,倉鼠都喜歡這樣疊著睡覺,正常的,不是在交配 可能打架而死。倉鼠是獨居動物 他們沒有愛情。請不要以人類的思想來做。死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你給它吃了水分很多東西引起溼尾。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