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迪迦奧特曼在中國的人氣超越了任何一部

2021-05-29 04:42:30 字數 1362 閱讀 585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迪迦之前也就是90年代之前,中國在2023年電視才首次有電視機,有錢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好**棒,最主要的是小時候電視上經常演。

3樓:**消血流

因為熟啊

來!本來吧,奧特曼自作為小孩子看的特攝片,現在看多少會覺得有點幼稚,看一到兩部大概瞭解就沒什麼人願意看下去了,而迪迦因為播得多,劇情好,觀眾能接受,傳遞正能量的信念,成為一代人的回憶,被迪迦感動過的人即使現在會覺得幼稚也不會忘了曾經的感動,而其他奧特曼,除了剛接觸小朋友,誰還會放著日漫不看專門去看那些奧特曼

為什麼迪迦奧特曼在中國那麼受歡迎?

4樓:七情保溫杯

1、迪迦是中國引進的第一部平成系的奧特曼,相比於之前的昭和系,迪迦奧特曼劇中更有現代感,一經播出就受到了廣泛的歡迎,基本當時的電視臺,在不同的時間段都有會播出,大家簡直被迪迦給**了一樣。

2、作為第一部平成系作品,他的拍攝風格和劇情都給了大家想入非非的感覺,一開頭就給了各種懸念想讓大家不斷的往下看,幾乎每一集的人物都會有所更新連怪獸也是一集一隻,當時很多人都認為特攝劇就是給小孩子看的,根本不需要什麼劇情,但是迪迦故事跌宕起伏讓人看了還想看。

3、圓谷給迪迦的外型設計是最為成功的一個,再加上邀請了大古這個當時的偶像,給整部劇的顏值增添了很多不一樣的色彩,而麗娜的扮演者當時也是非常多人喜歡的偶像,相比那些濃妝豔抹這種清純的女孩子更為吃香。

4、可以說迪迦奧特曼的選曲跟配樂真的是很用心,讓人感覺到慢慢的期待感,主題曲也是非常**,一聽就會朗朗上口的那種,會讓你就算多年後都還會想起迪迦。

5、迪迦奧特曼的設定,讓很多大人小孩都更能接受,一個來自地球的巨人,充滿著無盡的神祕感,劇情上在每個故事基本都非常的讓人喜歡,沒有那種小孩子看了會非常害怕的畫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視臺放的是迪加而沒放其他的奧特曼

以前放的傑克泰羅什麼的也都是n多年前的,現在小孩沒怎麼看過~

看的最多的是迪加了-,-

6樓:浴火之鳳

迪迦奧特曼現在是全中國最受歡迎的日本科幻片,迪迦奧特曼比任何一部都好看,日本拍了那麼多的奧特曼就屬迪迦最好看,現在迪迦奧特曼在奧特曼系列裡面是名列前茅,迪迦裡有很多科學知識,同時也告訴我們好多道理.很合理,至於你們說 的暴力只是個別人的想法,只要認真的看下去就會改變這種觀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最基本的 原因是 迪迦奧特曼是第一個在 中國首播的 奧特曼

8樓:羅羅諾亞·索洛

因為本來96年應該是中國的奈歐斯奧特曼上映,卻被混蛋迪加搶先,所以受歡迎。

迪迦奧特曼是超古代奧特曼為什麼不是神祕四奧

因為神祕四奧是專指傳說中的四大奧特戰士,迪迦奧特曼是超古代奧特曼,不是傳說中的四大奧特戰士。傳說中的四大奧特戰士 諾亞奧特曼,賽迦奧特曼,雷傑多奧特曼和奧特之王。他們來自不同次元的宇宙,行蹤極其神祕。平時也不輕易登場,除了奧特之王在新作 捷德奧特曼 中前期以自身的強大力量修復整個宇宙,後期寄宿在的奧...

迪迦奧特曼裡面麗娜為什麼知道大古就是迪迦以後特別生氣

感到被欺騙了,沒有被信任 心疼大古同志,獨自面對困難 這就是愛 這就是愛 這就是愛 為什麼迪迦奧特曼裡面麗娜知道大古就是迪迦以後那麼生氣 因為麗娜喜歡大古,他總是獨自一個人自己揹負責任,不肯與他人分享責任。可能是覺得沒有被信任 因為大古什麼事都自己承受了 沒有告訴隊員們 明明是一起出生入死的朋友 所...

為什麼奧特曼到地球只有3分鐘呢,迪迦奧特曼為什麼每次只能在地球待3分鐘

其實是因為光之國距離地球遠,而能量只能在那邊補充所以要剩餘點能量回去,見max大結局 而來自地球的光就不一樣了,他們非得被打到一定程度才能亮燈,因為他們 住 在地球上.望採納,謝謝 因為地球是太陽系從內到外的第三顆行星,也是太陽系中直徑 質量和密度最大的類地行星。地球已有44 46億歲,有一顆天然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