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南京師範大學數學系的研究生需要考哪些的科目

2021-05-25 21:59:40 字數 1762 閱讀 1817

1樓:永傾城

政治copy、外語、數學分析、bai高等代數政治英語是全國統du考。

zhi數學分析和高等代數是使dao學校出題,你時刻關注一下研招辦的網頁,看一下考查範圍、指定書目什麼的,一般變化不大。

為什麼要從計算機轉到數學呢?我學的數學,如果有機會我想轉到計算機……這年頭當老師很難的……

還是希望你如願吧~~

我想考南京師範大學師範類數學專業的研究生,具體有什麼要求嗎? 5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想問你本科學的是數學專業嗎?另外,研究生專業沒有師範類這個概念,本科才有師範專業,如果你考到師範大學數學系,教師資格證還是要自己考的。根據你的情況,我建議你考南師大數科院數學教育專業,這個專業是南師大自設的,還有課程教學論,這是每個師範大學都有的,還有好的師範大學這些都可以查到,比如北師、華師。

具體的你可以登入研究生招生資訊網查詢它們的招生簡章和專業目錄,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學校的數學教育。在教科院。

4樓:邰寄竹休倩

你好,建議你不要到這上面來問,不管回答者有沒有經驗,都缺乏時效性。

一般來說,統考的數學,需要考英語政治和數學專業課。

英語推薦何凱文的一系列教材配劉一男的基礎詞彙書。

政治疾風比較不錯。如果基礎不好可以聽聽基礎課。

專業課你要搞清楚是統招還是自己出題。如果是自己出題。最好找學院的前輩學長學姐借書取經。如果是統招,可以報班。

個人感覺跨專業考試,最好是報個培訓班,老師能為你節省很多時間。

每年報考學校的情況都可能有所變化,希望你能夠密切關注學校官方的動態,多勾搭直系學長學姐,向他們求助!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成功!

南京師範大學數學專業的研究生難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中基礎數bai學,應用數學不難du,計算zhi數學和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就比較dao難了。

要看考什麼版專權業,還要看你要考的學校的要求。不一樣的學校要求的數學的程度不一樣。考研數學是有不同等級的,最好到你要考的學校的**上看看專業的具體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考,南師都有自己的複習題,你去考肯定吃虧,而且其導師喜歡自己學校的,在南京東南數學比南師好考。

7樓:首姍富察昊空

好不好考,都是相對而言的,只要自己努力就好,關於南師大考研資訊與材料,可以關注下文匯南師大考研網,相信對你考研很有幫助的。

想考南京師範大學研究生,以後當個化學老師,不知道要考哪些科目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選個專業bai吧,因為du專業不同考的科目就會zhi有所不同,dao所以你最好上他們學回校上的研究答生**查查有什麼專業,都考什麼。如果你想當老師,最好考教育方面的研究生,據說這種的研究生之上兩年好像,第三年就是實習了,這屬於教育碩士,比學術性的好考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就考bai化科院的研究生吧,du不要考教zhi育碩士,考上研究生以後考個dao

教師資格證,然後專參加教師招考。不屬過如果你要去的城市要求不高的話,你又是學化學出生的話,沒必要考研究生的,等工作以後再混個教育碩士,評職稱什麼的和全日制的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單位很挑刺,教育碩士不吃香,要上還是上學術碩士。南師大每年會公佈專業考試目錄的,可以看看。

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怎麼樣,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好考不

1 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不錯,畢竟學校是教育部直屬的重點師範大學內。經過最近十copy多年的快速發展,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科在學科建設 人才培養 科學研究 合作交流 社會服務等各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就,培育了心理學史和理論心理學研究 認知神經科學 學習與教學心理學 德育心理學 心理測量和人員測評 心...

我報考南京師範大學。化科院分析化學研究生考了353不知道夠不夠複試呢??誰知到往年的分析化學複試線呢

南京師範大學的copy複試分數線採用的是國家bai線!考研歷年國家線du 下就有96 10年國家線,其中zhia類考生理學 07 那一欄的成績dao就是樓主要查詢的!樓主的總分成績絕對理想,若單科成績再考得不錯的話,樓主進入複試是必然的事情!南京師範大學分析化學考研難不難 1 南京師範文藝考研難難主...

考研究生有高考難嗎?我想考南京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有多大難度

考研究生沒有高考難,考南京師範大學的研究生看所在本科院校水平 如果是211國家重點大學考南京師範大學就不是很困難,但三本考南京師範大學就像高考三本分數線逆襲一本一樣困難。考研沒有高考難,因為 第一考研的人比起高考的人簡直少了很多,那麼錄取比例來說就大一些 第二考研考的只是數學 政治 外語和專業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