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學化學考研難考嗎,南京大學化學考研好考嗎

2021-05-30 21:20:50 字數 1036 閱讀 6547

1樓:zs謝寶生

1、南京大學化學考研難考,畢竟是985和雙一流建設大學。

2、考研難易專

主要看招生單位的名氣和屬所處的城市,因為生源不一樣。

3、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備考情況,因為錄取是看實力和分數。所以打算報考985和雙一流學校就務必努力和自信,二者缺一不可。儘早準備。

2樓:迷路cock麼

南京大學的化學專業目前全國排名第7,所以考研的難度還是挺大的。

從近幾年的專排名來看,屬南京大學化學專業發展平穩,並且名列前茅,南京大學作為『985』『211』高校,而且對於考研來說還是全國34所自主劃線院校,其師資以及基礎設施強硬,相信其碩士研究生的培養會比較好。

南京大學化學考研好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考還bai是看自己的du複習情況吧!

考試科目:

①101 思想zhi政治理論dao②201 英語一③634 大學化學 或專 666 儀器分析

屬④852 有機化學 或 853 物理化學(含結構化學)可以去聚英南大考研網查下具體考研資料。

南京大學有機化學考研難不難,複試考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bai國內有機化

學高校排名:

du1蘭州大學a+8 吉林大學a 15徐州師zhi範大dao學內a

2南開大學a+9 山東大容學a 16華中師範大學a3北京大學a+ 10南京大學a 17天津大學a4浙江大學a+ 11中山大學a 18鄭州大學a5四川大學a+ 12復旦大學a 19蘇州大學a南京大學排名第10位,所以不太好考的。

5樓:神馬

選擇了考研bai

,就是選擇du

了辛苦,選擇了孤獨。zhi但是隻要你努力了,dao堅持了,你也就成功專了。那時自己努力屬後的成功,是自己理想的實現。

既然選擇了就風雨兼程,不要左顧右盼,只要堅持努力,一路向前,前方肯定是光明的未來。

南京大學化學系哪個專業就業好,南京大學化學系哪個專業就業好

哪個專業好是沒有辦法評價的 南京大學,簡稱南大,是一所源遠流長的高等學府。追溯學脈古為源自孫吳永安元年的南京太學,近代校史肇始於1902年籌辦的三江師範學堂,歷經多次變遷,1949年 國立 大學 易名 國立南京大學 翌年徑稱 南京大學 沿用至今。南京大學是教育部與江蘇省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首批 ...

南京大學的考研難嗎,普通211大學考南京大學研究生難嗎?

關於南京大學考研難不難,應該分為兩種回答,第一,要對比是什麼專業,專業不同,競爭也不同的,像經管類的學碩,計算機類等熱門專業,競爭比較大,推免人數多,相對歷史等冷門專業來說,確實是比較難考一點的。第二,難不難也要看你的的基礎和實力如何,看看你考研的準備時間是否充足,學習方法是否得到,自律性夠不夠高。...

南京大學是屬於南京哪個區啊,南京大學各個校區有什麼區別

南京大學的主 校區即鼓樓校區位於南京的鼓樓區,南京大學的仙林校區和浦口校區分別位於仙林區和浦口區。南京大學目前共有三個校區 一 鼓樓校區 南京大學鼓樓校區坐落在南京市中心區域,位於鼓樓區,與南京市中心鼓樓廣場相鄰,漢口路將鼓樓校區劃為南園 北園,南園是學生宿舍生活區,北園是教學科研區,面積近800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