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黑蟒蛇趴在別人身上,夢見大蟒蛇是纏在別人的身上好不好

2021-05-27 10:29:36 字數 1947 閱讀 6580

1樓:a怡寶兒

夢見黑色大蟒蛇

復怎麼解釋制

,夢見黑色大蟒蛇,表示近期你遇到了困難和煩惱。

夢見黑蛇和黑色大蟒蛇相互盤旋,纏繞在一起,將會重新取得資格證書,或者通過繼承遺產、產品開發等帶來好運。

夢見黑色大蟒蛇在家周圍走動,是損失財產的不祥之兆。

夢見被黑色大蟒蛇追,代表先人、還是親人親戚,有虧欠陰德的事情,對家人很不好,而且因此,家運不順,建義多做善事。

夢見殺死一條黑色大蟒蛇,預示著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

女人夢見一條黑色大蟒蛇要親我,做到這樣的夢很可能要生孩子,並且要生男孩。

男人夢見黑色大蟒蛇,如果結婚了,那麼你的老婆或你快懷孕了。

夢見黑色大蟒蛇,意思是有小人在背後誹謗,或是從中作梗阻撓你的事業。

已婚女人夢見黑色大蟒蛇,預示著家中將會有親人生病。

男人夢見黑色大蟒蛇,說明過去一段時間的艱苦奮鬥終將獲得肯定,贏得一定的物質回報。

學子夢見大黑蛇,象徵成績不理想。

經商人士夢見黑色大蟒蛇,意思是財運滾滾,機遇多多。

夢見大蟒蛇是纏在別人的身上好不好

2樓:狂人天痴

夢見大蟒蛇是纏在別人的身上:與重要、親密的

人物間感情因衝突受損的暗示。越是親密的人越應該留意自己的態度不可流於隨便、任性。情緒上也過於敏感反應,不安的感覺在無意間會發洩到親密的人身上。

這兩天應多注意這樣情緒轉移的傾向,別讓親密關係被自己搞砸了才好喔。

3樓:仝秀花來緞

夢裡的東西

都是人的潛意識

這種潛意識在人們平時是察覺不到的

也就是說埋藏在心靈深處的東西

睡覺時人的陽氣修養生息

但是陰氣活躍,也就是說人體表面上是在休息,其實大腦還在工作。而這個時候,一些潛意識就會以夢的形式出現。解夢是一門很學問,絕不是迷信。夢裡的東西都是反映了人的思想。

周公解夢,夢見黑色大蟒蛇是怎麼回事啊,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有兩個解釋,供你參考

一:通行本《周公解夢》裡說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二,夢見蛇當道者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大吉。

我只勸你不要過於相信,夢有這種解釋,只是多加註意而已。

5樓:木子

據說夢見蛇的人是要發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啊,好夢啊,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如果是男生那麼就要恭喜你了,最近會得到貴人的相助,飛黃騰達的日子就要來了.如果是女生可能會找到一個如意男友.

如果是已有男友的女孩子或已婚的女子.有可能你肚子裡有愛情結晶囉.一般已婚和已同居女人做這樣的夢是孕夢.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和性有關!!!你去網上查查,我不好明說!!!

我老公夢見一條黑色大蟒蛇爬到他身上然後就嚇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寓意: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不懂別亂說樓上樓下各位。

夢見蛇纏身,預示著朋友會背叛自己或自己的身體會染病。

夢見蛇纏自己,意味著夢者會看到一個人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9樓:_小朱同志

要遇大事了,做好心理準備,我最近一年裡也老是夢到蛇,然後就有大事發生。讓你老公為人處事多加謹慎點

夢見大蟒蛇追殺夢見大蟒蛇追殺

夢見 蛇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 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蛇的內容如下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 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

夢見別人身上的雪,夢見別人身上的雪

積雪壓身不好,薄雪沒事,可能你小姑子與你婆婆有隔閡,有事瞞著她。好運來嘍 呼呼.cai d 夢見別人身上有雪 夢見在雪地上翻滾遊戲 愛情有轉機。與情人之間的關係雖然會一度冷淡下來,但那也只是短期性的,愛情很快就會復活。如果夢中有雪人出現,兩人的愛情必更趨向穩固。表示異性朋友增多。將與多位異 往,但正...

夢見大蟒蛇 周公解夢 ,周公解夢夢見大蟒蛇

說明大蟒蛇大概是母的 夢見大蟒蛇 周公解夢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周公解夢夢見大蟒蛇 周公解夢 夢見大蟒蛇 40 夢見大蟒蛇是男性性器官的象徵.或有性的願望,夢它是代表對追求愛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