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30年,什麼專業不會被淘汰,未來十年,什麼專業不會被淘汰,能長期發展?

2021-03-19 18:33:45 字數 1358 閱讀 2044

1樓:來生不會

當今社會,科技發bai展比較迅速du,很多專業面向的zhi

行業的確面dao臨被替代的危險。版但也有很多專業是長期不可能淘權汰的,如自然科學的基礎學科數學、物理、化學、生物科學,以及醫學類、漢語言、外語、經濟類、管理類、烹飪、食品科學、海洋科學、大氣科學船舶與海洋工程、飛行器設計與製造、人工智慧等專業,是不用擔心的。

2樓:使用者名稱用

,現在人工智慧的發展,使很多專業被機器人替代的可能性非常大,包括會計專業,內目前四大事務所容相繼推出了財務智慧機器人方案;保險專業,智慧技術引入售後領域未來更有可能替代人工成為個人保險管家;金融學專業,銀行櫃員被替代的前景顯而易見。

但在未來被社會淘汰率比較低的專業,有法學、表演、**學、外語類、警察類、it類(人工智慧仍然需要程式設計師操作控制)、口腔醫學、臨床醫學、建築學、心理學、教育學類、酒店管理等專業。

未來十年,什麼專業不會被 淘汰,能長期發展?

3樓:毛毛的喵喵是貓

不管什麼時候什麼行業都是社會所需要的,短時間內不會輕易被取專代、淘汰或者放棄,只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行業中的化工、機械、電氣、儀器儀表等等工科行業,如果你能耐下心來好好專學,踏實工作,屬至少會有碗飯吃,好些的收入還很不錯,不要想著神馬公務員啦,事業單位啦,一般人你也考不上,有背景的還安排不過來呢!或者學醫(儘管就業不好),多跟有經驗的大夫學學,哪朝哪代醫生也不會失業,至少開個診所也能養家餬口

5樓:天空黑了

3g通訊行業的發展在未來十年是肯定不會被淘汰的,現在3g還未完全的發展起來,在5--8年才能夠普及3g,只要手機還存在這個行業就將會是經久不衰的

什麼專業在未來不會被社會淘汰,發展好的?

6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的確,現bai在人工智慧du的發展,使很多專業被機器zhi

人替代的可dao能性非常回大,包括會計專業,答目前四大事務所相繼推出了財務智慧機器人方案;保險專業,智慧技術引入售後領域未來更有可能替代人工成為個人保險管家;金融學專業,銀行櫃員被替代的前景顯而易見。

但在未來被社會淘汰率比較低的專業,有法學、表演、**學、外語類、警察類、it類(人工智慧仍然需要程式設計師操作控制)、口腔醫學、臨床醫學、建築學、心理學、教育學類、酒店管理等專業。

7樓:哇國民小女友

計算機不會被淘汰。

大資料不會被淘汰。

未來十年什麼行業不會被淘汰

8樓:奔波兒咆哮

教師、理髮。老一輩人說的,這兩個行業,永遠都會存在

什麼職業未來才不會被淘汰,什麼職業未來才不會被淘汰呢

1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性格及興趣嘍!你覺得你性格很開朗,你可以去做銷售。因為很多富翁在一開始的時候都是做銷售的,銷售能鍛鍊一個人,銷售同時也是二十一世紀最好的行業。總的來說要看個人的性格來決定自己的職業!2 未來熱門專業分析,據有關部門 21世紀的熱門職業隨著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與傳統熱門職業相比。正...

未來做什麼生意100年不淘汰,而且生意越來越好

你好,這塊不好說,未了長遠做打算。網際網路這塊應該不錯,很有前景,為何不考慮一下呢 在未來十年做什麼生意最有前景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

汽車點菸器為什麼不會被淘汰,點菸器為什麼不能插車載充電器?

因為汽車點菸器很方便,對抽菸群體來說很方便。點菸器有市場,因此不會被淘汰。隨著科技的進步,點菸器會更新換代,會越來越方便。汽車點菸器不會被淘汰的原因,是因為開車主要是男性,而大多數的男性還是比較喜歡抽菸的,汽車點菸器對他們來說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很有用處。因為汽車點菸器十分的安全,沒有明火,避免了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