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手機在馬來西亞能用嗎,國內的手機到馬來西亞可以用嗎

2021-05-29 06:40:37 字數 1463 閱讀 2545

1樓:匿名使用者

g**制式可以用,cdma不行,需要你開通國際漫遊功能。馬來西亞手機號碼和費用挺便版宜,我

權用過一個馬來西亞預付費的手機號碼017的,8.8元馬幣(差不多19元人民幣)送5元馬幣本地通話費,當地實行單向收費,本地通話費用0.4元馬幣,用ip打中國長途是0.

2元馬幣,類似我們中國的17951,他們的是132。很多商場裡都買的到,而且充值可以10元馬幣起,他們往往用手機直接為你號碼充值,挺有趣的!

馬來西亞和澳洲都可以用g**制式的手機,你放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是g網的都可以用,現在大部分g網手機都是兩個線路的.但c網的還不能用,就是cdma.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是g**的都可以

那邊手機很便宜

買臺回來這邊也可以用

4樓:柳柳乖乖

偶的手機到新加坡就得換不能用功聯通的,不過到馬來西亞不知道了,現在的雙模機可以全球用

國內的手機到馬來西亞可以用嗎

5樓:阮紅良

移動的全球通可以用,你要去移動公司開通國際漫遊服務就行了,不需要錢的。

6樓:磨士恩儀媼

可以,只要保證是同一個網路模式。如果是2g手機通用,如果你的手機是電信cdma2000就只能用馬來西亞那邊cdma2000的運營商,依次類推

中國手機號帶去馬來西亞直接就可以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直接帶到國外是不能使用通話功能的,需要手機支援並開通國際漫遊服務才可以撥打和接聽**。

由於不同手機和不同營業商以及去的國家不同,具體的是否可以開通服務需要前往營業廳向相關人員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1、馬來西亞對手機的使用相容性非常高,只要是國內廠家生產的g**格式的手機,都能在馬來西亞當地使用。

2、除了g**外,其他型號的手機是沒法使用的,包括cdma格式的也不可以。

3、馬來西亞的號碼可以向中國的手機號碼傳送和接收簡訊,但是傳送簡訊的**很貴,而且到達的時間比較不確定,所以建議不要使用簡訊聯絡,任何事情打**都是最便宜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客服,詢問你的**是否開通了國際漫遊(很多手機是預設開通的),如果沒有你就讓他開通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號碼都可以直接使用國際漫遊 有一些號碼根本不支援 你的號碼是否可以 還是撥打10086人工讓他們給你查一下 有的地區的移動公司還需要預存一些話費才能開通 你都問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先去營業廳 開通個國際漫遊就行了 跟國內一樣就是貴點 我同事的孩子去丹麥是這麼弄的 馬來應該也一樣

馬來西亞凍榴蓮怎麼進口到國內,馬來西亞冷凍榴蓮中國允許進口嗎

貓山王 榴蓮的由來 馬來西亞人將熟透後自己從樹上掉到地下,但沒有裂開的完整榴蓮,專 送到一隻困在屬籠裡的 貓山 馬來文 果子狸 musang的音譯 面前,由它聞香鑑別優劣,如果 貓山 聞完後興奮不已,這榴蓮就是ji品的 貓山王 貓山王要遵循 瓜熟蒂落 的自然規律,樹上採摘或者開殼的貓山王是不能食用的...

在馬來西亞能用人民幣嗎,馬來西亞可以用人民幣嗎

馬來西亞一般是不收人民幣的,除了少數華人商店可能會收。但那邊很多地方都是可以用人民幣兌換馬幣的,差不多2元人民幣換一元馬幣。現在人民幣升值了,比以前合算多了。馬幣在國內銀行是換不了人民幣的,同樣人民幣也不能換馬幣。要保險起見的話,可以在國內把人民幣先換成美元,再去馬來西亞換馬幣。美元是全世界通用的,...

在國內讀研究生好還是到馬來西亞讀好

你本科讀完後,最好取得一些工作經驗.不要死讀書,讀死書 許多mba 博士學位的持有人不會做工的.他們只會教人如何做這個做那個.在職培訓才有用.good luck 總之你要讀研就別選英迪精英這種私立學校,而且最好不用去通過中介靠自己 如果一定要是馬來西亞的話,馬來亞,理科,國民和理工這些都是一等一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