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唁翠紫羅蘭吊墜時有什麼講究,挑選翡翠紫羅蘭吊墜時有什麼講究

2021-05-30 14:30:59 字數 2034 閱讀 6706

1樓:

吊墜雕的不同圖案有不同的寓意,你可以按寓意來選,也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來選帶。具體的我也記不清楚了。建議你到純翠網看看,裡面沒款商品都有很詳細的介紹。

怎樣挑選紫羅蘭翡翠吊墜

2樓:自在啼

紫羅蘭翡翠吊墜的挑選,要注意以下幾點:

1,翡翠的種質。十紫九木,紫色的翡翠吊墜多數種粗,水頭短,要儘量挑選晶體顆粒細膩,有水頭的吊墜,耐得住時間的品味。

2,翡翠的顏色。紫色必須濃豔,明快,分佈均勻,少雜色或無雜色,且分佈面積越大越好,不能深淺濃淡斑駁分佈。

3,翡翠的完美度。避免紋裂等破壞性瑕疵,選取雕工精湛,器形規整,完美度高的紫羅蘭吊墜,後市更具有保值升值潛力。圖示:

如何挑選紫羅蘭翡翠啊,有什麼講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紫羅蘭玉

bai是一種紫色的翡翠,這是du一種特殊的品zhi種,行內習慣稱「dao春」。這種非常的姿色內一般都容

比較淡,紫色的玉,在一般黃光下面看,會顯得紫色較深,選購收藏時最好在標準晴天的自然光下**。質地細、透明 紫羅蘭手鐲度高、深紫色的玉很難找到,也特別受到歐美人士的青垂,具體鑑別你可以去****mt4zb.

***看看,那裡的翡翠都是a貨,看多了也就知道怎麼鑑別了。

如何挑選紫羅蘭翡翠?

4樓:百度使用者

翡翠顏色十分豐富,從綠、紅、黃、白、紫、黑到無色,其中紫色翡翠由於其獨特的魅力,俘獲了眾多愛翠之人的芳心。紫色翡翠又稱紫羅蘭、紫羅蘭翡翠,紫羅蘭翡翠是翡翠的一個特殊品種,是除了綠色以外另一種比較有價值的顏色。因其顏色極像紫羅蘭花,因而得名「紫羅蘭翡翠」。

行業內經常聽到「紅翡綠翠紫為貴」的說法,很多人誤解成翡翠裡紫色品種的價值最高,其實是不正確的,此處的「貴」指的並非**,而是貴氣的意思。紫色翡翠的高貴氣質是其他翡翠品種所不及的,但並非其價值最高。顏色濃郁、種水上乘、工藝精湛的紫色翡翠確實難得,**也的確不菲,但與頂級陽綠色玻璃種翡翠相比,**仍有差距。

紫色的翡翠,在一般黃光下面看,會顯得紫色較深,選購收藏時最好在標準晴天的自然光下**。色澤不宜深沉和濃厚,適當的淡化最能顯現淡麗和典雅、其優美的暈色使人感到十分可愛和陶醉。

偏深色的紫花翡翠,比較適合成熟的中年女性;淺淡的紫色翡翠最宜少女或年輕女性。「紅翡綠翠紫為貴」,紫羅蘭翡翠以其潤澤、優雅和知性,漸漸受到世人的關注。紫羅蘭翡翠像是一個養在深閨的少女般,散發著獨特優雅的魅力,價值也不斷**,是投資收藏的好選擇。

我剛買了個翡翠紫羅蘭的吊墜,但不知道真假,請大家幫我看看?

5樓:富貴園主

從**看

應該是a貨

料子一般

從背光圖可以看到有兩條裂紋

580買了一個紫羅蘭翡翠如意吊墜

6樓:自在啼

樓主到底想問什麼問題呢?是判斷真假,是要評估**,問題要問清楚。

這需要樓主上傳清晰的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回答。

紫羅蘭翡翠拍照傳圖示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800買了塊紫羅蘭翡翠如意吊墜,幫忙看看怎麼樣?值不值?

8樓:匿名使用者

580買無紋裂紫羅蘭a貨翡翠還是不錯的,白天發張自然光下實物照看下.

紫羅蘭翡翠吊墜

9樓:明空紫曉

紫色翡翠其實細分下來有好多種,像淺紫粉紫茄紫藍紫,不同的紫對翡翠的**的影響都很大,同時決定紫色翡翠的**的最大因素就是翡翠的種水

色不夠,質地雖然細膩,但是種還不是很好

有種水,顏色太淡

有色,種一般般

色好,種好,雕工好

粉紫,像這種**不會太貴

好東西,這種是老坑的,這一套上百萬了

紫色中的高貨,色好,種好

極品,像果凍一樣水嫩

現在有很多的紫色吊墜都是像這樣,一個大蛋面然後再鑲嵌,既時尚又美觀

幫忙看看紫羅蘭翡翠吊墜如何,幫忙看看這個吊墜怎麼樣,聽說是這個紫色是有點飄藍紫色的,大概多少錢合適

淡茄紫,水短肉細膩,未見紋。個頭還行。但是紫色吸光,可能實物要淡色一些。個人覺得大三吧!成色不錯的,應該很高吧 看上去不錯啊,小四吧 我剛買了個翡翠紫羅蘭的吊墜,但不知道真假,請大家幫我看看?從 看 應該是a貨 料子一般 從背光圖可以看到有兩條裂紋 幫忙看看這個吊墜怎麼樣,聽說是這個紫色是有點飄藍紫...

一對冰種紫羅蘭色翡翠A貨玉吊墜平安釦子,完美無紋無裂,冰透水潤,底子純。大佬可以幫忙看下大概價值嗎

天然翡翠 baia貨平安扣掛件 真貨無du疑zhi 這個結構描述冰糯比較好一些dao 勉強冰種吧 內物件底子乾淨容,水頭普通 紫色自然光下基本看不到 沒有尺寸,目測30左右,厚6附近 直播間拿的話,三位數到小小千單隻 如果尺寸達到40左右,厚7 8,可以更高一些實體的話,單隻小四位數範圍了 答題不易...

晶翠閣玉髓吊墜實驗號a1701112144總質量319大

3點幾克的玉髓吊墜一般都是925銀鑲嵌的 沒猜錯的話,那就是普通玉髓的銀鑲嵌產品了 零售兩百以內居多 實價八十以內居多 喜歡就好 請各位大神看看此吊墜如何,謝謝。這件吊墜可以的,什麼尺寸,賣多少錢 冰種翡翠佛,質量不錯 幫我看看這個吊墜價值 300 400之間!這樣的蜜蠟吊墜值市價多少 20 假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