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身旺財旺的,要走什麼大運才好

2021-03-19 18:33:46 字數 1405 閱讀 3438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大師,身旺財弱,走什麼大運好?我現在是乙卯的比肩,估計是個平運我近幾年都不行2023年的大運,從劫財轉為十年的乙卯比肩

2樓:匿名使用者

運不同,用神也會隨身旺與身弱進行變動。此八字組合確實較複雜,建議詳批未來事敬請新增貼下q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非常差的一年,受小人壓制,工作生活不如意。2023年工作或住地有變2023年,遇事多阻滯,受排擠

請問懂八字的師傅們,八字裡身旺財弱(劫財旺)怎麼辦?謝謝! 20

4樓:豔陽高照

八字講話按你這一說發財富貴八字後而被劫也就花光不聚,無格無神,就一句話 空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八字很多時候就已經定位了,算八字只是能讓自己更加清楚自己的命

回運,何答年吉,何年凶?做到心中有數!但是陽宅風水能夠彌補八字中的許多不足之處,只要陽宅風水好,住吉宅,便能讓自己好時更好,差運時也會逢凶化吉!所以住宅很是關鍵!

6樓:測

行財旺運發財 去年行身旺地豈能不破財 今年上半年還破財呢 我說的是你晚年的某一步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周隱禪先生的他會免費幫助你

8樓:一代歌神黃家駒

八字忌神

bai用神指的是某一個字而du不是某個五行。現zhi

在普遍存在的錯誤就是以dao五行論生內克,是水就生容木,是木就生火……,還有一種荒謬的**,燥土不生金(未戍),溼土生金(醜辰)。八字首先找出原局忌神,除了忌神其他都是有用的。根據八字原局忌神找出大運流年的動態用神,靜態用神是不起作用的。

用神的動與靜是八字原局忌神所決定的。比如巳火為動態用神到位就會應吉,午火則是靜態用神,不起作用。反之午火為動態用神應吉,巳火就是靜態用神,不起作用。

不要認為火為用神,是火都為用那就錯了。不懂得分辯行運用神的動與靜,是無法推斷大運流年吉凶的。

八字羊刃格,身旺官殺旺,格局還可以,但你到現在走的是財星旺地,無印星生身大運透出財星,是有緣分的機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命吧,女命官殺旺可非常非常不好。羊刃能配殺的話,格局應該挺好,俗話說殺無刃不顯,刃無殺不威。我克者為妻財,你現在都的流年大運地支為日主屬效能克者,例如戊土日主,財星旺地流年大運地支為子水。

妻財一併論,財好女人緣也好,走財星旺地,女人緣也該不錯。不過流年大運還沒婚姻的資訊在裡面,能交女朋友也結不了婚,有也不是正當戀愛關係。我說你整的什麼呀?

找小三了?那看起來走的還不是正財星的旺地,該是偏財星旺地吧。他意思你結婚了就是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沒結婚,你就跟人家姑娘玩玩呢。

旺財風水祕籍的介紹,請問什麼是旺財風水祕籍,旺財風水擺件有哪些?

旺財風水祕籍 是由全球最年輕的玄學家海智根據風水諸多門派的原理所彙集撰寫的一本風水實戰書籍。在此書中,作者配合大量風水 和實戰經歷深入淺出地講解有關風水方面旺財的方法,力求使廣大讀者朋友們能夠理解並應用這些風水原理為自身添財開運。本書同時可作為風水工具書進行使用,在書中作者總結大量實用的風水查詢專案...

命局身弱行身旺大運大運過後會不會還變身弱?

命局身弱 行身旺大運 也不是身旺 是身弱大運旺來幫身為吉 大運過後還是身弱。大師,我這個八字身弱,但走的是身旺之運,財多。以後能發財嗎?甲壬戊乙。午未空 子申。子卯你的八字身不是一般的弱,是非常弱,弱到極至了對於這種情況下,最好的辦法是順應命局中的旺五行,我們稱為特格,也稱從格,就以你的八字來說,當...

中火足以鍊金是什麼意思?火足以鍊金財旺身有點弱的男命好嗎

金沒得火煉是死金頑金,毫無用處,你看看 得火煉變金首飾立即有形有款有價。廢鐵得火煉立即變成高樓大夏的主材料。所以命主是金,命盤有火才能得貴,才能成器。財旺身弱的命得火運再加土運生助就吉利了。需看大運能否扶身制忌 如何算八字的五行屬性 此命五行木 du旺 五行缺zhi火 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 dao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