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蟲劑過量對花傷害怎麼辦,花盆裡噴殺蟲劑,對花有沒有傷害

2021-05-28 19:21:28 字數 575 閱讀 9840

1樓:一舟教育

鹼性殺蟲劑對喜酸性花卉,如茶花、杜鵑花等,另,在病蟲害防治中有灌根法,所以,只要濃度適宜,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花盆裡噴殺蟲劑,對花有沒有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鹼性殺蟲劑對喜酸性花卉,如茶花、杜鵑花等,另,在病蟲害防治中有灌根法,所以,只要濃度適宜,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完全正確。到底對花有沒有害,要看施用的濃度。如果按照說明書中規

內定的濃度使用,是容不可能造成藥害的。少量的蟲子可以人工捕捉,多了只能打藥。不過藥有多少種,最好是用天然的藥物,如香菸頭泡水、大蒜液、洗衣粉加柴油等。

不過這些天然藥物不是對所有的蟲子都有效。不同的花卉對不同的農藥有過敏現象,一定要請教有經驗的養花者,才可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使用濃度,對花是沒有傷害的,如果花很多,可使用殺蟲劑殺蟲,如果花少,用人工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最好不用,如果實在不行就用手捉。

花盆裡面的雜草怎麼辦,怎樣去除花盆裡的雜草

花盆裡面的雜草怎麼辦?很多人都給它拔掉了,其實有大用!我的公公特別喜歡在家擺花弄草,因為退休了在家也沒事做,所以他就擺弄花卉,每次種花後,花盆裡面就出現好多不知名的雜草,對於這些雜草很多人都直接的拔掉了,但是公公從來沒拔出來過,因為這些野草雜草有大用!他經常和我說,其實這些野草雜草也是有用處的,存在...

花盆裡老有小白蟲怎麼辦啊,花盆裡有許多的小白蟲,如何去除?

關於如何去除花盆土裡的各種蟲,可以用洋蔥加水去除。取洋蔥50克切碎,將其搗爛後兌1倍的請水,浸泡24小時後過濾去渣,然後噴灑在花木上,可防治蚜蟲。牡丹花最愛春天的綠,最愛夏天的五彩繽紛,春天花草相繼發芽開花,是愛花者喜歡的季節,但也同樣給愛花者帶來了煩惱。夏天到了,氣溫升高,各種小飛蟲出勤尋找自己喜...

花盆裡的土泛出鹼來怎麼辦,花盆裡的土起鹼怎麼辦

如果你用的是山土,那麼可以確定你那裡的水質屬於硬水,鹼性較大,而不可能是土質問題,因為專山土 花卉的盆土出現這種情況,再不解決後期越長越差 花盆裡的土起鹼怎麼辦 花盆來裡的土起鹼可以加入土壤調自節劑進行調節,它是經科學工藝加工而成的產品,有極其顯著的 保水 增肥 透氣 三大土壤調理效能。能夠打破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