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2021-03-19 18:33:46 字數 5136 閱讀 1243

1樓:使用者名稱用

說到最熟bai悉的人,當du

然是自己了。

我是開朗的zhi。很善於和同學dao交往,因為

我能版對別人敞開心扉

權,去訴說,去傾聽。不會掩飾自己,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

我是調皮的。有時喜歡小小地捉弄一下別人,但是沒有惡意的,只是想製造更多的樂趣。

我是容易感動的,可是很多女孩都一樣的吧,聽到悽美的故事,看到動人的電影,心中總會湧出一股熱浪。

我是堅強的。可能對一些不滿的事生氣或傷心,但我絕不會哭。我會盡量讓眼淚流在心裡,因為眼淚只是柔弱小女生的專利。

同時,我也有孤獨的一面。當沒人理解時,當心裡很堵時,當挫折連連的、當美夢破滅時,我便用冷漠的眼神與冷漠的心獨自傾訴,掃射著一切不滿的事物。

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對自己從陌生到了解,到熟悉,其實,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自己。

熟悉的人作文150字(共1篇)

2樓:夕陽西下彩雲紅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今年60歲。頭戴鴨舌帽,上身穿著皮茄克,下身穿著棕色褲,腳穿**皮鞋。身子又高又大,虎背熊腰。爺爺長著粗眉手,眯著眼睛,高鼻樑,大耳朵,闊嘴巴。

我的爺爺性格開朗,和別人說話時總是擺出一副和藹可親的面孔,大家都喜歡和爺爺說話。

爺爺喜歡散步、看書、看報紙,還喜歡養小動物。

爺爺的優點是愛勞動,只要爺爺在家裡,家務活他就包乾。爺爺的缺點就是愛抽菸,每次爺爺抽菸時都把我們給嗆壞了。我也多次勸爺爺以後不要再抽菸了,可爺爺就是改不了這個壞毛病。

雖然他有缺點,但我還是很喜歡我的爺爺的。

篇一: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xx,表弟叫xx,年齡跟我一樣的,今年是x歲,身材胖胖的,嘴巴小小的。耳朵大大的,他那雙小眼睛炯炯有神,真可愛。

他的興趣是打牌,有時他很認真,有時他很愛搗亂。例如:他打牌贏了,就喜歡幫別人大;打輸了,他就不高興了,要求我們再打一盤,打到贏為止。

他跑起步來搖來搖去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我的表弟,天真,活潑,真討人喜歡。

篇二:我最熟悉的人

如果你問我我最熟悉的人是誰,我一定會說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頭中等,圓圓的臉,不大不小的嘴巴,笑起來有一對小酒窩。

我的媽媽非常能幹,她不僅能做出一手的好菜,而且還把家裡收拾得整整齊齊的,家裡的所有物品都被媽媽擦的非常乾淨。媽媽每天都給我們燒喜歡吃的菜,讓我們全家都吃的飽飽的。媽媽除了煮飯、做家務活等,只要一有空,就會關心我的學習,如果我遇到不會或很難的問題時,媽媽總是很有耐心地輔導...

篇三:我最熟悉的人

我的姐姐是我最熟悉的人,她有一對大大的眼睛,一頭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上還有一副眼鏡,她很愛彈吉他。有一次,她在家裡彈著吉他,我想讓她理我,我就用手拍他的頭,我拍啊拍,她不理我,我再拍還是不理我。

我就用第二招,「食物**法」。我出去買了一個雪糕,說著:「真好吃啊!

你要不要啊?」可對他毫無用處,她還是目不轉睛的彈著吉他。我想了想就說:

「真難聽!哪兒有我彈得好啊!」忽然,姐姐聽我說真難聽這三個字,我還以為姐姐要大發雷霆了,結果,她不但沒罵我,還反覆的彈著這句,直到我說非常好聽才彈下一句......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姐姐,也是一個愛彈吉他的姐姐。

篇四:我最熟悉的人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熟悉的人,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名字叫做劉冬連,她的身體瘦瘦的,喜歡穿著藍藍的衣服,還喜歡穿平底鞋,她的頭髮黃黃的,**白白的,嫩嫩的,非常光滑。

我的媽媽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有一年的冬天,我突然發燒,爸爸剛好不在家,爺爺奶奶又都睡著了,媽媽就一個人揹著我去醫院,到醫院後媽媽忙著幫我**、取藥、然後又安慰我、鼓勵我、喂藥給我吃。直到退燒為止。

我的媽媽是很好的,媽媽就像守護著我的女神。

篇五:我最熟悉的人

陳和興,是我在班裡最熟悉的人。

每天,他和我一起騎自行車上學、回家。

我知道陳和興有丟三落四的小毛病,回家後他老爸總要「批」他。

陳和興常常去我家玩耍。有一次,他去我家玩的時候帶了四個「小兵」。玩了一會兒,他去我的屋裡拿了一個玩具出來,突然,發現一個「小兵」不見了。

於是,我和他在家裡找了好大會兒,都沒有找到。這次不知道他會不會挨「批」呀!

陳和興還很老實,每次在我家裡玩的時候,我讓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陳和興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在班裡最熟悉的人。

我熟悉的一個人是媽媽作文150至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熟悉的人有許多,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我十分了解她。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大眼睛與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的性格很「古怪」,我乖的時候她溫順得像一頭羊;我做錯事或讀書不用心時卻像一頭野牛,脾氣十分暴躁。媽媽最愛吃蝦和喝葡萄酒;她還愛在電腦上搓麻將,上網查資料。

媽媽讀書時很用功,常常夜以繼日。媽媽說過:「在家裡一邊嗑瓜子,一邊備課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呢!媽媽是個中學生物教師。她經常教給我有關生物學的知識,也許是因為遺傳基因的關係,我也酷愛生物,在媽媽的潛移默化下,我對生物的知識也明白很多。所以,在班上我可算得上是一位生物小博士了。

有一次,老師要教一篇課文,題目叫--《翠鳥》,她讓我們回家找資料,我一回家就找媽媽幫忙。媽媽答應了,就振振有辭地說起來:「翠鳥廣東人稱之為釣魚郎。

翠鳥中為數最多、分佈最廣的是歐亞翠鳥… …」我聽了媽媽說的好像對翠鳥瞭如指掌,連連拍手誇媽媽,十分的敬佩她。

媽媽對我很和藹,每當我有問題她便幫我解答;她也是我的生活朋友。媽媽既是我的好媽媽,也是我的好老師,因為她給予了我真誠的愛和沒有止境的知識。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就是媽媽的呼喚。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每一個孩子都在享受著 媽媽給予的幸福和快樂。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因為有了媽媽的教導、關懷和鼓勵,而變得自信、順暢。

就算走到天涯海角,也有媽媽在始終牽掛著你。

媽媽對孩子的愛是炎炎夏日裡的一陣清風,是北風呼嘯時的一股暖流。當我考試得了滿分時,媽媽微笑著向我祝賀;當我為了一件事情而傷心時,媽媽趕緊走過來安慰我;當我失敗了而氣餒時,媽媽也是您就用那溫柔的話語鼓勵著我……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發了高燒,渾身沒有力氣。您看我這樣,既著急又心疼。趕緊讓我躺在床上,然後把毛巾放進涼水裡,擰乾後,放在我的額頭上。

過了一會兒,您又給我吃了退燒藥,讓我好好休息。晚上,我早早的睡覺了。半夜,我忽然醒了。

睜開眼睛後,在一片漆黑中竟然看到了您,您正坐在床前用關懷的眼神望著我,我非常驚訝。您看見我醒了,忙低下頭來問我:「醒了?

喝水嗎?感覺好點兒了嗎?」我這才知道,原來自從我睡著以後,您就一直守在我的床前看護著我,整整一夜未能休息。

上幼兒園時,我們天天晚上留在幼兒園裡練體操。在反覆練習幾個動作時,腳就在地上磨來磨去。時間長了,腳背就磨破了。

媽媽是您在我叫苦的時候鼓勵我:「你真棒!」當我聽了您的話,便決心一定要堅持下去不當逃兵。

一天天過去了,一月月過去了,我們的體操節目練得越來越好。當老師通知出去比賽時我們高興極了,於是在練習過程中我們更加認真、更加刻苦……到了比賽的時候,我們都拿出了自己平時最好的水平,而媽媽您與其他家長也在看臺上為我們助威加油。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代表幼兒園獲得了非常好的名次。

媽媽,這與你的鼓勵是分不開的。

我多麼想送您一朵康乃馨,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愛意。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媽媽,我沒有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4樓:怎麼了我

老媽脾氣暴躁。有一次,我去樓下空地玩,發現了一根骨頭,心想:「哇!

『史前骨化石』啊!」就把骨頭拿回了家,然後高高興興的回來了,我對她說:「老媽!

看啊!『史前骨化石』!」她就不分青紅皁白,使勁地照我的後背打了n下,說:

「你怎麼撿回來個骨頭,萬一有傳染病怎麼辦?快扔掉!」我當然不想扔了,撿了多好的一個東西啊,為什麼要扔掉?

所以我就和她僵著,只要我不扔,她就使勁打我。算了,扔了吧,這老媽,怎麼這麼死心眼,還用香來驅邪,不用專門的香,用蚊香乾嘛?是驅蚊還是驅邪啊?

真是迷信的人。反正,就仨字兒--疼、痛、慘!

她雖然有時脾氣不咋地,但有時也很溫柔。有一次,我出去玩了回來,汗像豆子般的流下來,媽媽拿了一條涼毛巾,走到我面前說:「來,臭兒子,媽給你擦擦。

」接著,她又叫我坐下來等等,給我燒什麼雞,我想:「肯定是一個超級小的雞翅。」結果相反,不是超級小的雞翅,而是一隻整雞,端過來並對我說:

「這是我專門給你準備的奧爾良雞,嚐嚐看,好不好吃?」有點鹹,不過還挺好吃。

老媽還很臭美。有一次,她買了件「薄濤」的新衣,一回家就對著鏡子打扮了起來,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她自己嘟囔了一句話被我聽到了:「我怎麼穿都覺得好看!

」她把我叫過來,問我漂不漂亮?我一看,心想,這哪是我了老媽啊,分明是個「臭美的傢伙」,便逗她說:「你真愛臭美。

」媽媽又說:「漂亮女人就得這樣啊!」我的天哪!

她是個稱職的設計師。她對工作總是認真負責,經常加班到12點多鐘。她們設計的建築分佈在全國好多個省、市。

她獲得了不少榮譽證書,數數數的好的就已經知道她的證書能鋪滿一個沙發,有全國的、省級的,市級的,一等獎,二等獎,還有……(我的媽呀,太多了!)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老媽,一個既暴躁又溫柔,既愛臭美又稱職的老媽。

我最熟悉的人

要是你問我最熟悉的人是誰?我會不假思索的說:「是爸爸,我的好爸爸!」

爸爸有一頭烏黑的頭髮,略微有點卷;一雙深邃的眼睛,常常變幻莫惻;一張敦厚的面容,常常和顏悅色,有時也會嚴肅冷竣。可是個子卻稍微矮了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媽媽,你是我最愛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是媽媽

小作文《我熟悉的人》外貌描寫150字

7樓:烽燧下的殘陽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自己熟悉的人。我當然也有,她就是我的姥姥。

姥姥今年六十多歲了,銀灰色的頭髮總是梳理得整整齊齊。她個子不高,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非常精神。

記得,有一年夏天天氣非常炎熱蚊子特別多,晚上我睡覺時,怎麼也睡不踏實,姥姥看見就拿把扇子為我扇涼驅蚊,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直到早晨醒來才發現姥姥還在為我扇扇子。我對姥姥說:「您一晚上都沒睡覺嗎?

您的身體怎麼受的了?」姥姥笑笑說:「沒關係!

你白天還得上學,我白天可以睡一會兒。」看到姥姥有些發紅的雙眼我非常感動。

這就是我的姥姥,一個關心體貼他人,慈祥的老人。等我長大了,我一定好好照顧好她老人家。望採納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我最熟悉的人作文500字

窗內的人兒,淚流滿面,獨自舔著心口的殘血痕跡。還記得那個中午。陌生的你帶著活躍可愛的身姿坐到了我的身邊。嘿!作業寫好了嗎?我還有好多哦,幫忙一下吧!你調皮地向我眨眼,還表現出一幅可憐的樣子令我忍峻不禁。我和你,就這樣認識了。快要中午了,你鄰居家的哥哥問你到底回不回家吃飯,你一臉委屈地搖了搖頭 不了,...

我身邊最熟悉人作文怎麼寫,我最熟悉的人作文500字

我身邊最熟悉的人 不用說,就是媽媽了。媽媽卷卷的頭髮是短的,經過燙染的頭髮變成了棕黃色,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杏仁形大眼睛,水靈靈的,可漂亮了,再加上 媽媽的瓜子臉就更漂亮了,我的圖畫中的主人也是瓜子臉。我的媽媽是既溫柔又很凶。有一次,二年級時,我考試沒有考好,在回家的路上,我想 這下完蛋了,要吃 栗子...

作文我最熟悉的人字,作文我最熟悉的一個人250個字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有同學,老師,爸爸,姐姐 但是,我回最熟悉的人是媽媽.媽媽她有答黑寶石似的眼睛,強壯的身體鼻子扁扁的,留著烏黑濃密的短髮,主要有一雙無敵 金剛手 媽媽像一條變色龍。我聽話時她就變成一隻溫?的小狗 我不聽話時凶巴巴的,伸起那雙 無敵金剛手 來打我。可惜次次都打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