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異響,就是副駕駛那裡響,怎麼回事

2021-03-19 18:33:46 字數 1721 閱讀 41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身空調的鼓風機也就在副駕駛那裡邊,你看看是不是鼓風機的問題,還要看鼓風電機軸承壞沒壞。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空調異響出現嗡嗡聲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空調壓縮機故障、空調皮帶打滑或磨損、空調管路堵塞、電磁離合器故障、空調出風口有異物等

車子開空調有異響怎麼回事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空調異響包括空調系統內部異響以及空調系統外部異響。內部版異響一般是系統冷媒中權

存在空氣或者水分,在冷媒蒸發膨脹時產生異響,使用者感覺到是中控臺內部有響聲;外部異響一般是空調壓縮機的異響,在空調壓縮機附近能感覺到響聲。此類異響一般是由於冷媒成分中摻雜了空氣和水分造成。如果抽加冷媒後情況依舊,而異響位置位於壓縮機附近,那麼壓縮機內部機械結構損壞的機率較大;如果一段時間後異響**,且一項位置位於中控臺內部,則乾燥瓶效率降低的機率較大。

2、空調啟動後的這個噪音主要是壓縮機的工作噪音,並不屬於是故障。因為壓縮機的工作是斷續的,並不是一直在工作狀態,當再次啟動時就會發出較大的工作噪音;如果是鑰匙門開啟後空調自動運轉肯定是不正常的,多數情況都是風機控制模組的故障,需要更換新的配件。

4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異響分兩種bai,外部異

du響和內部異響zhi。

1.後者是因為dao系統冷媒中存在空氣或版者水分,在冷媒權蒸發膨脹時產生異響。

2.前者就是你所說的現象,而這類異響一般是因為冷媒成分中含有空氣和水分,但如果抽加了3.冷媒後仍然有異響,則多半是壓縮機內部機械結構損壞。

4.如果是一段時間後**而且位置位於中控臺內部,那麼幹燥瓶效率降低的可能性很大。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正常,空調壓縮機工作時需要很大的扭轉力,壓縮機的突然啟動會對發動機的轉

專速有一定的影響,發動屬機的轉速突自然下降,在發動機轉速突然下降的瞬間,會造成發動機抖動,也就是發動機突然轉速過低,聽到的噠噠兩聲就是發動機的抖動聲音,是正常的,zhidao特別是車子在怠速的時候會更明顯點,是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開空調有異響的話,看一下是不是風扇的聲音,有時候風扇會跟蒸發箱有一定的摩擦,所以會造成一定的印象。

7樓:づ遺忘☆ゞ夢

故障現象:開空調時發動機部位發出異響,主要有兩個原因,根據異響聲音不同回可分為兩種情況:一種為壓縮答機電磁離合器咬合時發出的金屬摩擦聲,另一種是空調皮帶受力過大,發出的吱吱聲,這兩種情況都是在開空調加油時才會出現。

診斷過程: 分析一:壓縮機電磁離合器咬合時發出金屬摩擦聲,故障一般為壓縮機內部缺少潤滑用的冷凍油,當缺少冷凍油時,壓縮機內部活塞工作時沒有充分潤滑,在製冷劑的高壓下發出金屬摩擦聲。

還有一種情況為電磁離合器本身故障,內部軸承損壞發出異響,這種情況只能更換壓縮機。如果缺少冷凍液就需要先將空調系統中的製冷劑**,抽真空後,加註足夠的冷凍油,然後加上製冷劑,著車開一會空調讓冷凍油在管路中充分迴圈。如摩擦嚴重也需要更換壓縮機。

分析二:空調皮帶開空調時異響,這種情況是開空調時空調系統壓力迅速上。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空調異響出現嗡嗡聲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空調壓縮機故障、空調皮帶打滑或磨損、空調管路堵塞、電磁離合器故障、空調出風口有異物等

9樓:北方學校16屆

壓縮機電磁離合器軸承,或者是鼓風機異響

副駕駛車窗異響怎麼辦,副駕駛車窗玻璃異響是怎麼回事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新捷達右前異響,新捷達右前輪部位異響怎麼回事

右前異響是捷達車的通病由廠家設計缺陷導致。註明一般新車都不會出現問題 下地跑6 7000之後會陸續出現此異響。是找不到原因解決的。聽聽看是不是減震器咕嘟咕嘟的聲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檢查半軸,軸承,只臂,球頭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開空調有異響怎麼破,車子開空調有異響怎麼回事

空調異響分兩種,外部異響和內部異響。1.後者是因為系統冷媒中存在空氣或者水分,在冷媒蒸發膨脹時產生異響。2.前者就是你所說的現象,而這類異響一般是因為冷媒成分中含有空氣和水分,但如果抽加了3.冷媒後仍然有異響,則多半是壓縮機內部機械結構損壞。4.如果是一段時間後 而且位置位於中控臺內部,那麼幹燥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