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第一直覺嗎比如對方是否喜歡你還是你會錯意

2021-05-13 22:20:09 字數 1324 閱讀 6968

1樓:擺佈飛濺

半半吧!有時也會會錯意,因為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呢?對不對?

2樓:久違慧

我只相信我第一直覺喜不喜歡他

3樓:y輕風吹過的臉

不喜也沒關係,主動接近就是了

人怎麼會會錯意覺得別人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首歌叫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嗎?你有考慮過她真的適合你嗎?也許他跟別人會跟幸福呢?

你多去了解下吧 不是有首歌叫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嗎?你有考慮過她真的適合你嗎?也許他跟別人會跟幸福呢?

你多去了解下吧

5樓:宮品少爺

這個很正常,

生活中我們往往會看錯一些假象,

然後就主觀的判斷出一些自己的看法,

怎麼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還是隻想跟你做朋友,自我感覺是喜歡的,但擔心是自我感覺良好,自做多情,...

6樓:燕缺

樓主,異性間戀人的喜歡與朋友的喜歡,其實界限相當模糊,沒有樓主所想的那樣涇渭分明。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0363162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和她說你喜來歡她吧,也不必源說現在

要追她,現在就要她做你的女朋友,因為她萬一不喜歡你,也不會覺得尷尬,看看她的反應。有些女孩子是比較含蓄或者是真的只是想和你做朋友。當你真誠的和她說出你的感覺時,她也會坦誠的對你,說出她對你的感覺。

然後接下來的是就看她的回答嘍,不管是做朋友還是女朋友,我的覺得這樣雙方之間應該不會很尷尬。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

問題很坑爹。

可以看出du你對這個女生應zhi該是有好感的。至少是dao不討版厭的。如果,你想要個和她有進權一步的發展,那就找個機會,和她說明情況。

(當然,這裡不是鼓勵你去表白)只是,確認一下,她對你的態度。這樣能把誤解的機率降到最低。

如果,你對她沒有興趣,只是想做朋友。那就不要去做什麼了。她會把剩下的事情做完的。(她會會主動地向你傳送類似表白的訊號)你要做的就是,和她明確你的態度。

事情就是那麼簡單。 如果你玩不起,曖昧是會害死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就單獨和她約會,逛街,看電影,吃飯,看她是不是能很高興的去,如果她不喜歡你,就會找藉口不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關心的是你的感受和生活,在乎你的話,那就說明是喜歡你。

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你,還會一直迴避你嗎

歐,一直迴避你還不懂嗎?她看來很婉轉了,沒有直接說出來,你不是她的菜。如果喜歡只會偶爾迴避叫欲擒故縱,一直迴避根本不是喜歡啊老鐵 你確定她喜歡你,故意迴避就是害羞的表現 一個女生喜歡你,卻總是迴避你的話題,這是為什麼?你好,樓主,她不想把她喜歡你的事情說出來而且她有點害羞。你確定她喜歡你麼?如果真的...

男生一直關注你真的是他喜歡你嗎,一個男生一直關注你真的是他喜歡你嗎?

作為男生如果是喜歡你!他會追求你!如他沒追求你!要不就自己己經有了!要不就覺得自己配不上你!要不就沒膽怕失敗!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不仿給他的暗示!一直關注你不一定就是真的喜歡你,也許只是對你有興趣,在默默的關注著你而已,他要是真的喜歡你肯定該有些行動的。這種事情還是方面說清比較好的!不要讓倆個人相互...

做個調查,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喜歡日久生情的愛情?

都相信的,先一見鍾情,然後再日久生情 一日比一日更愛 哈哈。當然是日久生情咯!現在的一見鍾情的人很少吧!很難啊!我個人比較相信眼緣,我和男朋友高中同學,我從來不會特別注意哪個男生。但是突然一天,大家都在上自習,他光光的頭上頂一撮白雪,那一瞬,我覺得他很可愛。後來注意力集中了,經過多次一起學習,慢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