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討厭人,但是不得不和他相處,怎麼辦呀

2021-05-11 05:21:39 字數 2061 閱讀 6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才是件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利用這個機會磨練一下自己。如專果能把

敵人轉化成朋友的人屬,哇塞,那你就所向無敵,情商超高了。至於具體細節,要就事論事,看你的敵人什麼脾氣了,你又是因為什麼原因討厭他的,是雞毛蒜皮的小事還是做人原則問題,這兩者可有很大區別的,前者大可不必動肝火,後者就不能容忍了吧,你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或者是他,或者是你,總要有人改變,否則就很難相處。

說到底還是心情,記得《人有亡斧者》的故事麼?改變一下心態應該更容易一些,那就改變心態吧。

3樓:華

惡想你的委屈大哭一場,哭著哭著就忘了為什麼哭得這麼厲害,其實也沒什麼,世界真美好,珍惜活著每一分每一秒。

記錄那人讓你過意不去的地方,不許寫重,寫著寫著就寫不下去了

自身經驗啊

4樓:天外飛仙令狐沖

忍和寬容,以後你遇到這種事還多著呢

如果你很討厭一個人,卻又不得不與他相處,應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學的有城府些,別把你的不滿表現在臉上。你可以理解為你現在在忍辱負重!天將降大任與你,現在在苦你心智!如果等到了機會,馬上甩掉他,或者乾脆更狠點,你懂得……

不過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是嘗試去接受,去明白他,理解他。畢竟還得搭檔(我猜的)。充滿猜忌會內部不穩定,不利於工作。如果化解不了也只能排出這不穩定因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硬體問題,就算你軟體怎麼好都是沒用的,最好就是換個地方,不然都是徒勞無功

7樓:匿名使用者

遠眺君子,敬那小人。相互尊重,保持一定的工作距離。

8樓:猜城縫鶴

不需要刻意迴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沒有那麼複雜。每個人都有優點,你可以想一想他的優點和好處,漸漸地,你會覺得他並不是你之前想的那樣。你們會相處得很好。

9樓:意念干擾

殺了「」就行了。去菜市場或超市買把菜刀在夜裡殺了「」。讓「」消失就可以了。「」指的是自己的不滿和懦弱。

10樓:天天心理

試著去理解他的行為,面子上能過得去就行了,不用太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對方的優點.和她或他的優點相處而不是缺點.這樣相處起來就應該沒那麼困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討厭的那個人討不討厭你呢?

13樓:蘭色

殺了就行了,殺了就行了

如果你特別討厭一個人,但是你又不得不跟她相處,怎麼辦?

14樓:幸運的雨煙

努力尋找她的優點,這樣也許你就不會特別討厭她了。

15樓:朵拉不憂傷

是同事關係麼?儘量少接觸吧!

如果公司一個人你特別討厭他,該如何和他相處打交道

16樓:做一個好人爸爸

如果是我 會比較冷漠吧 不會去接觸 如果他接觸我 我會能怎麼簡單回答怎麼回答 ;拒絕卻不會讓他感覺出我的厭惡 這樣 才不會得罪別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

18樓:疾白股腹

那就不要跟他打交道了

平時見到可以打聲招呼就行了

沒有必要那麼在意了

因為這種人被人討厭

那別人肯定也會討厭他的吧

很討厭一個人,卻又不得不和她相處怎麼辦。

19樓:

只要你老公相信你就好,不要被別人影響自己的心情了

20樓:網名名還沒想好

她很虛偽。你不需要理她,反正你老公相信你,他相信你,那還有什麼好怕的

21樓:情感瑣事

教你學會這三招,怎麼處事人緣都好

如果你討厭人,而又不得不面對,怎麼辦

我碰到了和你一樣的人,他也說過類似值不值的話。我 覺的這就要看一個人的忍耐了。我們在一個宿舍,跟你差不多,不想見,但是每天必須見。在平時的時候都忽略他,把他當做陌生人,做自己的事。在有事的時候,把他當別人,我說的他做,他說的我做。面子上要過去。你可以不相信他,不喜歡他,但是你要想到,不是每個人都是完...

我不想回家,很討厭家裡,怎麼辦?可是又不得不回去,我恨透了家裡人

我不知道你來家裡什麼源 情況,反正我和你一樣,也很討厭家,都說家是溫馨的避風港。但我家裡人永遠只會指責我,從小到大沒有一句誇獎,只會罵我廢物,沒用的東西。怎麼幹活就是不對,永遠都看不上眼。我比你更恨這個家!我也不想回啊,每次放寒暑假,我都是整棟宿舍樓最後一個走的,非常糾結該不該回去。回去了又能幹嘛,...

如果你很討厭人,但是他一直纏著你,你會怎麼辦

讓朋友捎個話,人家很煩你,但是又不願意傷害你,你不要再纏著人家了。直接給他說很討厭他 直接不與他見面 聯絡 試著去多瞭解人家,有可能就不那麼討厭了,躲不了那就選擇面對吧!找他借錢,又借,再借 讓他纏著吧,纏到膩為止 明確的告訴他你的想法 一個人他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但是不刪你。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