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級550分這個水平雅思可以考到65分嗎

2021-03-19 18:33:52 字數 745 閱讀 5353

1樓:晟睿教育

六級550相當於5.5左右的成績,好好準備一下還是很有可能的,加油哦。

六級550分,這個水平,雅思可以考到6.5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之間沒有可比性。

中博教育建議你還是就事論事,針對相應的考試做好相關的準備。

不要太在意六級多少分雅思就多少分的事情,還是要多學習,多積累。

3樓:匿名使用者

六級和雅思是不同的,六級分數高,不一定就代表雅思可以考高分,只能證明你英語基礎還不錯,既然有基礎,可以選擇自己刷題做做,多做題,有時間的話可以找個老師,學一下老師的解題技巧和思路。

4樓:晟睿教育

實際上是挺難的。bai首du先四六

級考試的考試流程和雅思考zhi試的不dao同,四六級考試只考內基礎的筆試。容雅思還多一門口語考試,如果同學你的英語是所謂的啞巴英語,那你的分數就不可能達到6.5分。

其次550分在六級裡實際上也不算高分,但雅思6.5分實際上已經是個不低的分數了。中國考生的平均分是5.

5分左右。你可以自己考量一下我上述的條件。

5樓:綿陽華通留學

你好,這個水準和雅思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英語四六級成為了中國應試教育的產物,但實際含金量並不高。

但基礎肯定已經打下了,如果想用這個成績直接去考雅思,可能會很難,但也並不是不可能。

大學英語六級考了590分算好嗎,英語六級考到590分,託福大概是什麼水平呢?

算。英語四級考到590分就是很優秀的了,550分以上都是優秀的。六級英語考試總分為710分,其中聽力部分248.5分,佔35 寫作部分106.5,佔15 閱讀理解部分248.5,佔35 翻譯部分106.5分,佔15 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

六級考了520分,大概相當於雅思多少分呢

六級520分並不能說明你雅思就能考到多少分,因為英語四六級跟雅思屬於不同型別的考試。雅思更偏重英語能力測試,而四六級偏向應試,你可以作態雅思真題,測試下自己雅思能考多少分。正常來說,你六級520分英語水平已經很不錯了,考雅思的話基本都在6.5分這個水平了吧,但是裸考的話未必能達到6分,因為英語四六級...

4級這個成績考六級能過嗎

現行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分為4個部分 1.寫作和翻譯 佔總分數的20 其中寫作 30分鐘完成 是15分 暫按百分制算,下同 出現在考試的最開始。翻譯 5分鐘完成 佔5分,共五個小題目,每題一分 2.閱讀理解 佔總分數的35 其中前面的快速瀏覽閱讀 15分鐘 10分,十個小題,每個一分。後面的深度閱讀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