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拔蘿蔔。擴句,小兔子拔蘿蔔擴寫句子寫生動寫具體

2021-03-19 18:33:53 字數 1838 閱讀 89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兔子在菜地裡拔看似美味的胡蘿蔔

2樓:匿名使用者

2句改為:廣場上飄揚著紅旗。

3句改為:可愛的小兔在開心地拔著蘿蔔。

3樓:匿名使用者

勤勞的小兔子每天都在拔蘿蔔為自己儲藏糧食。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場上飄揚著紅旗

可愛的小兔認真地拔蘿蔔

5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兔在拔一個很大的蘿蔔。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兔在草地上努力地拔蘿蔔

7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的小兔在拔又粗又大的蘿蔔

8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可愛的小兔正在土地上拔著好吃的蘿蔔

9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白兔努力的在拔一根蘿蔔。

廣場上飄揚著紅旗。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兔在努力的拔蘿蔔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免子在努力地拔蘿蔔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白免費勁的拔著蘿蔔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正在努力的拔大大的蘿蔔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兔在菜地嘿咻嘿咻地拔胡蘿蔔

小兔子拔蘿蔔擴寫句子寫生動寫具體

15樓:瀛洲煙雨

小兔子拔蘿蔔

擴寫句子寫生動寫具體

例句:一個天氣晴朗的早晨,小兔子去菜地拔蘿蔔,它怎麼拔也拔不動,累的滿頭大汗 。

小兔子拔蘿蔔(擴寫句子,寫生動、寫具體)

16樓:訪袋李

我常常想起,那暴風驟雨般的分離後,我彷彿失卻世界的平靜與落寞。

離別是一種美麗,用目光丈量不出的秋水,被你縱橫馳騁的思想忘穿。

小白兔拔蘿蔔看圖寫話

17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小白兔去蘿蔔地裡拔蘿蔔。

小白兔來到了蘿蔔地,開始拔蘿蔔。太陽公對小白兔說:「加油,小白兔,你一定能拔出蘿蔔的。」小白兔,拔了好多次,都拔不出,都摔了個四腳朝天。小白兔,不洩氣,繼續拔:「

一、二、三……努力拔。」小白兔,終於拔出來了一個大蘿蔔了!

小白兔,高興的跳了起來。它想:今天的晚飯就是蘿蔔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圖寫話是寫對話嗎?寫對話的話就比較簡單吧,就這這個好像類似於小學的那個題目一樣。

小兔撥蘿蔔看圖寫話

19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小白兔去蘿蔔

地裡拔蘿蔔,作文 看圖寫話 小白兔拔蘿蔔. 小白兔來到版了蘿蔔地權,開始拔蘿蔔.太陽公對小白兔說:

「加油,小白兔,你一定能拔出蘿蔔的,小學一年級作文《作文 看圖寫話 小白兔拔蘿蔔》.」小白兔,拔了好多次,都拔不出,都摔了個四腳朝天.小白兔,不洩氣,繼續拔:

「一、二、三……努力拔.」小白兔,終於拔出來了一個大蘿蔔了! 小白兔,高興的跳了起來.它想:今天的晚飯就是蘿蔔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地點,人物誰在做什麼交代清楚。

21樓:如葉情感

那你就開好小偷傻到吐是怎麼把蘿蔔的你更的糖心一段很好的話?

小兔子和朋友拔蘿蔔的作文,小兔子和朋友拔蘿蔔的作文700字

有一隻可愛的兔子,最愛吃蘿蔔了。有一天它路過一片蘿蔔地,紅紅的蘿蔔饞得它直流口水,於是它就拔蘿蔔,可是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蘿蔔是紋絲不動。它皺了皺眉頭,相出了辦法,它找來猴子一起拔,還是拔不出,又找來小狗,一起拔。最終在乏紶催咳詘糾挫穴旦膜大夥兒的努力下,它如願以償,謝過了大夥,小兔子蹦蹦跳跳地回家...

看圖寫話小女孩拔蘿蔔喂兔子怎麼寫

今天,我上我 姥姥家去喂兔子。我體驗了一下怎樣喂兔子,覺得喂兔子既有趣又不容易。姥姥養了許多兔子,我最喜歡一隻名叫 毛球 的兔子。它團團的身子,看上去像個白絨球,非常可愛。可是它的窩很髒。我先把毛球放在一個乾淨的地方,然後把糞便 菜葉 垃圾都清掃出來,把它的小窩打掃得乾乾淨淨。再給毛球洗了個澡,然後...

兔媽媽拔了一些蘿蔔,分給3只小兔子,每隻小兔子分到,兔媽媽拔了多少個胡蘿

分給3只小兔子,每隻小兔子分到4個,則 3 4 12 個 所以兔媽媽拔了12個胡蘿.兔媽媽拔了一些蘿蔔無論是平均分給兩隻小兔平均分給三隻小兔還是平均分給四隻?兔媽媽不拔了一些蘿蔔應該平均分給四隻小白兔。說明他拔的蘿蔔書佔正好是2,3,4的公倍數。也就是12的倍數。兔媽媽拔了十一個蘿蔔平均分給三隻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