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語文老師寫話一年級,一年級語文看圖寫話我的新老師怎麼寫

2021-05-29 20:17:38 字數 2231 閱讀 4383

1樓:啊往事知多少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閃著智慧的光芒,烏黑髮亮的頭髮,扎著馬尾辮,櫻桃小嘴,眉毛又細又長,性格溫和,中等身材。她是誰?她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黃老師。

一年級語文看圖寫話我的新老師怎麼寫

2樓:武府小道

我有很多新老師,今天就選一個給我們上第一節課的數學老師吧。

當數學老師跨進教室的時侯,把我嚇了個半死,哇,那麼高,教訓起人來可不是開玩笑的,大概還沒從前那為數學老師的陰影下走出來吧!腦海中一下跳出了板子打人的聲音,想想就恐怖。人不過沒想到數學老師對人還蠻好的,從開學到現在還沒怎麼罵過人呢,不過是不是裝的還不能證實,想想以前開學,那個新老師不這樣,到後來還不是個個都原形畢露了,還一個比一個凶呢!

過了幾天後,我開學的恐懼沒有了,更多的是課堂上的歡笑。

我還記得剛學的那幾堂課,那可真是夠死氣沉沉的,數學老師每次問一個問題後,教室裡不光沒人舉手,還更加沉悶,反正除了沉默就剩沉默了,我想那時數學老師應該很鬱悶,上別的課都舉手,偏偏上他的課是沉悶的。作文

幾天後,在某節數學課上,老師又提了個簡單的問題,「唰唰」有人舉手了,還清楚的記得老師說了句:「你們終於舉手了。」我們當時就笑了。

而且我發現老師真是非常的細心,耐心,有很多同學作業不怎麼會,老師就一個個跑過去為他們講解,我在看書,光陰似箭,半個小時過去了,我抬頭一看,只見老師還彎著腰作文

孜孜不倦地講著,我覺得老師真是太有耐心了,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早就受不了了,老是師太厲害了,佩服,佩服。經過半個月的瞭解,我覺得數學老師很親切。

這就是我的新老師,我真是太喜歡我的老師和學校了。

二年級看圖寫話我的老師

3樓:武府小道

我的老師姓「李」,她有一頭烏黑油亮的卷頭髮,還有一雙大大的、明亮的「火眼金睛」。最有趣的是,老師的眼睛上總掛著一位不速之客-眼睛,這顯得***更像一位博士了!

我們的語文老師又漂亮又嚴厲。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有些同學沒按時完成作業,有春雨、陳蜜……都被老師抽查到了。老師如河東獅吼般大叫:

「為什麼沒完成作業!為!什!

麼!」***這麼一叫,比十八級**還可怕,有些同學都快嚇哭了! 還有一次,上課鈴聲已經響了,可還有些同學好像每聽見鈴聲似的,同學在教室裡「大鬧天宮」, 當老 師悄悄走進教室的時候,有一些同學見勢不妙,趕緊跑到座位上假裝埋頭苦幹,***吼一聲:

「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同學們被嚇得六神無主了。***對我們要求嚴格,是對我們負責呀!

正所謂「嚴師出高徒」啊! ***像一根蠟燭,照亮別人而燃燒自己,我為能有一位大方、美麗、慈祥的老師而感到驕傲。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今天,我見到了我們的新班主任——陳老師。看上去,她很和氣。她告訴我們:

對我們是公正、公平、平等的。她還說:「她是一個樹幹,我們四大組是四根樹叉」。

她還在樹杈上畫了許多葉子,她說,「這些葉子就是我們每個同學」。

我很喜歡這樣的老師,老師就像大樹媽媽,一片片葉子就像她的孩子,我們離不開大樹媽媽的懷抱。

5樓:孫樹帥

我的老師是一個非常善良的老師,他教會我們很多東西。

小學二年級看圖寫話我最愛的老師,用老師,上課,認真,親切,喜愛,有趣寫入文中

6樓:武府小道

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我最尊敬的老師就是教我們語文的蘇老師,蘇老師長的很漂亮,她的個子高高的,很苗條,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一笑就會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顯得很親切。她不僅課上的生動有趣,而且對我們的學習要求很嚴,我非常喜歡她。

蘇老師講課生動有趣,每一堂課同學們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有時蘇老師給我們講解內容激動時臉都變紅了,同學們都聽得津津有味,有時老師讓我們排課本劇,根據課文的內容她會做出豐富的表情,滑稽的動作,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每一堂課我們都在愉快的學習中度過。

蘇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也很嚴格。有一次,我的作業快寫完了,眼看就剩幾個詞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應付了過去。第二天,作業發下來了,我一看傻了眼上面寫著:

「這像一個認真的學生寫的字嗎?」我心裡真後悔,再看看別的同學,他們都得了滿分。晚上,我一個字一個字認認真真地把作業寫好了,當作業再發下來時是一百加星!

我興奮極了,深深地體會到正是老師點點滴滴對我的要求我才能不斷的進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752211側拉啊啊啊吧客服

8樓:可愛布丁

是了是了,是是路老師,和藹可親

一年級下冊語文識字一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語文看圖寫話有哪些

藍藍的天空飄動著片片彩雲,燕子託著剪刀似的尾巴從南方飛回來了。燕子飛過柳枝,咔嚓 咔嚓 柳枝被燕子修剪的碧綠碧綠的。燕子飛過梅花。梅花開了它晶瑩透亮,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味。燕子飛過草地,小草衝破出泥土長出了新的綠芽。小河裡魚兒在歡快地游來游去,小青蛙在呱呱地唱著歌 春天來啦 春天來啦 一年級下冊語文看...

一年級上冊語文熊貓游泳寫話,一年級上冊語文第50頁熊貓游泳寫話

一天,小熊貓黑黑在小河邊玩,玩著玩著,黑黑摔倒了,他爬起來一看,不好了,皮球掉進河裡了 小熊貓黑黑想把皮球撈上來。可是,黑黑不會游泳,怎麼辦呢?黑黑正想著,來了一頭大象,黑黑問 大象伯伯,你能幫我把球撈上來嗎?大象就幫黑黑把球撈上來了。黑黑高興地說 謝謝大象伯伯 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大熊貓 一天清晨,...

一年級看圖寫話,一年級語文上,看圖寫話圖片答案大全

星期六,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小紅獨自來到家裡附近的公園散步,她往口袋掏糖果的時候,不小心把自己喜愛的小手帕掉在地上,揀起來一看,呀 弄髒啦 她著急地往家裡趕 回到家裡小紅先端來一盆水,接著把她的小手帕放在臉盆裡,然後擦了一點肥皂,開始上搓搓,下搓搓。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她把小手帕洗得象雪花一樣雪白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