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天萬界這本小說好看嗎

2021-03-19 18:33:53 字數 474 閱讀 7595

1樓:侒尐佳

還行 挺好看的。bai

諸天萬du界,百家林zhi立!叛逆少年

化身史dao上最強**版,修道家降

妖除權魔,練兵家神兵戰陣,學儒道浩然正氣;一符降至強鬼神,一刀斬山河日月,一陣困萬古龍神,運籌帷幄化萬千兵馬;諸天神聖盡在腳下,萬惡俯首,眾神至尊!

這三本書 對於我來說,或者對作者來說。把主角的風格 作風 no 性格。等等......

都寫的非常有常有特點。雖然說不太連貫。但是相信作者會慢慢的成長。

把它們融會貫通, 寫出自己最滿意的書。作為讀者 我們只有永遠的尊重 這部作品才會更加的出色。我們讀者就是為此而存的。

不得不說,這本書主角氣運逆天啊。可主角隨隨便便就一堆神器。成長過程奪順利,沒有一點熱血的感覺。

而且主角殺天才如屠狗,就點也就算了。可主角對手一堆殺器一個沒用就被殺了。一個還好。

特麼主角的對手經常被這樣殺,這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諸天萬界流小說,像史上最牛輪迴類的,字數要多

1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 是文抄公寫的一部遊戲異界 主神崛起 在起點中文網,目前已完結,更新到了第八百五十一章。內容簡介 一覺醒來穿越成反派?這劇本不對!還搶了人家的妹子?又有一個強勢的姐姐?劇本更不對了!居然還有主神空間,諸天萬界?我一定是在做夢!吳明淡定地木著臉,繼續著征程。2 主神大道 主神大道...

為什麼網路小說沒有漫畫版,穿越諸天萬界的小說,為什麼沒有漫畫和動漫化?

有御我的 1 2王子 明若曉溪 清羽 漫畫版正在 飛霞 少女漫畫志 上 後因雜誌改版,轉移到 飛霞 公主志 上 烈火如歌 唐卡 漫畫版 繪本 已出版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貓樹 漫畫版,已出版四部 飛霞 公主志 上已完結 泡沫之夏 米沙 漫畫版在 公主志 上 已出版全7冊,已完結。午後薰衣茶 迷子 漫畫...

求好看的異界魔法校園類小說,求好看的異界魔法類小說

瑟魔家族七加一 櫻桃瀰漫十六夜的月 真的很好看 親,祝你閱讀愉快 根據以上條件 我推薦 哈利波特 大魔王 絕對經典 絕灩女帝師 這是世界上最悲慘的一夜暴富!這一夜,她尊貴無比,即使是帝王都要對她跪拜行禮。下一夜,她卻要包袱款款亡命天涯。她平凡似塵,卻讓坐擁江山的他一生追逐。你離開一寸,朕便要疆土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