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關於資訊的說法正確的是,關於醫學,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2021-03-19 18:33:54 字數 541 閱讀 1857

1樓:訢夢

標準答案:d

老師剛講過,絕對錯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選 c 資訊是物質的一種形式

3樓:匿名使用者

c 資訊是一種客觀的存在。

只是資訊的正確利用能夠為人帶來利益。

反駁:a 古代軍內事上對敵方的資料收集容,是保證戰爭時期的勝利,那麼這種資料是否不能稱為 資訊 呢?

b 資訊處理 是包括資訊輸入、資訊加工和資訊輸出,那麼這個是資訊處理的流程,而不是資訊的說法,與題不合。

d 同例a,難道有了計算機技術才會出現資訊嗎?當然不是,只是有了計算機技術,資訊的傳遞與更新有了更高的速度。

關於醫學,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4樓:寂寞星空獨語

正確答案 a

解析:「膽」屬於六腑之一,排除b項;「望聞問切」四診法是扁鵲總結的,排除c項;被後人尊稱為「醫聖」的是張仲景,其代表作為《傷寒雜病論》,排除d項。故本題答案選a。

關於空氣各成分的說法下列正確的是

b 空氣的成分按質量分數計算,氧氣佔21 應是體積分數 a a 對工業製氧是先壓縮空氣 然後考各種氣體的沸點不同製氧 b可能不對 氧氣佔20.93 下列關於長城的說法正確的是 下列關於空氣各成分的說法中,正確的是 a 空氣中氮氣的質量分數約為78 b 空氣中氧氣含量的測定 a 空氣中氮氣的體積分數約...

下列關於克隆動物的說法正確的是A動物難以克隆的根本

a 動物的體細胞均來自受精卵的有絲 因此細胞核中的基因組都相同,a錯誤 b 克隆羊多利是利用成年的體細胞進行核移植所得的個體,b錯誤 c 重組細胞最初 時雖然複製了dna,但基因轉錄並未開始,c錯誤 d 克隆羊多利的成功證明了動物細胞核具有全能性,d正確 故選 d 下列關於多利羊的說法中,正確的是 ...

關於電阻下列說法正確的是A導體的電阻越大,導體對電

a 電阻就是 bai表示導體對電流的du阻礙作用大小zhi的,所以電阻dao越大,導體對電流的阻 內礙作用就越大,故容a正確 b 由焦耳定律 q i2rt可知產生的熱量除了與電阻有關外,還與電流的大小和時間有關 故b錯誤 c 電阻是導體阻礙電流的性質,只與導體的材料 橫截面積和長度有關,與電流及電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