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的全球支付銀聯金卡加emv金visa是一張卡還

2021-05-29 06:13:12 字數 994 閱讀 7582

1樓:龍的傳人

以套卡形式發行,到時會有兩張信用卡,第一張收到後,一般過10個工作日會收到第二張信用卡,郵寄期間會有簡訊通知,你可以留意一下。

2樓:zjf385峰

一張不是更好更方便嗎?分兩張麻煩!

建行全球支付卡和建行emv這兩個哪個好

3樓:龍的傳人

這兩個卡種還是有蠻大差別的,如果要在國內使用方便的話還是全球支付卡比較好,卡面上有銀聯標識,國內國外都可以通用。全球支付卡分3種,銀聯單標識的是有ic晶片的,另外還有銀聯/visa雙標識的,和銀聯/master雙標識的。雙標識的都是不帶ic晶片的,只有磁條。

但是即使是ic晶片的這種ic晶片的制式和國外的晶片卡還是不一定通用的。所以才會發行emv卡,這個卡的最大特色就是在國外使用安全,是符合國際標準制式的晶片卡,但是隻有visa單標識或者master單標識,沒有銀聯標識。所以國內基本不能使用的。

兩種卡都是全幣種,具備了自動購匯入賬功能的。哪個好就看個人看重哪方面了。

4樓:巨勤杜之槐

沒有本質區別,一種卡,兩種叫法。

5樓:

簡單的說,emv是國際統計標準卡,但是在國內不能用,因為國內是銀聯標準。如果出國用,就用emv,國內就用所謂的全球支付卡。個人覺得「全球支付卡」這個名字有問題,混淆視聽。

建行全球支付和emv有什麼差別

6樓:愛龍的傳人

emv龍卡,bai有emv晶片,除去海淘,到du境外實體商戶使zhi用也相對比較dao安全,但是不能內通過銀聯網路交容易。

全球支付的話,有發行ic晶片的卡,不過這類是銀聯單標識的,境內用很安全,海淘的話只能通過銀聯網路用,相對受到侷限。而銀聯-visa或者銀聯-萬事達的全球支付卡是單磁條卡,海淘的使用面大,但是實體商戶交易從安全交易講不及ic晶片卡

所以兩個不分伯仲,可以考慮辦。

建行這幾天全球支付白金卡秒批,建行全球支付白金卡已經網申通過,額度會是多少

每個人情況不同,銀行稽核時間也會不同,不是每個人都會秒批成功,一般稽核時間最晚不超過25個工作日,稽核結果會有簡訊通知。建行全球支付白金卡已經網申通過,額度會是多少 額度方面,一來 般最高自額度不超過20萬,bai 審批的時候銀行du會參考你的工作性質 私zhi營 國營 是dao否是高風險行業,如k...

建行全球支付白金卡可以visa嗎

可以,建行全球支付白金卡尊享全球商旅特色服務,包括 白金祕書 全球特惠商戶 國際機票特惠,酒店預訂特惠等。商旅特色服務由各卡組織提供,具體資訊以各卡組織公告為準。相關服務限持卡人本人享受。持卡人可登入各卡組織 中國銀聯 visa卡 master卡 全球支付卡權如下 1 全幣種全球支付人民幣入賬 龍卡...

建行的全球支付白金卡申請下來額度是多少

建行全球支付標準白金等級的信用卡,一般最高額度不超過20萬 審批的時候銀回 行會參考你的工作性答質 私營 國營 是否是高風險行業,如ktv等 社保 公積金 個稅 個人資產 房產 車產 建行的定期存單等 信用 是不是有逾期,是不是同時持有多張銀行信用卡,負債率等 學歷等多方面的情況來核准額度,所以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