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大作戰中時崎狂三的臺詞,日文原版是什麼

2021-05-28 22:17:22 字數 1531 閱讀 259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8集的20:25開始

何かを殺そうというのに、自分は殺される覚悟がないなんて、おかしいと思いませんこと?命に銃口を向けるということは、こういうことですのよ?

變成簡體了

求時崎狂三的幾句日語臺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自抄己空耳聽出來的還是復襲制的別的地方的?

我這麼給你解釋吧:

あのひとさん :意思是 「那個人」

どきねよ不是這樣吧應該,翻譯字幕寫的是不是貴安或者日安什麼的?這句應該是ごきげんよ吧。

ざきょう ざえ這句就更沒法給你翻譯了。

具體臺詞沒法給你寫,太麻煩了,撿個別簡單的吧,沒日語輸入法扣日文簡直神煩。

狂三的靈裝:神威霊裝・三番 讀法:エロヒム第三精靈:夢魘 讀法:ナイトメア

常說的一句話:すばらしいですわ~

約會大作戰 時崎狂三的刻刻帝 用日文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音:zafkiel

中文:刻刻帝

日文:ぜフキエル

4樓:創造之風

刻々帝 zafkiel

時崎狂三的日文名

5樓:俞俞學院

時崎狂三的日文名是:ときさきくるみ,羅馬音為:tokisaki kurumi。

時崎狂三是***《約會大作戰》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場角色,是至今為止士道所遭遇的唯一沒有封印靈力的「最惡的精靈」,在偶然現身於人間的眾多精靈當中,是能夠從鄰界以自己的意志現身的特異存在,甚至會有意地去殺人。

為了有足夠的壽命能讓《刻刻帝》的「十二之彈」發動,回到三十年前始源精靈的出現並親自解決她,而不停地殺人和吸收別人的時間。

6樓:束縛之日

外文名時崎 狂三(ときさき くるみ)

羅馬音:tokisaki kurumi

7樓:傾瑩冰天

時崎 狂三(ときさき くるみ)

時岐狂三這個名字在日語裡對應的怎麼寫

8樓:離溫景

中文名:時崎狂三

bai假名:とduきさき くるみ

羅馬音:zhitokisaki kurumi時崎狂三是輕dao**《約會大作戰》及專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屬場角色。是士道所遭遇的唯一沒有在初次就封印靈力的「最惡的精靈」,在偶然現身於人間的眾多精靈當中,是能夠從鄰界以自己的意志現身的特異存在,甚至會有意地去殺人。

為了有足夠的靈力能讓《刻刻帝》的「十二之彈」發動,回到三十年前始源精靈的出現並親自解決她,而不停地殺人和吸收別人的時間。

9樓:空唄淚

糾正下,是時崎狂三

時崎 狂三(ときさき くるみ)

tokisaki kurumi

10樓:阿梅達

日文時岐狂寫法同中文,但時要用繁體字(日文漢字)。

補完了約會大作戰兩季,時崎狂三人氣怎麼會那麼高

看第二部ova就知道了 知道會死可還是想和心愛的士道在一起。就那一個分身 大概是首先狂三很漂亮 又是雙色瞳 這也是一個萌點 而且狂三的衣服是洛麗塔風格的 雖然狂三讓人覺得有點恐怖 但是隻看她的外貌和衣服還是有點萌的 再者現在人一般都喜歡有點陰暗風格的東西 帶點邪氣的人物要比一本正經一身正氣的更受歡迎...

約會大作戰的全部女主角名字和職業

1 第一精靈,十香,代號 公主,生命樹質點 王國,守護天使 鏖殺公,反轉後 樹質點 物質主義,守護惡魔 暴虐公 2 第二精靈四系乃,隱居者,慈悲,冰結傀儡,冷血,未知 3 第三精靈時崎狂三,夢魘,理解,刻刻帝,拒絕,未知 4 第四精靈五河琴裡,炎魔,力量,灼爛殲鬼,殘酷,未知 5 第五精靈八舞耶俱矢...

球球大作戰怎麼交叉吐球球呢,球球大作戰中的交叉吐球怎麼操作

在球球大作戰中,我們經常會遇到分了兩個身或是多個,給隊友吐球,經常會被別人搶走的情況,交叉吐球會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球球大作戰交叉吐球是非常熱門的遊戲技巧,雖然對於老玩家來說不是非常難得的招式,但對於新手玩家來說還是有一些細節需要注意 調節搖桿交叉吐球其實很簡單,就是調節搖桿的一種方法。最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