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硬幣有兩個大象什麼幣,哪國的硬幣有兩頭大象和三個尖塔

2021-05-10 15:35:24 字數 1338 閱讀 3404

1樓:傻

你也沒有**。有2個大象的只有泰國硬幣了。

哪國的硬幣有兩頭大象和三個尖塔

2樓:天籟de風

外國錢幣--硬幣--泰國2023年(普密蓬國王登基50週年)10銖紀念幣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泰國的硬幣。大象在泰國人民的生活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它是泰國的象徵,更是泰國人民的驕傲。大象與泰國的歷史、文化、宗教、經濟等方面的關係極為密切,因此,無論是泰國國王還是普通百姓,幾乎人人都喜愛大象,對大象懷有深厚的感情。

而塔,應該是代表佛龕、寺廟等吧。因為泰國是佛教國家。在泰國,沿途都能看到很多人家或單位等院落裡都有小塔,每家幾乎都信佛。

4樓:多福

泰國,緬甸,之類的吧

想那麼多幹嘛,玩玩多福鬥地主吧

多福鬥地主,不花錢還送話費。不比賽,輸贏都送話費哦。

銅幣的背面有兩隻大象是哪國的錢幣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這個硬幣:坦尚尼亞的20先令硬幣,硬幣正面有兩頭大象。

如果實在上傳不了**,可以描述硬幣上的文字,以便辨認。

錢幣上有兩頭大象的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6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不見實樣,只能說是有象生活的國家,比如越南等等也有可能是非洲什麼國家的。如果拿錢幣上的文字來問,答案立顯。說圖不如見圖,你以為你能說的清楚明白?

7樓:閒人4哥

泰國的可能性大,可以搜下泰銖比對一下

硬幣上有個大象頭的是哪個國家的硬幣? 5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尚比亞的硬幣,面額50恩韋(100恩韋=1尚比亞克瓦查),發行時間2023年。硬幣正面是大象頭,背面是尚比亞的國徽。

硬幣上面有個大象的標誌

9樓:山東毛利

這是尚比亞的硬幣,面額50恩韋(100恩韋=1尚比亞克瓦查),發行時間2023年。硬幣正面是大象頭,硬幣背面是尚比亞的國徽。

按目前政策,境外的硬幣在國內銀行都無法兌換,所以這枚硬幣無法兌換成錢的。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品相的在錢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枚。

那個國家的硬幣一面是大象

10樓:

那個是印度的10盧比,人頭是甘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圖嗎?可能是尚比亞硬幣也可能是泰銖

我手裡一枚外國硬幣,不知道是哪國的,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求大神鑑定一下

應該是前蘇聯的硬幣,肯定有價值,畢竟是1920年前 蘇維艾紅色政權 鑄造的錢。一群人不懂亂說,這是寮國1980 50分,社會主義國家都是鐮刀鋤頭作為圖騰的,不只有前蘇聯。原來的捷克斯洛伐克,前南斯拉夫,保加利亞以及 羅馬尼亞都是社會主義國家,當然朝鮮古巴也是。我有枚1901年的外國硬幣,不知是哪個國...

兩個大寫的龍字拼音是什麼,下面兩個大寫「龍」字,上面一個大寫「龍」字怎麼讀

1 兩個大寫的 龍字拼音是 d 2 兩個大寫的龍字是 龘,指群龍騰版飛的樣子。古同 龖權 3 龘 的意思是 體現統治階段的意志,國家制定和頒佈的公民必須遵守的行為規則。處理事物的手段。仿效。標準,規範,可仿效的。佛家的道理。道家佛家的所謂拿妖捉怪的技術。指 法國 姓。下面兩個大寫 龍 字,上面一個大...

什麼車儀表盤兩個大表中間上方有兩個小表時速表在右邊最高

不止一種 帕薩特領馭 別克君威 大眾老款寶來 這個一般大眾轎跑車型都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油表在汽車儀表盤右邊,最高車速260的是什麼車 你好,好多車子最高行駛速度都是260的,你看一下車標就知道是什麼車 這種儀表盤設計的還是有很多車型了呀,具體要看車輛標誌 沒見過這款車,你可以看看車的標誌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