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中東戰爭中的海戰第4次海戰的戰況如何

2021-05-29 08:21:43 字數 1335 閱讀 7819

1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10月10日和11日夜,以色列導彈艇3艘,先後在敘利亞的拉塔基亞和塔爾圖斯港附內近海域,對容敘利亞導彈艇進行攻擊。結果,在兩地各擊沉敘利亞」蚊子」級導彈艇2艘。在拉塔基亞的戰鬥中,敘利亞導彈艇隱蔽在港內外國商船的後面發射」冥河」式導彈,以色列導彈艇從港外進行攻擊。

結果,有3艘商船被擊沉,其中1艘是日本的」山城丸」。在塔爾圖斯附近的海戰中,據稱有2枚」冥河」式導彈被以色列的12。7毫米機**落。

第四次中東戰爭海戰第四次海戰是如何進行的?

2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2023年10月10日和bai11日夜,以色列導彈艇3艘,du先後在敘利zhi亞的拉塔基亞和塔爾圖斯dao港回附近海域,對敘利亞導彈艇進答行攻擊。結果,在兩地各擊沉敘利亞「蚊子」級導彈艇2艘。在拉塔基亞的戰鬥中,敘利亞導彈艇隱蔽在港內外國商船的後面發射「冥河」式導彈,以色列導彈艇從港外進行攻擊。

結果,有3艘商船被擊沉,其中1艘是日本的「山城丸」。在塔爾圖斯附近的海戰中,據稱有2枚「冥河」式導彈被以色列的12.7毫米機**落。

第四次中東戰爭海戰中第三次海戰是如何進行的?

3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10月9日1時許,在埃及的

bai社姆亞特港外執行du監zhi視任務的以色列「dao薩爾」級導彈艇群,發現了

回由4艘「黃蜂」級和「蚊答子」級導彈艇組成的埃及艇群。埃及導彈艇發現敵情後,立即拉大與以色列艇群之間的距離。以色列艇群則力求縮小與埃及艇群的距離。

10分鐘後,雙方間的距離已縮小到以色列導彈艇導彈的有效射程。

隨後,以色列導彈艇便發射導彈,一舉擊沉埃及導彈艇2艘。剩下的2艘埃及導彈艇退向亞歷山大港。30分鐘後,其中1艘又遭以色列導彈艇攻擊,被導彈擊中而沉沒。

最後,埃及只剩下1艘導彈艇返回亞歷山大港。

第四次中東戰爭海戰中第一次海戰是如何進行的?

4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2023年10月6日14時許,以色列的1艘「萊謝夫」級導彈艇和4艘「薩爾」級導彈艇從海法回基地出發,答奉命「在開闊海域搜尋並殲滅敵之艦艇」。22時,在距離敘利亞的拉塔基亞基地5海里處,發現敘利亞的p-4型魚雷艇1艘,用火炮將其擊沉。隨後,又發現敘利亞的「蚊子」級導彈艇2艘和t-43型掃雷艇1艘,遂使用「迦伯列」式導彈將其全部擊沉。

此外,還以火炮摧毀了敘利亞的另1艘導彈艇。據稱,敘利亞導彈艇發射的導彈無一命中目標,而且有1枚導彈還被以色列艇上的12.7毫米機**落。

10月6日夜,埃及海軍導彈艇對以色列的補給基地阿里什進行襲擊,但受到以色列的反擊,損失導彈艇1艘,未能完成襲擊任務。

喝酒了。吐了五次,吃的東西全部吐完了,第四次吐的是剛剛喝下的糖水,第五次感覺吐的胃酸怎麼辦

哦,你這已經是酒精中毒了,建議你多喝一點紅糖糖糖水,能夠解酒,而且下次你喝酒的時候可以先去吃一些海王金樽,這些東西能夠護胃養肝,呃,因為九隊胃和肝的傷害比較大,如果你是這樣子的話,那可以避免你自己那個啊,沒有收到,那麼大的一個傷害 趕緊去醫院看看吧!畢竟醫生講的才是專業的,以後能不喝就儘量不喝,傷身...

火影忍者的第四次忍界大戰介紹,火影忍者第四次忍界大戰劇情

總體實力是曉強,兵有20萬 我估計不止,應該還可以再造 加上兜的穢土轉生,召出來的都是當代實力超強的忍著,又有佐助和斑 輪迴眼 寫輪眼 相比忍者聯盟就要單薄一些了,雖然有兩個人柱力,加上5影和卡卡西等上忍,還有像木葉12忍 小櫻那一幫 的5國新生代。前期打得會很糟,但是後面的主角永恆定律會讓鳴人他們...

相親認識的女孩和她約過三次會到約第四次會她不願意見我,跟我

沒看上你,兄弟!別糾纏了,只會增加厭煩感。人家不願見你有原因,糾纏幹什麼?我和女孩見面約會了三次,但是第四次想約她,她總說有其它事,我該不該繼續追她?你要好好想想前幾次裡,你們相處的怎麼樣,她對你是什麼反應,如果是不喜歡,有沒有暗示,這就是問題的答案。如果說前三次你們很愉快,她的反應也很好,那麼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