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查網咖查過一次還會再查嗎,警察什麼時候查網咖

2021-03-19 18:34:02 字數 1743 閱讀 1709

1樓:能不能借點錢

是的還有一種可能bai性du如果他對你有嫌疑你當時又不在場zhi他會等半個小時dao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檢查的,你只要注意一下就行了,現在網咖這個行業難做了,能丟就早點丟了吧!

警察一般半夜會不會去查網咖,要查的話大概什麼時候?

3樓:繁華之末

分時段的,平時一般半夜不會查。

娛樂場所兩點以後會停止營業。

巡邏車看關門了也就沒閒心去管了。

但是逢年過節的話就難說了,即使兩點以後關門停止營業了也會來檢查。

他們平時白天查,晚上查的話一直會持續到零點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一般不會半夜查網咖,例行檢查時間一般在晚上八點鐘左右。

當然,也有例外情況,比如:1、網咖允許未成年人上網,並被人舉報。2、發生重大刑事案件或者上級下達追逃任務需要民警協查的。

3、上級佈置專項檢查,需要對公共娛樂場所重點檢查的時候。等等等等,總之,依照警察職權,他們有權利隨時檢查這類場所。

5樓:能不能借點錢

我們這邊差不多都是兩三點的時候突然搞襲擊一個月能來個五六次

6樓:喔乄喜咩咩

我們這裡嘛,只要網咖乖乖孝敬上去了,基本不會有事

7樓:農村武裝青年

我只是個新警察,這種事情可是不定的哦!

警察一般是什麼時候去網咖查身份證,晚上會不會去?

8樓:我愛飛朋元帥

根據《警察法》警察有權檢查公民的身份證,他記錄是為了核實你的身份,再者網咖現在都要求實名登記上網。

查身份證還有一個是查未成年人的,出入網咖需要年滿18週歲。

(延展)

去網咖上網的流程:

1、一般比較正規的網咖都會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證(看是否成年)。

2、網咖的電腦有包間和非包間的區別,有些網咖還會分網速快和慢的區間。

3、上網需要先交押金,然後老闆會給你一張卡片,自己到選定的區間隨意選擇哪臺電腦開機或,輸入卡片上的口令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4、離開的時候把卡退還到櫃檯,付款,押金的話一般看你如果消費在押金之內,就會從押金直接扣除費用(多退少補)。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能上面有人來檢查,會查的比較嚴,平常的話,不會這麼蛋疼的

10樓:漫畫愛好者一

不定性。一般查網會通知網管才對

警察什麼時候查網咖

11樓:攻德無量

分時段的抄

,平時一般半夜不會查。

娛樂場所兩點以後會停止營業。

巡邏車看關門了也就沒閒心去管了。

但是逢年過節的話就難說了,即使兩點以後關門停止營業了也會來檢查。

他們平時白天查,晚上查的話一直會持續到零點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事做的時候 還有就是領導視察的時候

一般警察檢查網咖要查幾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不會天天查的,你真當警察很閒麼,一般沒什麼事,一個星期查一到兩次,有些地方半個月不等的,我以前做網管的,警察一個月就兩三次檢查一下,看有沒未成年人,看下網咖手續之類的,人員排查下,基本就這樣

如果人看見了一次鬼,以後還會看到嗎

如果有第三隻眼,那麼會經常看到 但是這樣的事情不要隨便說出去,要不然會有噩運有陰陽眼的人,不要隨便對別人說鬼,要不然會有噩運我一個親戚就有陰陽眼,有一次對她姐說 你家床邊有四個鬼 後來沒有一年她就大病了一場死掉了,死前她就說 這是噩運,有陰陽眼的人不能隨便道鬼 不過,如果你沒有陰陽眼,只是碰巧看到了...

如果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放手讓她走嗎

如果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會放手讓他走,因為既然他已經做好了打算,做出了選擇,我會同意他的,這是最好的安排。不會了,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肯定會牢牢的抓住她的手,不再放她走,分開之後一直都很想念她。會的,因為她已經不愛我了,再強求也沒有什麼意思,不如灑脫的放手,這樣對雙方都是有好處的。我不會。因為上一次...

女人背叛過他老公一次還會有第二次嗎

當然會,很多這樣的情況,就像決堤洪水,一發而不可收拾,望採納 看和那個男人感情深不,還看那男人搞美她下面沒 女人出軌一次還會有第二次嗎 雖然出軌不是好事,但是女人出軌肯定是有原因的,家庭幸福,老公體貼,那個這個時間跟精力,有時間出軌的都是在家感受不到一絲溫暖和愛的,所以呀,女人不花男人的錢就有別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