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扣9分網上以清零需要再教育學習嗎

2021-05-29 04:41:11 字數 323 閱讀 4232

1樓:中正祥瑞

駕照扣9分,網上已清零,如果是小車,不用再教育學習。如果是大車,必須要參加學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你應該是c照。c照在一個記分週期也就是一年內,共有12分,未扣滿12分,到回期後自動清零,重新開答始新的記分週期,沒有強制學習的要求。如果扣滿12分或12 分以上,需要到交管部門指定的地點參加學習,並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考試合格後,積分清零,才可以重新駕駛車輛。

雖然扣9分已清零,沒有強制學習的要求,但還是建議你自己再好好學習一下交規,安全駕駛,文明出行,是每一個司機的責任和義務。

駕照讓別人扣過9分,為啥在網上查駕照扣分顯示累計扣分是0分

因為按照規定,一個記分週期內未達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則顯示為累計扣分為零分。按照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12分,是從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不按自然年計算。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為此,交管...

考駕照科目一網上預約考試怎麼預約?怎麼老是

你的培訓記錄應該是你報名的駕校給你提供上傳的,所以你最好是聯絡你的駕校才行。當然你這個情況也有可能是說明你的科目一考試預約是駕校統一預約的,不需要你自己預約。先要做科目一的結業。科目一結業之後才能報考。你還沒有去打學時卡吧 去目的地問清楚,留個手機號碼唄。學車科目一預約顯示未找到科目一培訓記錄,是怎...

科目一學時計時時間怎麼算,考駕照科目一網上學習30小時是規定每天多少時間的嗎?

科目一學時按分鐘計,零頭超過三十秒鐘算一分鐘。12個學時分3天來刷,這三天每天早上籤到,4小時後簽退。科目一屬於理論培訓,主要是瞭解機動車基本知識,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及道路交通訊號的規定。科目二 共要培訓26個學時。理論知識2個學時,實際操作為24個學時,其中倒車入庫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