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單冷空調有些耗電375有些

2021-03-19 18:34:09 字數 527 閱讀 1212

1樓:相當小把戲

這很bai正常。

即使是單du冷空調,在進行產品設計的zhi時候所dao設計的蒸發器,冷凝器內換熱能力大小不容同,所選用的壓縮機規格不同,製冷系統匹配狀態不同,最終得到的能效比和標準耗電量都不同。

不過空調廠家所標稱的能效或功率只是理論值,實際使用過程中並不就是所標稱的數值。

2樓:

空調上規格卡上都有表明功率的

空調能效比3.75好還是4.25的好

3樓:威信

這個不是每小時耗電3.27度,這個能效比,空調分為五級,等級越高能效比越小也就越耗電,你這個還是省電的。

空調的能效比3.75和3.5的哪個更省電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同樣製冷量的機組在相同的使用條件下當然是3.75的更節能一些。

當然能效越**格也會越高一些,正常使用時製冷溫度不要設定太低,就會節能一些

有些學校為什麼要單招,為什麼老有人說單招會後悔的

就單招學校而言,還是很多的,基本都是大專學校在招單招就是單獨組織測試,單獨招生,區別與自主招生,一般都是大專,但有些教育廳為了選拔人才,也會為較好的本科舉行單招。單招文憑和統招有同等地位。單招專業很多的 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我覺得也不全是,有的學校就挺好的,單招,對那些很看重本科證又...

為什麼有的手機首先慢然後快,有些手機耗電首先快然後慢

手機用電快慢首先與電池容量關係最大,容量大,使用時間當然就長,就是我們俗稱的耗電慢 第二種原因與安裝的軟體多少有關,安裝越多當然耗電越多 第三與是否允許各種軟體自啟動有關,因為允許軟體後臺運轉,即使你不操作該軟體,它也會耗電,所以儘量關閉一些非重要軟體的自啟動設定許可權 第四與手機有關,即標註同樣電...

為什麼有些藥有糖衣有些又沒有,為什麼有的藥片有糖衣,有的是膠囊,有的什麼也沒有?

這和膠囊帶殼是一樣的道理 有些藥物會和胃酸發生反應或是需要藥物在消化道中排在胃部的後面的消化器官被吸收,所以就加糖衣或製成膠囊,使其無法在胃部被吸收從而進入下一個消化器官,就比如感冒藥,大部分需要被小腸吸收,進入毛細血管,疾病,而止痛片,急效救心丸這種急性藥則很少帶有外殼或則糖衣,它需要被立刻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