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三人行鞋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台州三發鞋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4:10 字數 2532 閱讀 3951

1樓:愛企查

台州三人行鞋業****是2017-02-20在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澤國鎮五里涇村(溫嶺市澤國賽蕾特水產養殖場內)。

台州三人行鞋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81ma28hr194j,企業法人何才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三人行鞋業****的經營範圍是:鞋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三發鞋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台州三發鞋業****是1995-05-22在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溫嶺市澤國鎮水倉工業區內。

台州三發鞋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81255477054f,企業法人王菊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三發鞋業****的經營範圍是:鞋製造、銷售;並按省外貿廳核准的經營範圍從事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美得寶鞋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台州美得寶鞋業****是2001-06-12在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溫嶺市澤國鎮牧嶼二環路(池裡村)。

台州美得寶鞋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817291123303,企業法人林善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美得寶鞋業****的經營範圍是:鞋製造、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愛波特鞋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台州愛波特鞋業****是2010-09-1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溫嶺市澤國鎮夾嶼村花園路30號。

台州愛波特鞋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81562367015m,企業法人林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愛波特鞋業****的經營範圍是:鞋及鞋輔材料、鞋底製造、加工、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13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台州發達鞋業****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台州發達鞋業****是1996-07-04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溫嶺市城北街道雙蓮路039號。

台州發達鞋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81255488191y,企業法人蔡維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發達鞋業****的經營範圍是:鞋製造、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市威仕達鞋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台州市威仕達鞋業****是1996-11-12在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註冊地址權位於溫嶺市城北街道南山閘工業區59號。

台州市威仕達鞋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81255491972j,企業法人潘桂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威仕達鞋業****的經營範圍是:鞋製造、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和限制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市威仕達鞋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台州多創鞋業****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台州多創鞋業****是2009-03-25在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註冊地答址位於溫嶺市大溪鎮相公渭村。

台州多創鞋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81686675132d,企業法人阮建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多創鞋業****的經營範圍是:鞋製造、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市奧得寶鞋業****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台州市奧bai得寶鞋業****是du1996-11-07在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注

zhi冊成立的有限責dao

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

權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澤國鎮下週工業區。

台州市奧得寶鞋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812556683444,企業法人陶剛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奧得寶鞋業****的經營範圍是:鞋、鞋底、鞋幫、鞋雜件製造、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和限制的專案除外)。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9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信陽市三人行智慧安防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三抄人行智慧安防工程有限公襲司是2016 09 23在河南bai省信陽市溮河區du註冊zhi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信陽市溮河區五星街五星桂花園住宅樓2單元2層205號。信陽市三人行智慧安防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2ma3xdtxf5a,企業法人熊...

台州市久潤鞋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台州市有哪些商業街

台州市久潤鞋業 是2018 05 09在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路南街道茅林新村3幢第3間五樓。台州市久潤鞋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4ma2amwyg4p,企業法人李正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久潤鞋業 本省範圍內,...

台州市新大新鞋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台州市新雨鞋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市新大新鞋業 是2004 01 08在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溫嶺市大溪鎮現範橋村。台州市新大新鞋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81758060648k,企業法人趙益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新大新鞋業 的經營範圍是 鞋 鞋底製造,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