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比特幣,國內靠譜的平臺有哪些

2021-03-19 18:34:11 字數 3452 閱讀 3355

1樓:流淚xing的魚

國內比特幣交易平臺很多,但有實力正規的不多,如果需要你可以試試okex交易所,在幣圈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我的答案你高興嗎?高興請採納

2樓:最愛遠上涼子

國內這些知名平臺我都用過

國內外比較靠譜的比特幣交易平臺有哪些?

3樓:南京小靚

推薦okex和火幣,其餘的還有zb,gate,位元兒國際,這幾個都是主流平臺,小平臺會比較坑,大的跑路機率低

4樓:今天一定努力

國內目前玩的最多的比特幣交易平臺是zb平臺,主要分佈在中國大陸,中國香港,美國,韓國,日本,新加坡,瑞士等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幣蛋coinegg;覺得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使用的是鯨交所,其它的很多交易平臺都是中心化的,資產不受自己掌控,不太放心。

有沒比較靠譜的比特幣交易平臺?

7樓:一號投顧

何為靠譜?

人氣?資質?如果你沒有很好的定義,很難找到合適的目標。

靠譜,首先需要有相關的資質,在加密領域,是有sto型別的牌照,那就是bitoffer交易所

8樓:趙逮住

數字貨幣交易平臺又被抄稱為***x平臺。幣圈所有交易所的基本特徵就是全部都能交易比特幣,區別就在於幣種的多少、幣種的精品程度,以及用什麼交易。其他交易所都是隻能用穩定幣(usdt)交易,或者使用**y符號交易,目前唯一支援法幣直接交易的好像只有***x平臺。

9樓:賓令怡譙深

個人玩比特幣已經很久了,也入駐過不少,覺得幣安交易平臺挺可靠的。這裡的用回戶量很多,答交易量也很大,技術支撐強大。例如重大**時波動小,穩定性高,幾乎不存在卡單現象。

還提供多幣種兌換,多語言,**資訊和行業分析也是國際前沿的,現在幣安已經成為國際頂級的區塊鏈資產交易平臺了。

剛開始瞭解比特幣,我現在要在哪個平臺交易比較安全,求大神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不收手續費的交易所,都是在耍流氓。談及安全,幣安這樣的大交易所尚不能保證自己熱錢包裡的比特幣會不會被黑客偷走,其他交易所又何談絕對安全。其實在選平臺的時候,安全性固然重要,交易所聲譽、使用者體驗和交易深度也是一大項,前者包括了該交易所歷史上是否出現過資產偷盜事件,以及其他使用者對該交易所的評價,國內幾家頭部交易所在聲譽方面算不上很好,但使用者體驗和交易深度是毋庸置疑的,火幣、幣易、幣安、ok自不必說,畢竟如果你的掛單不能被市場及時消化的話,你就算想盡快達成交易也沒用,容易錯過**。

此外,如果交易深度夠深、交易量夠大,你的資產理論上更加安全,因為你可以隨時發起轉賬和交易,以大交易所的體量來說處理的速度更加標準化、更快。

11樓:超賽神貝吉特

國內的話,我可以推薦下easybtc。

一方面是0手續費,不管是**還是賣出,對於新手來說非常友好。

12樓:雲聚達網路科技

okex 58coin 如果**不懂可以問我。

13樓:金木研

比特幣一種由密碼學保護的加密數字資產,沒有中心化機構參與,已從2023年穩定執行至今,目前成為全球投資者的重要投資標的物之一。很多投資者都對比特幣投資非常感興趣,比特幣和一些投資品的進場過程略有不同,比特幣區塊鏈地址是去中心化的,因此沒有開戶步驟,但是用法幣購mai比特幣需要一些第三方平臺的輔助。

目前國內比較大的平臺有okex,火幣,幣安。我在這幾家平臺都有過多次出入金的經歷,下面介紹一下我在這幾家交易所購mai比特幣的感受

介紹前需要解釋一個前提,mai幣安全分為兩方面,一個是資產安全,這一點選擇國內三大交易所基本不會出什麼問題,另一方面是資金安全,換言之,就是儘可能減少與有過黑錢流動的銀行卡進行交易。因為這很容易使自己的銀行卡被關聯凍結,這一點每個交易所都有不同的策略。

okex是我mai幣用的最多的交易所,我從18年開始在okexmai幣,大部分時間的mai幣體驗都比較好,印象中只遇到過一次okex賬戶凍結問題(不是銀行卡凍結),不過ok客服也很快幫我做了解凍處理,這是我第一次接觸ok客服,態度不錯,效率也比較高。這可以從側面看出okex在防控黑錢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而且最近幾年,okex很少出現凍卡事件,在交易所黑錢日益猖獗的今天,okex已經做得相當不錯。

在使用者體驗方面,法幣一鍵mai幣的功能比較適合小白使用。小額出入金時使用這個功能不需要在商家列表中挑選符合標準的商家,比較方便,而且目前做活動,首次購mai還會贈送20元的獎勵。

但美中不足的是,okex對國外幣種支援較少,除人民幣之外,只有越南盾,印度盧比有深度,其他國家貨幣的mai幣入口只是接入了其他合作平臺的介面。

2、 火幣

這家交易所法幣交易板塊深度足夠,也有很多有實力的商家,體驗不錯。支援多國幣種購mai比特幣。此外,mai幣的過程較為流暢,幾分鐘內就可以完成。

但火幣良好的使用者體驗也使得黑產灰產同樣會選擇火幣作為一個資金洗白的通道,火幣也一直在更新風控策略攔截黑錢賬戶。不過目前看來,效果可能沒那麼好,凍卡事件持續不斷。關注數字貨幣市場的朋友可能瞭解,六月初火幣發生了一次規模較大的凍卡潮,很多使用者因此銀行卡被凍結。

所以在這個平臺mai幣時要稍微謹慎一些,儘量選擇排名的商家,降低被凍卡的概率

3、 幣安:https://****binance.***/**

幣安法幣交易板塊起步較晚,積累不夠。坦誠地說,法幣交易的深度和體驗相對okex和火幣差一大截。尤其是幣安的 t+1 提幣策略,即mai幣之後,要過一天才能提幣....

這個制度已被太多人吐槽,因為這顯然是技術能力不夠執行的「一刀切」策略。

不過即使槽點眾多,幣安在資產安全方面相對二三線交易所還是略勝一籌,在幣安進行交易的使用者也可以嘗試在幣安購mai比特幣。

最後,綜合以上說的幾個因素,建議mai比特幣首選okex,次選火幣,不推薦幣安。

14樓:鯨交所

對於新手小白來說,安全可靠為第一要素,因此,去中心化交易所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來說,中心化交易所過去幾年屢次發生黑客盜幣、使用者丟幣現象,資產安全受到嚴重威脅。而去中心化交易所在安全上具有天然優勢 ,使用者對資產具有絕對的控制權,資產私鑰儲存在使用者手中,只要使用者自己不洩露,資產會非常安全。

所以,要在哪個平臺上交易,肯定是去中心化交易所,並且是頭部去中心化交易所。隨著行業的發展,去中心化交易所會越來越流行,它是未來的趨勢,我們應該積極擁抱。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確實挺重要的,遇上那種跑路的平臺哭都來不及。我個人喜歡用幣易,身邊朋友用火幣的也比較多。

靠譜的網上購車平臺有哪些,網上買車靠譜的平臺有哪些?

汽車之家成立於2005年6月,是全球訪問量最大的汽車 易車網創辦於2000年,現已成為中國國內領先的汽車專業 集團,為汽車企業和使用者提供立足區域市場的本地化服務支援 愛卡汽車 中國汽車第一社會化網路互動 擁有全球最大的汽車主題社群。2002年8月建立,使用者需求是我們最強大驅動力 太平洋汽車網 p...

國內怎麼買比特幣,最好的交易平臺是誰

dao所,註冊了之後要實名回認證,介面各答方面用起來還是不錯的,操作上儘量低吸高拋,技術差些的就老老實實的囤幣,okex交易所可以24小時交易,挺方便的。intergroup 和netx平臺 幫助到您的話 望採納哦 中國比特幣最大的交易平臺是哪幾個 由於國內監管要求,目前可以交易比特幣的平臺okex...

如何有效辨別投資平臺?有哪些靠譜的投資平臺?

一則 如何有效辨別投資平臺?有哪些靠譜的投資平臺?的問題,最近是受到了高度的關注,我來說下我的瞭解。關於推薦平臺這個話題呢,我是比較推薦大家大的平臺的,因為大平臺更加的成熟,經過了市場的考驗。小平臺則相對不穩定,未來怎麼發展不好說。我推薦的話,買 就去支付寶買,買 就去同花順買。下面說說詳細情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