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工要學多久學會車工是做什麼的,學做衣服的車工多久才能學會啊

2021-03-19 18:34:11 字數 927 閱讀 975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達到中級工水平,至少一年以上。車工是操作車床的,在車床上加工零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車工裡有車船就是一種加工機器,是用來加工零件,簡稱精工車間,學者半年 也有一年現在一般都是數控機器,

學做衣服的車工多久才能學會啊 5

3樓:清風細雨

你要是去培訓班大概6~8個月,培訓就畢業了,至於熟練度就靠你自己多練習了。

如果經師,一般要三年出徒,這就要看你的造化了。

學做服裝車工需要多久?學會了工資怎麼樣?我是男的 90年 想去學 大家給個建議

4樓:godspeed的救贖

用點心最多3個月出徒。工資看你所在的地區及工廠,一般山東膠東這邊,熟練工3000多,10個點。好男不要學服裝車工了,加班很辛苦的,學點別的手藝吧。

我想去做車床學徒,可是不知道要學習多久,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我沒基礎

5樓:匿名使用者

20了,學個手藝總是好的, 車床其實很簡單,但是體力活,沒多少人細心去看,車工是個危險活,要耐心,和一絲不苟的態度, 多長時間能入門看你的 底子,會用卡尺,會一些基本動力學常識,其實學得很快。

6樓:匿名使用者

車工技術

bai入門不難,無非就是車外du園,zhi平面,鏜孔,還有車螺紋,做dao

精車工很難!專跟師傅學三屬年你不一定能把車刀磨好!磨好刀你不一定能把車工的所有工件幹好!

要想做的更好!一輩子你還有三分沒學到的!做一名好車工,未來前途無量!

真的是前途無量!!!

7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要想做的最好,一輩子

車工是幹什麼的,車工是做什麼的

車工是一種統稱它的工作都是開車床加工零件的 車工包括 鑽工 園車工 銑車工 刨車工 磨床工 等好多 車工是做什麼的 車工也可解釋為車床操作工人。車工的工件位置是指自己所使用的場地,機床,輔助裝置工夾具的安裝。作為一個車工,必須掌握下面基礎知識 1.仔細研究和詳細瞭解各種車床的零件,部件,機構和它們之...

研學天下是做什么的,研學天下是做什麼的?

研學天下是為中小學生提供研學課程,激發中小學生的 式學習的興趣,啟迪學生的審辯性思維,目前擁有中科院科學家級教研人員,致力於為青少年學生提供有針對性 有品質的研學服務。我們這兒初高中學生都要有實踐活動,就叫研學旅行,估計研學天下就是這個意思,教育實踐活動,從學校延伸到校外,學生綜合素質評價裡有這項活...

網路上的seo聯盟是做什麼的,要怎麼加入

搜尋引擎優化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簡稱seo 是一種利用搜尋引擎的搜尋規則來提高目的 在有關搜尋引擎內的排名的方式。由於不少研究發現,搜尋引擎的使用者往往只會留意搜尋結果最前面的幾個條目,所以不少 都希望通過各種形式來影響搜尋引擊的排序。當中尤以各種依靠廣告維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