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紅色限量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iP

2021-03-19 18:34:11 字數 806 閱讀 9323

1樓:水晶小達人

1、外來觀區別

iphone8/8plus紅色特別源版中框為同色bai系金屬材du質,與上一代不zhi同的是,iphone8系列紅色特別版的前面板

dao為黑色,息屏狀態下視覺一體性很強,也是iphone8系列辨識度最高的一款。

2、包裝區別

iphone8紅色特別版包裝和跟上一代保持相同,包裝和側面的「iphone」依舊採用紅色字型標識,而普通版顯示還是灰色字型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規格上沒有任何差別,僅僅是外觀顏色的差別

iphone8紅色是限量版嗎

3樓:水晶小達人

1、蘋果復已經低調的

推出了iphone8紅色限量版制,跟之前的iphone7紅色一樣,也是限量的,國行的售價還是5888元起.

2、此次紅色版和之前iphone 7推出的紅色版一樣,同樣為product re,均為全球範圍內為疾病組織發起的公益活動,在中國翻譯為「中國紅」。和iphone 7時候的中國紅版本一樣,此次iphone 8/8 plus推出的紅色版同樣是限量的,也就是隻賣一段時間。

3、蘋果將從4月10日開始正式接受使用者預定。

4樓:低調的牛

不是就是新加的顏色而已

iphone7紅色限量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 7紅色版本和其他顏色版本除了外殼顏色不同外,其他都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限量裝和限量版有什麼區別

限定版,從字面的意思就可以瞭解,就是限制,規定的意思。限定,是相對於普通來說的。通常意義上來講,限定的數量肯定會少與普通版,而且形式上也會有很大的不同。02限量版的商品的確比普通奢侈品有更珍貴之處,它代表著稀有的數量 獨特的設計和特別的紀念意義,頂尖的奢侈和極限的寵愛一樣,講究的都是精緻到細枝末節的...

zippo限量版的內膽個普通的zippo內膽是不是一樣的

不給你換是正常的,如果沒加油沒使用的話應該給你換,另外zippo廠家自從1932年以來所有常規機的打火機內膽都是通用的,也就是說只要幾款打火機的外殼規格相同,那麼內膽就通用。不換是對的哈,因為新機都是不含油的,她給你換了的話那個內膽就不能再賣給別人了,另外zippo現在市面上常規機型內膽都是通用的哈...

前幾天新出的iPhone8和iPhoneX有什麼區別

iphone x 讀作 10 ten 第一款 全面屏 iphone,取消了 home 鍵 前後玻璃 不鏽鋼邊框的外觀,5.8 螢幕比 plus 更大,但機身小於 plus 首次使用 oled 螢幕,解析度達到 2436 1125 458ppi 使用超視網膜顯示屏 super retina 支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