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常識源ip地址和目的ip地址的含義是

2021-05-29 09:22:53 字數 721 閱讀 3010

1樓:伊尚說事

源baiip地址指的就是

傳送資料包的那du個電腦的ip地址。

zhi目的ip地址dao就是想要回傳送到的答那個電腦的ip地址。

使用新電腦需要注意的:

1、不要大力敲擊回車鍵;

2、不要在鍵盤上面吃零食,喝飲料;

3、光碟不要總是放在光碟機裡(還有看vcd時,暫停後出玩或吃飯;

4、關了機不要又馬上重新啟動;

5、不要開機箱蓋執行;

6、不要用手摸螢幕。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計算機領域當中 在描述計算機之間的資料包傳送的時候 可能會用到這兩個詞 源ip地址 指的就是傳送資料包的那個電腦的ip地址 而目的ip地址 就是你想要傳送到的那個電腦的ip地址

3樓:

白天看不了電視劇顯示ip地址

計算機**網路技術,其中有一道題如下,為什麼源ip地址和目的ip地址的值不是0.0.0.0 255.255.255.255?

4樓:3度開水

首先,源地址copy肯定不是0.0.0.0,除非本身沒有地址。

報文型別已經是request,也就是正式請求地址,這時候客戶端是有地址的,這個報文應該是續約的報文。

你注意14空上面那一行,no broadcast,也就是非廣播,說明這個包是以單播形式傳送和接受的。

怎麼查ip地址電腦,電腦如何查ip地址

方法1 在win10系統中,選擇本機連線的無線網路,滑鼠右鍵點選屬性,接著在彈出的設定裡面翻到最下面,就可以看見本機的ip地址了。方法2 1,按住win r 執行,輸入cmd,點選確定,在命令符中輸入 ipconfig 敲車,在最下方就可以看到ip地址。電腦的ip地址怎麼查。電腦如何查ip地址 方法...

IP地址的分類和各自範圍是什麼,簡述IP地址是怎樣分類的? 並說出各類地址的網路數量和適用範圍

1 a類ip地址 一個a類ip地址是指,在ip地址的四段號碼中,第一段號碼為網路號碼,剩下的三段號碼為本地計算機的號碼。a類ip地址中網路的標識長度為8位,主機標識的長度為24位,a類網路地址數量較少,有126個網路,每個網路可以容納主機數達1600多萬臺。a類ip地址 地址範圍1.0.0.1到12...

電腦說IP地址無效

ip無效一般情況下是指在同一區域網下所訂ip地址與其他裝置相同導致的,這樣的情況下一般都是有一個裝置是被固定繫結了ip,而另一個裝置是自動分配的ip,在繫結了ip的裝置沒有連線到路由器之前路由器有可能會吧ip分配給選擇自動獲取ip的裝置。這時候繫結ip的裝置再連線路由器時就會被告知ip地址無效或者被...